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 - 2/22/2009 2:05:00 AM
我从来不是爱高谈阔论的人,也不是一个爱争论骂人的人,一直默默关注坛子的每个帖子,喜欢自由交流的氛围,幸好版主大人的开明,心情确实平静多了。还有想对那个什么枪手风之子说,留点口德吧!你就算资深,就这点素质,那也一文不值!没了温格,兵工厂不会变柿子,领袖毛主席离开了,精神尚且还在,中国尚且还在高速发展,何况一个温格,他的向上的可取的思想已经深深留下烙印了,但他的凸现的缺点,难道还不敢指出?真可笑!如果还不改变就是要倒,这不是反对意见是什么?我不敢班门弄斧,但我知道还是靠着这帮小孩的话,激情必定渐渐消失,当然或许他自己也知道了,也在改变了。要那样我想也是我们的幸事。
roger663 - 2/22/2009 3:10:00 AM
顶楼上
Totti - 2/22/2009 8:13:00 AM
V神还行啊,把希望寄托在一个未满19岁的小伙子身上本来就是不理智的,乐观地看,就当给他交学费好了
Totti - 2/22/2009 8:15:00 AM
我感觉你这段回帖就有点高谈阔论。。。:default6:
我只是感觉啊,你别当真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2009 9:00:00 AM
都疯了,连一个替补上场的贝拉都不放过,别忘了他多少岁
焰色夏树 - 2/22/2009 9:45:00 AM
:oldem4: 靠,这贴里什么乱七八糟的。。合并得都找不着北了!!:oldem2:
钟爱枪手 - 2/22/2009 9:56:00 AM
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及2次有威胁的传中体现了沙皇的价值及能力,阿尔沙文就这样完成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虽然我厂最后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但看到沙皇很快的融入了球队也未尝不无收获啊!相信阿尔沙文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他会做到的,他就如教授所说的那样,只要在调整一下便可以带来无限惊喜啊!!!
让我们给阿尔沙文多一点点的时间,让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胜利!!!
cecilia72 - 2/22/2009 10:20:00 AM
贵一点就是不同 值
阿仙与奴奴 - 2/22/2009 11:42:00 AM
W14和N8都有学习对象了,副作用是可以教教这些小孩,E27就算了。要不然等他们自己开窍要到猴年马月。
钟爱枪手 - 2/22/2009 12:10:00 PM
说的也是啊,要不教授也不会大出手啊
钟爱枪手 - 2/22/2009 12:13:00 PM
呵呵,像阿尔沙文这种级别确实能为我厂这帮年轻的小将带来很多帮助啊,毕竟欧洲杯的出彩表演为他添了不少的光芒啊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30:00 PM
自身实力不错 配合稍显不足
逆风 - 2/22/2009 1:20:00 PM
只要不是人身攻击和对骂,何气之有?呵呵,我只是站在非专业分析的角度去说了实话,球迷要的是激情是以往阿森纳的赏心悦目,正因为这些而爱上兵工厂的,大可不必搞得自己像专业人士一样,分析来分析去,去竞争上岗温格助教的了,或者像董路一样开个专栏也成啊,没必要像某人以“专业人士”身份发难持反对意见的球迷,我是有感而发,感觉对错次要,足球本是圆的,感觉不好不发泄那不太好,呵呵,最后也真心祝福我厂走出困境,我一直支持着,虽然偶尔的发泄不满,但骨子里已经没办法再容得下其它球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