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普拉蒂尼该头疼了 他要考虑巴萨是在1/4决赛面对英超好还是半决赛面对英超好呢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1/2009 6:53:00 PM
我希望抽到比利亚雷亚尔 毫无疑问,英超在这3年里已经成功地站到了欧洲各国的最高点,英超的成功之处在于开放式的引援,不仅仅是球员还是教练,在高节奏高对抗的自身特点下,又融入了技术、战术等多方面的因素,令意西联赛以往的优势荡然无存,意甲以往是战术第一,而在贝尼特斯面前没人敢说战术比他强,西甲以往是技术优势巨大,但现在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有一群技术出色的球员,在成功融合了意西的特点后,英超的盛世短时间内结束不了。 英超之所以可以在近年来在欧冠取得辉煌的战绩,四大豪门始终是欧冠的常客而且表现稳定是其中的关键所在。相比于其他联赛欧冠队伍经常变化不同,英超四强的稳定性让人惊愕,他们连续多年成为四强常客更是不让人吃惊,难怪欧足联也要多方限制英超。下周的欧冠八强战抽签特别值得关注,因为如果英超四强不提早相遇,包揽四强的奇迹或许将上演。 现在最头疼的不是意西联赛,他们很多队伍头疼也要到下赛季去疼了,最头疼的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他不希望欧冠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因此在1/8淘汰赛的抽签就成了欧战大陆围剿英超,但事与愿违,几块强硬的骨头都被英超顺利搬开,剩下唯一有能力阻挡的只有巴萨,是让巴萨进半决赛还是让他们在1/4决赛就面对英超,如何抽签肯定难为了普拉蒂尼。 在欧足联最新的球队排名中,英超的球队也在数据上占据着主动:在前5位中,英超球队就占了3席!而且曼联和阿森纳还并列第五,这么算下来,就有4支英超球队进入排名的前5位。更何况,以110.481分排在第4的米兰,还是靠着前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吃老本”占着第4位,否则以米兰这两个赛季(分别只有16.05分和14.17分),怎么有资格排到前列? 如果将范围放大到前10位,占据4席的英超同样傲视群雄,相比之下,西甲2席、意甲2席、法甲1席、德甲1席都显得寒碜。更重要的是,除了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和西甲的巴塞罗那,西、意、法的4支球队均已在本赛季欧冠被淘汰,成功晋级的英超球队能进一步巩固地位。以下是详细欧足联球队排名:
排名球队2004-052005-062006-072007-082008-09总积分
1利物浦28.114015.885527.325024.575021.4440117.343
2巴塞罗那15.487532.128517.800027.775019.4125112.603
3切尔西23.114015.885526.325028.575018.4440112.343
4米兰29.80024.071026.385516.050014.1750110.481
5曼联15.114010.885525.325032.575018.4440102.343
 阿森纳17.114029.885516.325021.575017.4440102.343
7塞维利亚14.487528.128528.800018.775010.4125100.603
8拜仁慕尼黑18.114016.087518.900022.700021.012596.814
9里昂22.285523.162517.000013.385514.914090.747
10国际米兰20.800022.071015.385516.050013.175087.481
鹿丸 - 3/11/2009 7:03:00 PM
无所谓
大好头颅 - 3/11/2009 7:04:00 PM
利物浦。。。nnd,去年靠裁判,今年害了我们小法,让小法亲自去了结他们
Henry3246 - 3/11/2009 7:06:00 PM
我最想抽到八傻! 把八傻打得落花流水,好为当年欧冠决赛出一口恶气 也好让亨利知道后悔
鹿丸 - 3/11/2009 7:13:00 PM
这难点儿(别拍)
zllhenry - 3/11/2009 7:15:00 PM
当然是潜水艇了......
Henry3246 - 3/11/2009 7:21: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11 19:13:00 发表 这难点儿(别拍)
我们要有志气! 一队完整健康的阿森纳谁也不怕!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11/2009 7:28:00 PM
希望是国米
tomcat - 3/11/2009 7:33:00 PM
到八强无弱旅了 除到谁都无所谓了
LOVE阿仙奴 - 3/11/2009 7:54:00 PM
反正不是英超其它3强就行。:default10: :default10:
yly_1993 - 3/11/2009 8:10:00 PM
YELLOW SUBMARINE^ ^ [wmv=425,344]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eHYlfnd_g&eurl=http://cn.last.fm/music/The+Beatles/_/Yellow+Submarine&feature=player_embedded[/wmv]
铁杆_阿森纳 - 3/11/2009 8:18:00 PM
抽到满脸。。狠狠的灭他们的锐气~
不懂我的心 - 3/11/2009 8:29:00 PM
无所谓了
Allen3 - 3/11/2009 9:05:00 PM
拜仁 图雷亲自了结 :default11:
johnchen01 - 3/11/2009 9:27:00 PM
谁都无所谓
christmasnow - 3/11/2009 9:47:00 PM
拜仁和潜水艇都行.这次我选择功利. 强队还是越晚碰越好
37°2 - 3/11/2009 10:01:00 PM
我不希望碰到拜仁 和我们风格最相克
二十三号枪 - 3/11/2009 10:34:00 PM
潜水艇 皮雷回来了…
captainqing - 3/11/2009 10:44:00 PM
满脸 车子 都行 搞死这些再说
totxxx - 3/11/2009 10:56:00 PM
先对外。。。。偶希望最后是英超内战。。:default11: :default11:
xiu_song - 3/11/2009 11:09:00 PM
不去想不去想……保证过关最重要……
bbkaren - 3/11/2009 11:50:00 PM
:green11: :green11: 首先要遇上一支厉害的技术流的西甲强队,接着就是维拉利尔。阿仙奴赢得冠军!哈哈。。。。。。。。:green4: :green4:
TiTus_Bramble - 3/11/2009 11:54:00 PM
fu yi
zjmryq - 3/11/2009 11:57:00 PM
巴萨
上海Edison - 3/11/2009 11:58:00 PM
希望4强英超内战 无愧世界第一联赛
TiTus_Bramble - 3/11/2009 11:59:00 PM
ni jiu ke yi ji xu zhuan qian le
Forward - 3/12/2009 12:01:00 AM
先过关再说吧
zck6550 - 3/12/2009 12:23:00 AM
碰巴萨!灭了丫的纸老虎
阿仙与奴奴 - 3/12/2009 12:58:00 AM
最想碰的是国米!:default17: 最不想碰的是利物浦!(今年依然有裁判罩) 然后有难到易依次是..拜仁、车仔、潜水艇、巴傻、波图或马竞 拜仁这种风格硬朗的队,arsenal使不上力,超难搞,上次也输的郁闷。潜水艇踢的很整体很平均,也难操作,况且不想看到P7作为对头人出现。
阿仙与奴奴 - 3/12/2009 1:19:00 AM
:tuzki12: 另外MS有言论说意甲要有独苗,要送至少1支进8强.....说的其实很对..这支队就是........ 国米:tuzki12: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普拉蒂尼该头疼了 他要考虑巴萨是在1/4决赛面对英超好还是半决赛面对英超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