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1/2009 6:53:00 PM
我希望抽到比利亚雷亚尔

毫无疑问,英超在这3年里已经成功地站到了欧洲各国的最高点,英超的成功之处在于开放式的引援,不仅仅是球员还是教练,在高节奏高对抗的自身特点下,又融入了技术、战术等多方面的因素,令意西联赛以往的优势荡然无存,意甲以往是战术第一,而在贝尼特斯面前没人敢说战术比他强,西甲以往是技术优势巨大,但现在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有一群技术出色的球员,在成功融合了意西的特点后,英超的盛世短时间内结束不了。
英超之所以可以在近年来在欧冠取得辉煌的战绩,四大豪门始终是欧冠的常客而且表现稳定是其中的关键所在。相比于其他联赛欧冠队伍经常变化不同,英超四强的稳定性让人惊愕,他们连续多年成为四强常客更是不让人吃惊,难怪欧足联也要多方限制英超。
下周的欧冠八强战抽签特别值得关注,因为如果英超四强不提早相遇,包揽四强的奇迹或许将上演。
现在最头疼的不是意西联赛,他们很多队伍头疼也要到下赛季去疼了,最头疼的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他不希望欧冠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因此在1/8淘汰赛的抽签就成了欧战大陆围剿英超,但事与愿违,几块强硬的骨头都被英超顺利搬开,剩下唯一有能力阻挡的只有巴萨,是让巴萨进半决赛还是让他们在1/4决赛就面对英超,如何抽签肯定难为了普拉蒂尼。
在欧足联最新的球队排名中,英超的球队也在数据上占据着主动:在前5位中,英超球队就占了3席!而且曼联和阿森纳还并列第五,这么算下来,就有4支英超球队进入排名的前5位。更何况,以110.481分排在第4的米兰,还是靠着前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吃老本”占着第4位,否则以米兰这两个赛季(分别只有16.05分和14.17分),怎么有资格排到前列?
如果将范围放大到前10位,占据4席的英超同样傲视群雄,相比之下,西甲2席、意甲2席、法甲1席、德甲1席都显得寒碜。更重要的是,除了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和西甲的巴塞罗那,西、意、法的4支球队均已在本赛季欧冠被淘汰,成功晋级的英超球队能进一步巩固地位。以下是详细欧足联球队排名:
| 排名 | 球队 | 2004-05 | 2005-06 | 2006-07 | 2007-08 | 2008-09 | 总积分 |
| 1 | 利物浦 | 28.1140 | 15.8855 | 27.3250 | 24.5750 | 21.4440 | 117.343 |
| 2 | 巴塞罗那 | 15.4875 | 32.1285 | 17.8000 | 27.7750 | 19.4125 | 112.603 |
| 3 | 切尔西 | 23.1140 | 15.8855 | 26.3250 | 28.5750 | 18.4440 | 112.343 |
| 4 | 米兰 | 29.800 | 24.0710 | 26.3855 | 16.0500 | 14.1750 | 110.481 |
| 5 | 曼联 | 15.1140 | 10.8855 | 25.3250 | 32.5750 | 18.4440 | 102.343 |
| | 阿森纳 | 17.1140 | 29.8855 | 16.3250 | 21.5750 | 17.4440 | 102.343 |
| 7 | 塞维利亚 | 14.4875 | 28.1285 | 28.8000 | 18.7750 | 10.4125 | 100.603 |
| 8 | 拜仁慕尼黑 | 18.1140 | 16.0875 | 18.9000 | 22.7000 | 21.0125 | 96.814 |
| 9 | 里昂 | 22.2855 | 23.1625 | 17.0000 | 13.3855 | 14.9140 | 90.747 |
| 10 | 国际米兰 | 20.8000 | 22.0710 | 15.3855 | 16.0500 | 13.1750 | 87.481 |
鹿丸 - 3/11/2009 7:03:00 PM
无所谓
大好头颅 - 3/11/2009 7:04:00 PM
利物浦。。。nnd,去年靠裁判,今年害了我们小法,让小法亲自去了结他们
Henry3246 - 3/11/2009 7:06:00 PM
我最想抽到八傻!
把八傻打得落花流水,好为当年欧冠决赛出一口恶气
也好让亨利知道后悔
鹿丸 - 3/11/2009 7:13:00 PM
这难点儿(别拍)
zllhenry - 3/11/2009 7:15:00 PM
当然是潜水艇了......
Henry3246 - 3/11/2009 7:21: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11 19:13:00 发表
这难点儿(别拍) |
我们要有志气!
一队完整健康的阿森纳谁也不怕!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11/2009 7:28:00 PM
希望是国米
tomcat - 3/11/2009 7:33:00 PM
到八强无弱旅了 除到谁都无所谓了
LOVE阿仙奴 - 3/11/2009 7:54:00 PM
反正不是英超其它3强就行。:default10: :default10:
yly_1993 - 3/11/2009 8:10:00 PM
YELLOW SUBMARINE^ ^
[wmv=425,344]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eHYlfnd_g&eurl=http://cn.last.fm/music/The+Beatles/_/Yellow+Submarine&feature=player_embedded[/wmv]
铁杆_阿森纳 - 3/11/2009 8:18:00 PM
抽到满脸。。狠狠的灭他们的锐气~
不懂我的心 - 3/11/2009 8:29:00 PM
无所谓了
Allen3 - 3/11/2009 9:05:00 PM
拜仁
图雷亲自了结
:default11:
johnchen01 - 3/11/2009 9:27:00 PM
谁都无所谓
christmasnow - 3/11/2009 9:47:00 PM
拜仁和潜水艇都行.这次我选择功利.
强队还是越晚碰越好
37°2 - 3/11/2009 10:01:00 PM
我不希望碰到拜仁
和我们风格最相克
二十三号枪 - 3/11/2009 10:34:00 PM
潜水艇 皮雷回来了…
captainqing - 3/11/2009 10:44:00 PM
满脸 车子 都行 搞死这些再说
totxxx - 3/11/2009 10:56:00 PM
先对外。。。。偶希望最后是英超内战。。:default11: :default11:
xiu_song - 3/11/2009 11:09:00 PM
不去想不去想……保证过关最重要……
bbkaren - 3/11/2009 11:50:00 PM
:green11: :green11: 首先要遇上一支厉害的技术流的西甲强队,接着就是维拉利尔。阿仙奴赢得冠军!哈哈。。。。。。。。:green4: :green4:
TiTus_Bramble - 3/11/2009 11:54:00 PM
fu yi
zjmryq - 3/11/2009 11:57:00 PM
巴萨
上海Edison - 3/11/2009 11:58:00 PM
希望4强英超内战 无愧世界第一联赛
TiTus_Bramble - 3/11/2009 11:59:00 PM
ni jiu ke yi ji xu zhuan qian le
Forward - 3/12/2009 12:01:00 AM
先过关再说吧
zck6550 - 3/12/2009 12:23:00 AM
碰巴萨!灭了丫的纸老虎
阿仙与奴奴 - 3/12/2009 12:58:00 AM
最想碰的是国米!:default17:
最不想碰的是利物浦!(今年依然有裁判罩)
然后有难到易依次是..拜仁、车仔、潜水艇、巴傻、波图或马竞
拜仁这种风格硬朗的队,arsenal使不上力,超难搞,上次也输的郁闷。潜水艇踢的很整体很平均,也难操作,况且不想看到P7作为对头人出现。
阿仙与奴奴 - 3/12/2009 1:19:00 AM
:tuzki12: 另外MS有言论说意甲要有独苗,要送至少1支进8强.....说的其实很对..这支队就是........
国米:tuzki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