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
xlfour1 - 2/21/2009 11:18: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2-21 23:16:00 发表 謝謝直播地阯
打开UUSee直接点欧洲足球直播1
ff51 - 2/21/2009 11:19:00 PM
危险啊,还好阿木神勇
叶恭介 - 2/21/2009 11:19:00 PM
感谢各位兄弟给我的地址
剑心23 - 2/21/2009 11:19:00 PM
海鲜1:0维拉。。。
xlfour1 - 2/21/2009 11:20:00 PM
:oldem2: 一堆伤兵
二十三号枪 - 2/21/2009 11:20:00 PM
沙皇射的牛气!!
xlfour1 - 2/21/2009 11:20: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2-21 23:19:00 发表 感谢各位兄弟给我的地址
打开UUSee直接点欧洲足球直播1
totxxx - 2/21/2009 11:20:00 PM
A23 帅啊
xlfour1 - 2/21/2009 11:21:00 PM
:oldem2: 宋的停球中超级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11:21:00 PM
怎么光失误。。
叶恭介 - 2/21/2009 11:22:00 PM
伤兵阵容更加强大啊
ff51 - 2/21/2009 11:22:00 PM
傻文强悍啊,,,射门干脆
剑心23 - 2/21/2009 11:22:00 PM
可惜。。。沙皇漂亮啊,,,左脚也这么生猛。。。对方门将也扑得漂亮。。。
叶恭介 - 2/21/2009 11:23:00 PM
傻文牛啊
罗宾塞斯克 - 2/21/2009 11:24:00 PM
牛比啊 纱文!
xlfour1 - 2/21/2009 11:24:00 PM
:oldem2: 防守反击,看得我好心寒:oldem6:
绯花 - 2/21/2009 11:25:00 PM
小沙表现欲好强
Jonas - 2/21/2009 11:26:00 PM
欧洲足球那两个白痴评述,听得想吐。。。
totxxx - 2/21/2009 11:26:00 PM
A23 太猛了。。 难道只踢半场球.....
ff51 - 2/21/2009 11:28:00 PM
防守一如既往的屎
剑心23 - 2/21/2009 11:28:00 PM
http://tv.zqnow.com/?id=2524 詹俊解说!
hardnainai - 2/21/2009 11:29:00 PM
沙文表现很抢眼啊 可惜两个中场很烂
罗宾塞斯克 - 2/21/2009 11:29:00 PM
中场中路太衰了
xlfour1 - 2/21/2009 11:29:00 PM
再这样踢下去阿穆都变门神了:oldem3:
叶恭介 - 2/21/2009 11:29:00 PM
我日 关键时候总是卡一卡
上海Edison - 2/21/2009 11:33:00 PM
555高级玩家我受不鸟了呀...围着传传传 传个鸟啊
JMcat - 2/21/2009 11:34:00 PM
老温总是在说创造型球员,我没看出宋祖德有啥创造性。。。
我是外行 - 2/21/2009 11:36:00 PM
让人感动的传中
剑心23 - 2/21/2009 11:36:00 PM
可惜啊,对方门将今天好猛!
叶恭介 - 2/21/2009 11:36:00 PM
詹俊老是叫错人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