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普拉蒂尼该头疼了 他要考虑巴萨是在1/4决赛面对英超好还是半决赛面对英超好呢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1:26: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有种感觉,拜仁!!!
ArsenalTiti - 3/12/2009 1:37:00 PM
Quarter-finals 6.09 The eight winners of the first knockout round contest the quarter-finals. The quarter-final pairings are determined by means of a draw. The quarter-finals are played under the cup (knock-out) system, on a home-and-away basis (two legs). The team which scores the greater aggregate of goals in the two matches qualifies for the semi-finals. Otherwise, the stipulations of Article 7 apply. 查了下 没发现有种子的规则~~~~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12/2009 1:53:00 PM
目标是冠军的球队应该踩着车子,利物浦,曼联,巴萨上去
tomcat - 3/12/2009 3:39:00 PM
种子队只是提议吧没执行 要执行的话种子队应该是利物浦 拜仁 巴萨 切尔西
Arsally - 3/12/2009 4:31:00 PM
反正我是不想抽到英超球队,欧冠嘛,当然要打其他联赛的~~:oldem16: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4:44: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2 16:31:00 发表 反正我是不想抽到英超球队,欧冠嘛,当然要打其他联赛的~~:oldem16:  
:oldem14: 小A你为什么要盗版我的话
Arsally - 3/12/2009 4:54:00 PM
哈哈 :oldem1: 刚刚往前倒了倒还真挺像
hleb13 - 3/12/2009 4:54:00 PM
倒是很像打拜仁,一直很期待这2支球队的相遇
Guy - 3/12/2009 4:55:00 PM
都打过了,没什么新鲜感,随便谁吧 拜仁别来
hleb13 - 3/12/2009 4:59:00 PM
拜仁???我觉得不遇到利物浦最好,裁判最护的球队
Guy - 3/12/2009 5:13:00 PM
哈,碰它也有可能,新造出来的一对儿,话题性很强,而且可有效避免欧冠向足总杯演进。
jg298141 - 3/12/2009 5:22:00 PM
碰曼联 必然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5:25:00 PM
同去年,又有一对英超队相遇. 希望他们是曼联和切尔西,每次都是我们说不过去
tomcat - 3/12/2009 9:32:00 PM
英超肯定会有场内战的 论关系论球队吸引力吃亏的都是我们 所以其中一支就是我们了 利物浦上赛季八强碰过了就不会再碰了吧 切尔西在足总杯又碰了 所以曼联机会碰最大
棉花1123 - 3/12/2009 10:02:00 PM
恩.我的预测是这样的: 巴萨VS波尔图; 巴萨作为西甲的独苗,有实力和英超的球队比一比,而且实力要比另一力保球队拜仁强一点,所以肯定是国际足联力保的,不会这么早对英超球队的.所以拿最弱的波尔图去是最合适的啦. 阿森纳VS拜仁, 拜仁作为德甲的老大,国际足联当然也希望他们不要早早被淘汰了,可是如果让他去对垒潜水艇,就显得太假了,四支英超球队窝里斗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肯定会抽到一支英超球队了.但为了力保拜仁,应该会让他对垒英超中看上去最弱的阿森纳 曼联VS利物浦, 英超肯定会有两支抽在一起,曼联和利物浦都很有威胁,多次进入四强,要是这次又进入四强岂不尴尬,所以先解决掉一支,另外他们对垒也比较有话题性了,不会那么无聊. 切尔西VS比利亚雷亚尔, 鉴于现在切尔西没那么强势了,先放他过一轮.养肥了再杀.
pires84917 - 3/12/2009 10:03:00 PM
呵呵,分析得很有道理
罗宾塞斯克 - 3/12/2009 10:14:00 PM
别碰拜仁 被高空轰炸死 克洛泽和托尼  寒
Guy - 3/12/2009 10:14:00 PM
切尔西VS比利亚雷亚尔, 鉴于现在切尔西没那么强势了,先放他过一轮.养肥了再杀. 哈哈哈哈,最后句经典:oldem27:
杜加里 - 3/12/2009 10:32:00 PM
碰潜水艇吧,想看皮雷回家
reyes299 - 3/12/2009 11:56:00 PM
  我觉得抽到切狗最好了!!
37°2 - 3/13/2009 12:03:00 AM
更新了楼主主贴的内容 更有讨论价值
johnchen01 - 3/13/2009 12:07:00 AM
这个分数的精确值,竟然我们还能跟曼联同分
知情人士 - 3/13/2009 12:08:00 AM
最近5个赛季的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2:19:00 AM
谁都一样~~
不在状态 - 3/13/2009 12:30:00 AM
偏头痛阿  娃哈哈
Ars.havin - 3/13/2009 2:09:00 AM
只要是意大利的球队就好!!
37°2 - 3/13/2009 2:45:00 AM
8强有意大利的吗 这话说的
keaneng - 3/13/2009 4:53:00 AM
居然和满脸同分,几率很渺茫都发生了!!!还有什么事是不会出现的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8:26:00 AM
本半仙预测 上半区 切尔西 vs 利物浦 拜仁    vs 波尔图 下半区 阿森纳 vs 巴萨 曼联    vs 维拉里尔 不做解释,欢迎鞭尸。
gznick55555 - 3/13/2009 8:36:00 AM
我希望是拜仁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普拉蒂尼该头疼了 他要考虑巴萨是在1/4决赛面对英超好还是半决赛面对英超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