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4:0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3-13 8:26:00 发表
本半仙预测
上半区
切尔西 vs 利物浦
拜仁 vs 波尔图
下半区
阿森纳 vs 巴萨
曼联 vs 维拉里尔
不做解释,欢迎鞭尸。 |
预测在此。
知情人士 - 3/13/2009 4:04:00 PM
给阿森纳分的这么烂: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4:05:00 PM
这是根据普拉蒂尼的嗜好来的。
catkingj - 3/13/2009 4:06:00 PM
大仙来了
上半区
8傻vs狗子
liv vs 切尔西
下半区
阿森纳vs波尔图
白刃vs潜水艇
catkingj - 3/13/2009 4:07:00 PM
这是昨夜夜观星象得来的。
知情人士 - 3/13/2009 4:10:00 PM
你这个太理想化了
北伦敦那个太阴谋化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4:11:00 PM
我是老普托梦哎,比你准。星象算什么,没穿内裤兄被蹂躏的很凄惨啊。:default7:
知情人士 - 3/13/2009 4:15:00 PM
上半区
比利亚雷亚尔VS切尔西
曼联VS利物浦
下半区
巴萨VS波尔图
阿森纳VS拜仁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4:19:00 PM
:default10:
鸟半仙 茂半仙 三半仙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4:22:00 PM
小法复出的话,最好碰巴傻.
否则,还是碰波尔图.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4:24: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3-13 15:33:00 发表
梅西显然不是一两个人可以防住的,当年初出茅庐就把科尔和卡洛斯两个当时数一数二的左后卫耍的团团转,何况现在又成熟了许多,无论克里希还是萨尼亚都悬
而且别忘了巴傻的右路除了梅西,还有阿尔维斯 |
防梅西还有个人的作用不可小视,
别忘了队长是和梅西一块儿踢到大的,
梅西有啥花招,队长还不清楚么?
有了队长的帮助,无论C22还是S3,防住梅西我都信心十足.
何况加拉和图雷都是速度型的.
我最不想碰的是拜仁.
阿森纳就不怕你快,怕的是高.
至于哈维,根本不用防,
到时候你就可以看到小法怎么甩他几条街.
06世界杯,08欧洲杯,哈维的助攻能力在小法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就是比皮21都相差老远.
哈维就一加强版的D15而已.
我觉得打巴傻最关键的是要防住E9,还有亨利.
没E9和亨利,巴傻早就回家了,绝对比皇马先回家.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4:29:00 PM
嗯 所以我说 拜仁阵中 吾唯惧托尼
至于梅西 他倒不是快 绝对速度 萨尼亚都未必输给他 他最厉害的是灵活 看着没啥空间 他就能钻进去 然后对方防线必然大乱 亨利和埃托奥也就有机会了 这两位的射门功底无需赘言
知情人士 - 3/13/2009 4:36:00 PM
其实我一直想说
罗马对阿森纳的比赛,开场握手的时候,也就阿穆尼亚和迪亚比、本特纳与对方罗马球员的身高有的一拼,其他的画面上看上去都比罗马球员矮:default10: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4:37:00 PM
梅西的步频实在太快太灵活了,
所以不是跟不上他的速度,是跟不上的他的脚步.
只要一个防守不注意或疏漏,他就能从你身边抹过去了.
提到他的绝对速度,
我就想到酋长球场他狂追卡卡那一幕.
Highburysky - 3/13/2009 4:39:00 PM
不要英超额。。
~~~
知情人士 - 3/13/2009 4:41: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3-13 16:37:00 发表
梅西的步频实在太快太灵活了,
所以不是跟不上他的速度,是跟不上的他的脚步.
只要一个防守不注意或疏漏,他就能从你身边抹过去了.
提到他的绝对速度,
我就想到酋长球场他狂追卡卡那一幕. |
当你自己带球狂奔的时候绝对比你自己去追赶对手的时候要快
自己踢过球的都有这体验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4:52:00 PM
看足球没踢过的我觉得还是少数吧?
"当你自己带球狂奔的时候绝对比你自己去追赶对手的时候要快"这句话绝对是谬论.
我们马上去随便找一块场地比一下就知道了,
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这句话真要成立应该是有前提,
追赶的人全速跑,肯定比带球跑快.除非绝对速度真的差很多.
但问题是追赶的人再快,你也不能赶到带球的人的前面去然后再转身来对位防守的.
而且在追赶上之后,你的目的肯定是拦截或抢球,而且你还盘算着怎么才不犯规,所以你最多也就只能追赶在带球人的身后了.
但梅西追赶卡卡,那纯粹是落在后面那么远,就是绝对速度的问题了.
Guy - 3/13/2009 4:53:00 PM
如果打巴萨,防messi的关键不在clichy,而在nasri和gallas。
但是封xavi比琢磨怎么对付messi更关键,不让球顺顺利利地到弱侧防区,那么不管防前场三叉戟中的哪一个都成功了一半了。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4:59:00 PM
:oldem4: 搞得跟抽签结果已经出来 我们已经对上巴傻一样
知情人士 - 3/13/2009 5:01: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3-13 16:52:00 发表
看足球没踢过的我觉得还是少数吧?
"当你自己带球狂奔的时候绝对比你自己去追赶对手的时候要快"这句话绝对是谬论.
我们马上去随便找一块场地比一下就知道了,
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
至少我踢球时是这样
谬在哪里内
如果能量满槽
你是自己带球突破,面前是空旷地带的时候更快,还是防守去追对手的时候更快
知情人士 - 3/13/2009 5:02:00 PM
我这里说的是自己跟自己比
不是自己和对手比
Guy - 3/13/2009 5:04:00 PM
话说我更期待如下的排阵啊:
上半:
满狗 v 拜仁 —— 诺坎普假球夜10周年纪念,mu过关预订
车子 v 潜艇 —— 车子过,有一个硬骨头给狗狗啃;潜艇过,四强有黑马是好事,以往对狗狗也不落下风,保持悬念
下半:
我厂 v 红鸟 —— 你们便来还债吧
巴萨 v 波图 —— 红鸟还完巴萨继续
catkingj - 3/13/2009 5:08:00 PM
老s你就牛逼,盘带比无球跑动快。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08:00 PM
原帖由 知情人士 于 2009-3-13 17:02:00 发表
我这里说的是自己跟自己比
不是自己和对手比
|
刚那句话真要成立应该是有前提,
追赶的人全速跑,肯定比带球跑快.除非绝对速度真的差很多.
但问题是追赶的人再快,你也不能赶到带球的人的前面去然后再转身来对位防守的.
而且在追赶上之后,你的目的肯定是拦截或抢球,而且你还盘算着怎么才不犯规,所以你最多也就只能追赶在带球人的身后了.
但梅西追赶卡卡,那纯粹是落在后面那么远,就是绝对速度的问题了.
自己跟自己比更好办,
跑50米,你整个球带着看看是不是比直接跑更快.
如果50米的跑道不够宽阔,那就在操场两端之间试一下.
知情人士 - 3/13/2009 5:1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3 17:08:00 发表
老s你就牛逼,盘带比无球跑动快。 |
不是盘带,前面空旷地带,把球一趟,大力追赶(卡洛斯的招牌):default3:
知情人士 - 3/13/2009 5:11:00 PM
足球上的跑和50米自己跑,然后50米自己带球跑是两码事
至少对手在后面追我,前面是空旷地带,更让我兴奋:default3: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11:00 PM
你总不可能把球趟出50米开外吧?:default12:
知情人士 - 3/13/2009 5:13:00 PM
不会啊
但业余比赛,很多都这样
带球跑比追别人快很多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14:00 PM
就算上你兴奋的因素,再放只狗在后面追,
你趟出最多5,6米算够远了,然后又要缓下来再趟,
兴奋的因素绝对也会给打折下来.
问题就在于你不可能不减速就趟球,追的人就可以不减速狂追.
梅西那绝对速度就是比卡卡慢,没啥好说的.
catkingj - 3/13/2009 5:15:00 PM
:default8:
我都不稀说你了。
不管你突破也好,盘带也好,只要你的运球当中接触一次皮球,你的速度都会比你的正常速度慢,因为你的脚步节奏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