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
sailor071414 - 2/21/2009 10:20:00 PM
一个月了终于能看场直播了!! 阿森纳给我争气啊!!!!!!: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10:21:00 PM
期待沙皇
sailor071414 - 2/21/2009 10:22:00 PM
桑德兰——密集防守的代名词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10:26:00 PM
桑德兰的两位前锋 西塞和K·琼斯的身体素质都非常不错 都是以冲击力见长的
Isiah - 2/21/2009 10:27:00 PM
先发 Almunia, Sagna, Djourou, Gallas, Clichy, Arshavin, Song, Denilson, Nasri, van Persie, Bendtner
yelxl - 2/21/2009 10:27:00 PM
希望枪手能取胜!!
杜加里 - 2/21/2009 10:30:00 PM
沙文先发,期待啊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10:30:00 PM
阿尔沙文首发!!! Arsenal team: Almunia, Sagna, Gallas, Toure, Clichy, Nasri, Denilson, Song, Arshavin, Bendtner, Van Persie. Subs: Fabianski, Vela, Ramsey, Djourou, Eboue, Gibbs, Merida.
棉花1123 - 2/21/2009 10:32:00 PM
:default2: 看来那些预测EBOUE首发的人也不怎么了解教授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10:34:00 PM
期待大胜!!!!:default22:
37°2 - 2/21/2009 10:34:00 PM
沙皇首发太意外了 很好,这证明教授也开始改变拉:default7:
37°2 - 2/21/2009 10:35:00 PM
梅里达 能上场几分钟就好
catkingj - 2/21/2009 10:35:00 PM
沙文!!加油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10:35:00 PM
怎么我在外面看见帖子编辑成图雷替补?明明是先发。。。进来看发现又没有图雷替补了。。。怎么回事?
红色重炮 - 2/21/2009 10:37:00 PM
老子来了~~噢,疯子!我们先来合个体吧!
37°2 - 2/21/2009 10:37:00 PM
写错了: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10:38:00 PM
啊傻首发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10:39:00 PM
加油!!!!!!!!!!!
杜加里 - 2/21/2009 10:41:00 PM
期待沙皇的表演
杜加里 - 2/21/2009 10:42:00 PM
维拉输了,算是个好消息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10:45:00 PM
还是觉得打平好
Arsally - 2/21/2009 10:4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1 22:34:00 发表 沙皇首发太意外了 很好,这证明教授也开始改变拉:default7:  
沙沙首发也不算是意外吧。。。。:oldem7: 好期待比赛!!!!!!!!!:oldem15:
henryliu - 2/21/2009 10:46:00 PM
中场依然是坚挺的”宋组德“组合,总觉得小德子还是打替补比较好,让纳斯里打中路吧,教授。期待一场大胜!
ukyo - 2/21/2009 10:47:00 PM
:default5: 太感谢了,直播万岁!
catkingj - 2/21/2009 10:49:00 PM
看见沙文啦!!!
ff51 - 2/21/2009 10:49:00 PM
二傻首发了,鸡动啊 可惜韦拉没追平,切赫太神奇了……
兵工厂de铁匠 - 2/21/2009 10:50:00 PM
沙皇:default5: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10:50:00 PM
范范今天好精神,一定会进球!:default11:
叶恭介 - 2/21/2009 10:59:00 PM
地址!!!!!!
叶恭介 - 2/21/2009 10:59:00 PM
给我发个地址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