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普拉蒂尼该头疼了 他要考虑巴萨是在1/4决赛面对英超好还是半决赛面对英超好呢
catkingj - 3/12/2009 1:32:00 AM
:green14: :green14: :green14: 有点损rp,补一下。。发功。。。
蓝色 - 3/12/2009 2:19:00 AM
会会皮7吧 才8强还是轻松点好
loo510 - 3/12/2009 2:41:00 AM
谁都好,现在真的不怕谁了·~~
天人五衰 - 3/12/2009 2:47:00 AM
听天由命了:default3: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3:41: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见谁灭谁!!!
37°2 - 3/12/2009 6:42:00 AM
涉险过关:default8:
blink - 3/12/2009 6:44:00 AM
最怕利物浦 希望抽到曼联
忘不了-LEE。 - 3/12/2009 6:48:00 AM
目前来看 波尔图喽 其实碰哪都一样的 又不是没输给过埃因霍温 又不是没赢过曼联
kenhirai - 3/12/2009 7:02:00 AM
曼联对维拉,阿森纳对拜仁,切尔西对利物浦,巴萨对波尔图....
helenclieanch - 3/12/2009 7:17:00 AM
碰拜仁简直比对利物浦还不保险。。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19:00 AM
helen,你回家了?!
Arsally - 3/12/2009 7:25:00 AM
我还没开始想这个问题。。
george.arsenal - 3/12/2009 8:49:00 AM
潜水艇或者波尔图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8:59:00 AM
反正不希望碰英超球会 从赢面和节省体力的角度讲 毫无疑问 我们面对英超球会更好些 但每周看联赛 你们不腻么 so 大陆的 随便那家 不讲究
ff51 - 3/12/2009 9:04:00 AM
要玩就挑硬的玩,巴萨吧
pires84917 - 3/12/2009 9:08:00 AM
4v4,巴萨吧....决赛把利物浦做掉
亨利小子 - 3/12/2009 9:09:00 AM
今年貌似八强抽签也有种子队,潜水艇波尔图和咱们一样都是非种子队,咱们只能碰 巴萨、曼联、拜仁、利物浦
威廉 - 3/12/2009 9:12:00 AM
痢疾或巴傻 judgement day要来就来的猛烈些~
撒哈拉的雪 - 3/12/2009 9:25:00 AM
最好先从仇敌开始撂,第一就是曼狗!!!
michaelluofang - 3/12/2009 9:46:00 AM
我希望能看到皮雷和西甘 但老实说对谁都无所谓 今年的阿森纳 进欧冠四强就是一种胜利
Beast - 3/12/2009 9:48:00 AM
碰巴萨吧 华丽足球的对决 让人热血沸腾
jerrylkk - 3/12/2009 9:55:00 AM
無所謂:default6:
cyrano - 3/12/2009 11:04:00 AM
其实国外的那几个都不行。 你说碰到波尔图能赢,我看未必。 我个人觉得利物浦,还可以一踢。
棉花1123 - 3/12/2009 11:09:00 AM
就拜仁了,早看他们不顺眼了.: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11:10:00 AM
反正我不想碰英超球会 虽然赢面更大也有利于节省体力 但内战每周有 欧冠就是要走出小岛 冲向欧洲
ArsenalTiti - 3/12/2009 12:53:00 PM
我希望英超包揽前四~~但是欧足联不会同意的 而且欧足联发现目前最有可能被作掉的就是阿森纳 所以我觉得我们会抽到英超球队~~~
ArsenalTiti - 3/12/2009 12:54: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3-12 9:09:00 发表 今年貌似八强抽签也有种子队,潜水艇波尔图和咱们一样都是非种子队,咱们只能碰 巴萨、曼联、拜仁、利物浦
没这个道理的~~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1:01:00 PM
我估计不是红军就是巴萨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1:03: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3-12 12:54: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3-12 9:09:00 发表 今年貌似八强抽签也有种子队,潜水艇波尔图和咱们一样都是非种子队,咱们只能碰 巴萨、曼联、拜仁、利物浦
没这个道理的~~
好像是今年的新规则~
CarlosVela - 3/12/2009 1:07:00 PM
保证收视 我厂 vs 利物浦 曼联 vs 巴萨 切尔西 vs 拜仁 波尔图 vs 比利亚雷亚尔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普拉蒂尼该头疼了 他要考虑巴萨是在1/4决赛面对英超好还是半决赛面对英超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