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2/21/2009 11:36:00 PM
不是自己培养的,传中就是不一样
剑心23 - 2/21/2009 11:37:00 PM
好久没看到那种质量的传中了,销魂的传中球啊!
ff51 - 2/21/2009 11:38:00 PM
有威胁的进攻都是来自沙皇
N8和沙皇可以尝试一下换位
罗宾塞斯克 - 2/21/2009 11:39:00 PM
门将真牛比 :default8:
xlfour1 - 2/21/2009 11:40:00 PM
:oldem2: RVP今天有点不在状态
zero - 2/21/2009 11:41:00 PM
:default11: 刚赶回来,就听到沙文传中给小范大本攻门,可惜一卡没看到沙文传中那一下
xyzroger - 2/21/2009 11:41:00 PM
都没有状态的感觉...精神不集中啊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11:42:00 PM
这两个SB解说
罗宾塞斯克 - 2/21/2009 11:42:00 PM
纳斯里的传中....
zero - 2/21/2009 11:43:00 PM
N8挑染了头发啊,咋传出界了...
剑心23 - 2/21/2009 11:43:00 PM
纳斯里右路传中直接飞出底线。。。
詹俊:这球传得糟糕,不是一般的糟糕啊!!! :default10:
叶恭介 - 2/21/2009 11:44:00 PM
纳斯里的传中
我是外行 - 2/21/2009 11:44:00 PM
场地似乎很滑,和那个什么草皮神童被挖走有关系吗
zero - 2/21/2009 11:44:00 PM
这是哪的解说啊,“本特利”:default10:
Ars.havin - 2/21/2009 11:44:00 PM
失误率惊人!!!
keaneng - 2/21/2009 11:45:00 PM
终于赶到回来看这场比赛!!!
hardnainai - 2/21/2009 11:45:00 PM
沙文射门欲望太强烈了 有几次机会传球的话跟好一些
zero - 2/21/2009 11:46: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9-2-21 23:43:00 发表
纳斯里右路传中直接飞出底线。。。
詹俊:这球传得糟糕,不是一般的糟糕啊!!! :default10: |
詹俊在哪?
xlfour1 - 2/21/2009 11:46:00 PM
:oldem4: 好怀念BOBO,P7,H14,V4一代...
zck6550 - 2/21/2009 11:48:00 PM
才回家!阿莎上了听说!加油啊!
hardnainai - 2/21/2009 11:48:00 PM
这样的中场太让人怀念法布了
xlfour1 - 2/21/2009 11:48: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2-21 23:44:00 发表
这是哪的解说啊,“本特利”:default10: |
那个SB连球员名字都搞错还在那里解说...天盛快倒闭啦:oldem2:
剑心23 - 2/21/2009 11:49:00 PM
剑心23 - 2/21/2009 11:52:00 PM
上半场机会多啊,可惜运气不太好!
xlfour1 - 2/21/2009 11:52:00 PM
:oldem4: 他们在表演什么...
zero - 2/21/2009 11:52:00 PM
阿姆怒了
zck6550 - 2/21/2009 11:52:00 PM
基恩个垃圾吹嘘的“比德罗巴更强”
山寨德罗巴 图图抗死他!
上海Edison - 2/21/2009 11:52:00 PM
真是受不鸟了...怎么都打不进
keaneng - 2/21/2009 11:53:00 PM
半场完了,沙文表现怎样???刚回到家!
onlychurch - 2/21/2009 11:53:00 PM
sagna几乎晃不过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