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普拉蒂尼该头疼了 他要考虑巴萨是在1/4决赛面对英超好还是半决赛面对英超好呢
知情人士 - 3/13/2009 5:16:00 PM
梅西的绝对速度我觉得比卡卡要快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19:00 PM
你该说梅西的爆发力比卡卡好. 步频快的步长小,何况还有身高的差距. 人卡卡一步你梅西要跑两步. 肯定是没人卡卡快的. 所以我对C22和S3防梅西比较放心,关键是两人要不短路.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5:24:00 PM
37 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你 照你的意思 以后博古特一百米就带着球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5:26:00 PM
带球的有优势是因为变向和步频由自己掌握,绝对速度慢想20米一趟的冲刺那是找死、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29:00 PM
你趟20米,趟给别人吧? 人追赶的目标就不是你了,而是球了, 人直接跑你前面把球先抢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5:32:00 PM
。。我说的和你反驳的没冲突吧?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36:00 PM
是看花眼了~~:default11: 带球可以掌握方向确实是最大的优势,也是个先机. 追的人不知道你的方向,只有老老实实跟着, 前面我都忽略了这个因素.:default8:
知情人士 - 3/13/2009 5: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7:24:00 发表 37 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你 照你的意思 以后博古特一百米就带着球跑
足球特例 算了 这个不说 跑题太远了:default8:
catkingj - 3/13/2009 5:42:00 PM
没关系,继续扯下去,上次由数据扯到周易, 这次我们由速度扯到相对论吧。
christmasnow - 3/13/2009 6:40:00 PM
带球跑比无球跑速度更快,而且踢球的人都知道 这是我听过的最脑残的话了,我一开始还当你快和慢搞错了,哎 以后给bolt一个球,为嘛?跑的更快嘛.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3 17:42:00 发表 没关系,继续扯下去,上次由数据扯到周易, 这次我们由速度扯到相对论吧。
呼唤阿润
Ars.havin - 3/13/2009 6:50:00 PM
下周五抽签,我提前预测一下对阵形势吧。 巴塞罗那VS阿森纳 拜仁VS 波尔图 曼联VS利物浦 切尔西VS比利亚雷亚尔 这样可以保证英超不会包揽四强,而且从赔率上看这个对阵图不大容易出现决赛在英超内部举行。
知情人士 - 3/13/2009 8:04:00 PM
楼上这个也许有可能
37°2 - 3/13/2009 9:39:00 PM
皮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就他本人而言,他希望巴萨在冠军联赛1/4决赛当中避开利物浦。      在参加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Tu Diras”节目的一次访谈时,皮克就此谈到:“利物浦这支球队的风格,正如我们在他们和皇马的较量中看到的那样,根本不适合我们。”     “在伯纳乌球场,他们完全封闭了比赛,他们不让对手踢出自己的风格。一个更适合我们的对手应该是阿森纳那样的球队,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喜欢进攻。”      本周三晚与里昂的一役中,巴萨最终以5-2大胜对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时开场的前40分钟时间内,巴萨就以4-0领先对手。皮克也将这样上半时描述成为“几近完美的一个半场”。      他说:“当时我们从体力上的感觉很好,我们怀着很多的承诺和献身精神去踢比赛。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是重要的,球迷们也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在那个45分钟里,我们战胜了所有的预期。”     “那仍然还不够完美,但对我来说,那就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半场比赛之一。”      不过与此同时,皮克也表示,如果铺天盖地的赞美声再度到来,可能将会影响到球队的发挥。      他说:“如果大量的称赞继续到来,我害怕这将会再次消极地影响到球队。我们最近刚刚度过了一段糟糕的时期,我希望从现在起到赛季末,我们可以像之前几场比赛一样继续踢下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9:49:00 PM
哎,现在是个评论就在那儿说什么阿森纳技术啊,地面渗透啊,,,劳资比赛看的这么少的伪球迷都知道的事怎么大家伙儿还在yy那个水银泄地的阿森纳?真把阿森纳当做绣花姑娘捏?切,一帮小屁孩疯跑还整不死你。4月份之后如果后防线没有大的伤病,前场陆续回归,又没有过往赛季球员全过劳状态的情形,显然阿森纳会是坨很难吃的硬石头。
37°2 - 3/13/2009 9:55:00 PM
大家对阿森纳的印象还停留在不败赛季 还停留在亨利维埃拉博格坎普时代:default5: 因为这是温格给阿森纳树立的最好招牌 温格不走,这招牌就不倒
asenna - 3/13/2009 10:09:00 PM
没人觉得普拉蒂尼会来“绝的”? 那我来一个 上半区  拜仁-巴萨   波尔图-潜水艇            下半区  曼联-利物浦  阿森纳-切尔西 :default66: :default66:
37°2 - 3/13/2009 10:14:00 PM
靠 这个绝 不过曼联对切尔西  利物浦对阿森纳更绝
asenna - 3/13/2009 10:21:00 PM
如果我们进入足总杯四强 欧冠打切尔西 在赛程上就是十天三战切尔西 和去年打利物浦就一样咯 这才是审美疲劳的极致 :default66: :default66:
37°2 - 3/13/2009 10:26:00 PM
但复仇利物浦也是看点 切尔西也可以复仇曼联 这更充满看点
个牛是 - 3/13/2009 10:27:00 PM
上半区  利物浦-巴萨  曼联-拜仁           下半区  切尔西- 波尔图  阿森纳-潜水艇 最好是这样 但是这样是INADMISSIBLE的!
个牛是 - 3/13/2009 10:37:00 PM
我再来估估 黄色潜水艇—波尔图 几率最大 然后英超四支会有两支碰面 剩余两只 一支对拜仁 一支对巴赛 那么显而易见的是英超中最强的两支会先碰头 即曼联—利物浦 剩下的我猜会是阿森纳—巴赛 切尔西—拜仁 另外上下半区也是很重要的 上下半区应该保持实力的均衡 那么很容易得出 上半区 潜水艇—波尔图 曼联—利物浦 下半区 阿森纳—巴赛 切尔西—拜仁 完毕!欢迎喷水!
37°2 - 3/14/2009 1:36:00 AM
温格:巴萨是我在冠军联赛8强抽签之中想要避开的球队 http://www.northamptonchron.co.uk/football/Barca-the-team-to-avoid.5071174.jp
Pryce - 3/14/2009 1:39:00 AM
我最不想碰到的是拜仁
Ars.havin - 3/14/2009 2:36:00 AM
联赛最后一轮,曼联VS阿森纳。 足总杯决赛阿森纳VS曼联 欧冠决赛阿森纳VS曼联。 连K3场。 跟他们商量下,2换1.我们要最后一个即可。
helenclieanch - 3/14/2009 2:36:00 AM
inadmissable是词语不?我希望见到皮雷。。所以保佑是潜水艇吧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普拉蒂尼该头疼了 他要考虑巴萨是在1/4决赛面对英超好还是半决赛面对英超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