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2/21/2009 5:26:00 PM
:oldem2: 别发牢骚,还是不错的,上场红牌前打得也不错嘛。我看教授还是会给他机会的。
tomleong577200 - 2/21/2009 7:01:00 PM
黑貓都照屌!!!!!!!!!!!!!!!!!!!!: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Arsally - 2/21/2009 7:19:00 PM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期待沙沙首发~~~~
blink - 2/21/2009 7:55:00 PM
用LZ的ID名字回一个
Arsenal, +U
haigetelu - 2/21/2009 7:58:00 PM
A23首发~A23首发
Arsally - 2/21/2009 8:29:00 PM
先去看看切尔西:oldem4:
永世枪手魂 - 2/21/2009 9:06:00 PM
宿舍不能上网。。!!!!!明天再看录像吧 阿尔沙阿尔沙阿尔沙!!!
杜加里 - 2/21/2009 9:10:00 PM
阿内尔卡进球了,1:0
叶恭介 - 2/21/2009 9:31:00 PM
维拉这轮应该失分了
sailor071414 - 2/21/2009 9:33:00 PM
听说A23只用一堂训练课就折服了阿森纳的所有球员和教练!!
期待他的表现!!!: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9:36:00 PM
哪位给个直播的网址?:default11:
roger663 - 2/21/2009 9:40:00 PM
同楼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9:42:00 PM
车子和维拉最好打平:default5:
BENSON - 2/21/2009 9:42:00 PM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9:44:00 PM
谢谢啦!!第一次看要先安装吗?
杜加里 - 2/21/2009 9:44:00 PM
直接开uusee
Arsally - 2/21/2009 9:45:00 PM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9:50:00 PM
谢谢小A!
Arsally - 2/21/2009 9:56:00 PM
客气客气~~:oldem8:
roger663 - 2/21/2009 9:57:00 PM
UUSEE 打开是棒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9:58: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21 21:44:00 发表
直接开uusee |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10:00:00 PM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10:02:00 PM
好卡!!
杜加里 - 2/21/2009 10:07: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2-21 21:57:00 发表
UUSEE 打开是棒球 |
体育直播——欧洲足球直播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10:07:00 PM
小A,为什么车子的可以看,现在打不开我厂的那场?
杜加里 - 2/21/2009 10:09:00 PM
恭喜你,继续看切尔西吧,下场就是我们的比赛
roger663 - 2/21/2009 10:11:00 PM
谢谢86楼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10:15: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21 22:09:00 发表
恭喜你,继续看切尔西吧,下场就是我们的比赛 |
呵呵,有没有粤语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10:17:00 PM
希望维拉追平
sailor071414 - 2/21/2009 10:17:00 PM
用www.0dian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