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51 - 2/21/2009 11:01:00 PM
杜加里 - 2/21/2009 11:02:00 PM
直接打开uusee——体育直播——欧洲足球直播1
上海Edison - 2/21/2009 11:02:00 PM
解说是个低能啊...
剑心23 - 2/21/2009 11:02:00 PM
沙皇首发,噢也。。。好期待啊。。。:default11:
加油加油!
后腰“宋祖德”加油!:default2:
杜加里 - 2/21/2009 11:02:00 PM
这个解说是谁啊
Pineapple - 2/21/2009 11:03:00 PM
可惜了不是詹俊解说...
haigetelu - 2/21/2009 11:03:00 PM
开始了期待A23有好的表现
叶恭介 - 2/21/2009 11:04:00 PM
t5做队长啊
Northwest - 2/21/2009 11:05:00 PM
终于上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一直上不来。
剑心23 - 2/21/2009 11:05:00 PM
ff51 - 2/21/2009 11:05:00 PM
开始咯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11:05:00 PM
开始啦
qxw9908 - 2/21/2009 11:06:00 PM
詹俊解说的就看台湾ESPN啊~
qxw9908 - 2/21/2009 11:06:00 PM
好激动啊!!!!!!!!!!!!!!!!!!!!!!!!
ff51 - 2/21/2009 11:07:00 PM
傻文踢右边啊……
xlfour1 - 2/21/2009 11:07:00 PM
:oldem3: 直接看UUS的欧洲足球直播1
totxxx - 2/21/2009 11:08:00 PM
不是狠清楚啊。。
Pineapple - 2/21/2009 11:08:00 PM
原帖由 qxw9908 于 2009-2-21 23:06:00 发表
詹俊解说的就看台湾ESPN啊~ |
多谢~!
xlfour1 - 2/21/2009 11:09:00 PM
:oldem6: 对方逼得好凶,小心又受伤啊
ff51 - 2/21/2009 11:11:00 PM
二傻射啦,差一点点
剑心23 - 2/21/2009 11:12:00 PM
我靠,好可惜啊,只差那么一点点,射得漂亮,沙皇加油!
叶恭介 - 2/21/2009 11:12:00 PM
差点啊
日
兵工厂小兵 - 2/21/2009 11:12:00 PM
很果断的射了。。
叶恭介 - 2/21/2009 11:13:00 PM
默契好像不够啊
johnchen01 - 2/21/2009 11:16:00 PM
謝謝直播地阯
叶恭介 - 2/21/2009 11:17:00 PM
维拉那边怎样
剑心23 - 2/21/2009 11:17:00 PM
小范啊。。。。。。。。。。。可惜可惜!
处理得不错,可惜感觉差了点!
xlfour1 - 2/21/2009 11:17:00 PM
太浪费啦:oldem2:
兵工厂小兵 - 2/21/2009 11:17:00 PM
。。。。。好球啊。。就那么1点点了。。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11:18:00 PM
空门没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