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3/13/2009 2: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4:37:00 发表
米兰技术胜过阿森纳
阿森纳与曼联技术比拼往往占不了太多上风
可曼联碰上米兰就被遛狗了
可阿森纳用体能击败了米兰
如果对上巴傻 没说的 防守反击 不给埃托奥空间 专打阿尔维斯身后 没了 当然能否防住梅...... |
现在我们还有防守反击的资本吗
上次进欧冠那样的阵容才有资本
现在是转圈战术
知情人士 - 3/13/2009 2:57:00 PM
梅西是一个人就能防住的吗:default6:
埃托奥也许有可能
还有亨利呢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3:00:00 PM
亨利现在个人能力已经不足为惧 巴傻关键还是防住梅西和哈维 尤其是梅西 太难防 他的突破是盘活亨利和埃托奥的关键
至于反击 并非泛泛而谈的反击 而是有针对性的 很明确 就是阿尔维斯的身后 他的助攻能力和个人单兵防守都不错 但至今被麦孔死死压住的原因就是 他助攻时身后的空挡 这是双刃剑 对手不利用就是傻子 我们不能做傻子
知情人士 - 3/13/2009 3:03:00 PM
以前有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
可以贴身防守卡卡和里克尔梅
现在的梅西,看他比赛多了,2个人贴身都没用:default8:
哈维的传球也是致命的
伊涅斯塔被大部分人轻视了
亨利依然极具威胁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3:11:00 PM
嗯 梅西是难防 他和一般球员攻击方式两样的 太灵活了
如果我是教授 我可能会弃用克里希 在左后卫位置使用萨尼亚 一来风格更稳健 二来关键是萨尼亚是右脚 在对阵逆足边前卫时 天足的边后卫反而不如同样逆足的边后卫有优势
亨利小子 - 3/13/2009 3:11:00 PM
现在的阿森纳打反击?本来快速推进中,球一到德尼尔森脚下,要么丢球,要么回传。反击?我看是打不出来
christmasnow - 3/13/2009 3:12:00 PM
亨利现在在巴萨,我看他就是发挥射门的威力了,梅西盘带,埃托奥,亨利射门
知情人士 - 3/13/2009 3: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5:11:00 发表
嗯 梅西是难防 他和一般球员攻击方式两样的 太灵活了
如果我是教授 我可能会弃用克里希 在左后卫位置使用萨尼亚 一来风格更稳健 二来关键是萨尼亚是右脚 在对阵逆足边前卫时 天足的边后卫反而不如同样逆足的边后卫...... |
右后卫埃布吗
现在我们没有一个贴身防守,死缠烂打的好后腰
而且快速反击的话,现在的阿森纳配置真的能打好吗
亨利小子 - 3/13/2009 3: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5:11:00 发表
嗯 梅西是难防 他和一般球员攻击方式两样的 太灵活了
如果我是教授 我可能会弃用克里希 在左后卫位置使用萨尼亚 一来风格更稳健 二来关键是萨尼亚是右脚 在对阵逆足边前卫时 天足的边后卫反而不如同样逆足的边后卫...... |
里昂就这么做过,派右后卫打左路防梅西,忘了是利维埃还是克莱克了,照样放不住他的内切,同时还废掉了左路进攻
而且以教授的性格,肯定不会这么做
christmasnow - 3/13/2009 3:17:00 PM
lyon和arsenal的球员在数量及上,我觉得还是有差距的
知情人士 - 3/13/2009 3:19:00 PM
阿森纳对法甲球队
印象中就没轻松过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3:25:00 PM
克莱克是萨尼亚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其实萨尼亚能否防住梅西我也没有把握 但我觉得他应该会比克里希防守梅西有更好效果
做针对性防守的话 对阵巴萨并不需要太好的后腰 因为巴萨不打前腰 他的发动机是哈维 我们可以让迪亚比去限制他 这也是当年欧冠打进决赛的重要安排之一 前腰部署开始第一道防线 当时的前腰是体力无限上下翻飞的永贝里 后腰位置要稳 不要冲上去 在后防身前巡逻即可 就像当年的吉尔伯托
知情人士 - 3/13/2009 3:28:00 PM
现在哪个后腰稳
德尼尔森?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3:30:00 PM
总归是15、17挑一个咯 看当时的情况吧 这不好说 但要限制哈维 迪亚比必上
亨利小子 - 3/13/2009 3:33:00 PM
梅西显然不是一两个人可以防住的,当年初出茅庐就把科尔和卡洛斯两个当时数一数二的左后卫耍的团团转,何况现在又成熟了许多,无论克里希还是萨尼亚都悬
而且别忘了巴傻的右路除了梅西,还有阿尔维斯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3:34:00 PM
阿尔维斯我不担心 在我看来 这是我们可以利用的一环 巴萨关键是防梅西和哈维 防梅西是世界性难题 咱要是研究出来就加盟欧洲俱乐部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3:38:00 PM
让埃布上场废了梅西
然后埃布红牌
我们不吃亏: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3:46:00 PM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和谐社会 阿弥陀佛
知情人士 - 3/13/2009 3:47:00 PM
你说的那是友谊赛: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3:50:00 PM
不就梅西么 操 我就不信以后咱培养不出一个马拉多纳 我日
知情人士 - 3/13/2009 3:53:00 PM
梅西的身高对他是个优势
重心低,地盘稳
再加上速度和灵活性
绝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3:53:00 PM
37这厮真烦,数牌面有屁用啊,我有大将潘凤,可斩华雄,嚷嚷着有用么?足球比赛看牌面打球不用打了,看场面打球也不用打了,这个赛季打曼联和车子多被动心里有数吧,最后结果如何?既然阿森纳百分之70要碰巴萨,喊个屁的奴家怕怕啊,我就认准阿森纳本赛季能搞死搞残巴萨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3:54:00 PM
在英超的土地不要指望培养马拉多纳:default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3:58:00 PM
主场打曼联,开场10分钟鲁胖子三脚飞机,熬过去之后中场死缠,不还是搅的曼联前后脱节,几近崩溃。没洗,小白,哈维说起技术特点来可以说一箩筐,但有个重要特点是喜欢持球,只要中场搅得他们灰常不舒服,节奏乱了,谁说没机会。
catkingj - 3/13/2009 3:58:00 PM
:default2: 其实37老舔mu屁沟和神化8傻只想表达他自己多么客观。
知情人士 - 3/13/2009 3:59:00 PM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default6:
知情人士 - 3/13/2009 3:5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3-13 15:53:00 发表
37这厮真烦,数牌面有屁用啊,我有大将潘凤,可斩华雄,嚷嚷着有用么?足球比赛看牌面打球不用打了,看场面打球也不用打了,这个赛季打曼联和车子多被动心里有数吧,最后结果如何?既然阿森纳百分之70要碰巴萨,喊个屁的奴家怕怕啊,我就认准阿森纳本赛季能搞死搞残巴萨了。 |
这么大概率,你上面有人:default3:
知情人士 - 3/13/2009 4:00:00 PM
能搞定巴萨
我爽啊: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4:00:00 PM
原帖由 知情人士 于 2009-3-13 15:5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3-13 15:53:00 发表
37这厮真烦,数牌面有屁用啊,我有大将潘凤,可斩华雄,嚷嚷着有用么?足球比赛看牌面打球不用打了,看场面打球也不用打了,这个赛季打曼联和车子多被动心里有数吧,最后结果如何?既然阿森纳百分之70要碰巴萨,喊个屁的奴家怕怕啊,我就认准阿森纳本赛季能搞死搞残巴萨了。 |
我是半仙,不知道么?
知情人士 - 3/13/2009 4:01:00 PM
预测下8强对战
猜对3对有奖:default7:
PS:猜对3对,最后一对还需要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