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3/13/2009 5:16:00 PM
梅西的绝对速度我觉得比卡卡要快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19:00 PM
你该说梅西的爆发力比卡卡好.
步频快的步长小,何况还有身高的差距.
人卡卡一步你梅西要跑两步.
肯定是没人卡卡快的.
所以我对C22和S3防梅西比较放心,关键是两人要不短路.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5:24:00 PM
37 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你 照你的意思 以后博古特一百米就带着球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5:26:00 PM
带球的有优势是因为变向和步频由自己掌握,绝对速度慢想20米一趟的冲刺那是找死、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29:00 PM
你趟20米,趟给别人吧?
人追赶的目标就不是你了,而是球了,
人直接跑你前面把球先抢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5:32:00 PM
。。我说的和你反驳的没冲突吧?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36:00 PM
是看花眼了~~:default11:
带球可以掌握方向确实是最大的优势,也是个先机.
追的人不知道你的方向,只有老老实实跟着,
前面我都忽略了这个因素.:default8:
知情人士 - 3/13/2009 5: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7:24:00 发表
37 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你 照你的意思 以后博古特一百米就带着球跑 |
足球特例
算了
这个不说
跑题太远了:default8:
catkingj - 3/13/2009 5:42:00 PM
没关系,继续扯下去,上次由数据扯到周易,
这次我们由速度扯到相对论吧。
christmasnow - 3/13/2009 6:40:00 PM
带球跑比无球跑速度更快,而且踢球的人都知道
这是我听过的最脑残的话了,我一开始还当你快和慢搞错了,哎
以后给bolt一个球,为嘛?跑的更快嘛.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3 17:42:00 发表
没关系,继续扯下去,上次由数据扯到周易,
这次我们由速度扯到相对论吧。 |
呼唤阿润
Ars.havin - 3/13/2009 6:50:00 PM
下周五抽签,我提前预测一下对阵形势吧。
巴塞罗那VS阿森纳
拜仁VS 波尔图
曼联VS利物浦
切尔西VS比利亚雷亚尔
这样可以保证英超不会包揽四强,而且从赔率上看这个对阵图不大容易出现决赛在英超内部举行。
知情人士 - 3/13/2009 8:04:00 PM
楼上这个也许有可能
37°2 - 3/13/2009 9:39:00 PM
皮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就他本人而言,他希望巴萨在冠军联赛1/4决赛当中避开利物浦。
在参加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Tu Diras”节目的一次访谈时,皮克就此谈到:“利物浦这支球队的风格,正如我们在他们和皇马的较量中看到的那样,根本不适合我们。”
“在伯纳乌球场,他们完全封闭了比赛,他们不让对手踢出自己的风格。一个更适合我们的对手应该是阿森纳那样的球队,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喜欢进攻。”
本周三晚与里昂的一役中,巴萨最终以5-2大胜对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时开场的前40分钟时间内,巴萨就以4-0领先对手。皮克也将这样上半时描述成为“几近完美的一个半场”。
他说:“当时我们从体力上的感觉很好,我们怀着很多的承诺和献身精神去踢比赛。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是重要的,球迷们也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在那个45分钟里,我们战胜了所有的预期。”
“那仍然还不够完美,但对我来说,那就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半场比赛之一。”
不过与此同时,皮克也表示,如果铺天盖地的赞美声再度到来,可能将会影响到球队的发挥。
他说:“如果大量的称赞继续到来,我害怕这将会再次消极地影响到球队。我们最近刚刚度过了一段糟糕的时期,我希望从现在起到赛季末,我们可以像之前几场比赛一样继续踢下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9:49:00 PM
哎,现在是个评论就在那儿说什么阿森纳技术啊,地面渗透啊,,,劳资比赛看的这么少的伪球迷都知道的事怎么大家伙儿还在yy那个水银泄地的阿森纳?真把阿森纳当做绣花姑娘捏?切,一帮小屁孩疯跑还整不死你。4月份之后如果后防线没有大的伤病,前场陆续回归,又没有过往赛季球员全过劳状态的情形,显然阿森纳会是坨很难吃的硬石头。
37°2 - 3/13/2009 9:55:00 PM
大家对阿森纳的印象还停留在不败赛季
还停留在亨利维埃拉博格坎普时代:default5:
因为这是温格给阿森纳树立的最好招牌
温格不走,这招牌就不倒
asenna - 3/13/2009 10:09:00 PM
没人觉得普拉蒂尼会来“绝的”?
那我来一个 上半区 拜仁-巴萨 波尔图-潜水艇
下半区 曼联-利物浦 阿森纳-切尔西
:default66: :default66:
37°2 - 3/13/2009 10:14:00 PM
靠
这个绝
不过曼联对切尔西 利物浦对阿森纳更绝
asenna - 3/13/2009 10:21:00 PM
如果我们进入足总杯四强 欧冠打切尔西 在赛程上就是十天三战切尔西 和去年打利物浦就一样咯 这才是审美疲劳的极致
:default66: :default66:
37°2 - 3/13/2009 10:26:00 PM
但复仇利物浦也是看点
切尔西也可以复仇曼联
这更充满看点
个牛是 - 3/13/2009 10:27:00 PM
上半区 利物浦-巴萨 曼联-拜仁
下半区 切尔西- 波尔图 阿森纳-潜水艇
最好是这样 但是这样是INADMISSIBLE的!
个牛是 - 3/13/2009 10:37:00 PM
我再来估估 黄色潜水艇—波尔图 几率最大
然后英超四支会有两支碰面
剩余两只 一支对拜仁 一支对巴赛
那么显而易见的是英超中最强的两支会先碰头 即曼联—利物浦
剩下的我猜会是阿森纳—巴赛 切尔西—拜仁
另外上下半区也是很重要的
上下半区应该保持实力的均衡
那么很容易得出
上半区 潜水艇—波尔图 曼联—利物浦
下半区 阿森纳—巴赛 切尔西—拜仁
完毕!欢迎喷水!
37°2 - 3/14/2009 1:36:00 AM
Pryce - 3/14/2009 1:39:00 AM
我最不想碰到的是拜仁
Ars.havin - 3/14/2009 2:36:00 AM
联赛最后一轮,曼联VS阿森纳。
足总杯决赛阿森纳VS曼联
欧冠决赛阿森纳VS曼联。
连K3场。
跟他们商量下,2换1.我们要最后一个即可。
helenclieanch - 3/14/2009 2:36:00 AM
inadmissable是词语不?我希望见到皮雷。。所以保佑是潜水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