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udboy - 3/13/2009 8:39:00 AM
讨厌普拉蒂尼!!!!!!
george.arsenal - 3/13/2009 8:44:00 AM
8进4肯定有一场是窝里斗
希望是潜水艇或者波尔图
金戈铁马 - 3/13/2009 9:01:00 AM
碰拜仁最有可能,其他三强的几率次之,巴萨再次之,其他情况会出现也出于普主席认为枪手面对较弱旅表现最糟糕,淘汰机会比对强队高。:default4:
helenclieanch - 3/13/2009 9:08:00 AM
我在学校阿。。你们已经放假了?
chengao - 3/13/2009 10:17:00 AM
抽到波尔图吧 最稳 最有信心
Liquid000 - 3/13/2009 10:49:00 AM
打利物浦解气
yoyo@arsenal - 3/13/2009 10:58:00 AM
阿森纳 VS 巴萨
利物浦 VS 拜仁
比利亚雷亚尔 VS 波尔图
剩下一场 狗咬狗
catkingj - 3/13/2009 11:45:00 AM
波尔图吧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2:23:00 PM
巴萨的可能性最大 其次是曼联和潜水艇
要知道无论是亨利还是皮雷 或者是赫莱布以及西冈 离开科尔尼后就没有与阿森纳交手过 这实在是个卖点
kenhirai - 3/13/2009 12:34:00 PM
碰拜仁
慕容云 - 3/13/2009 1:31:00 PM
应该是巴萨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1:56:00 PM
英超4强
巴萨最不怕的就是阿森纳
比技术流,现在的巴萨第一
其他3强可就硬朗的多
尤其是利物浦,巴萨应该最不想碰到
如果巴萨要碰英超
他们希望的顺序是:阿森纳 切尔西 曼联 利物浦
zero - 3/13/2009 2:08:00 PM
碰强队好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2:09:00 PM
阿森纳从来就没怕过技术流球队 尤其是巴傻这种纯技术流
米兰够不够技术 打曼联的时候就像遛狗一样 传球耍的曼狗满场跑
但碰上阿森纳如何
阿森纳的风格是技术速度体能三者结合的比较好
针对不同对手 阿森纳的策略也就不同 比如打米兰和打布莱克本 阿森纳就是两支球队
阿森纳怕的是防反型的技术流 拥有不亚于阿森纳的技术能力 但打法非常保守 让你攻 然后突然偷鸡一把 当年拉法的巴伦西亚 后来的埃因霍温 都是这样的球队
知情人士 - 3/13/2009 2:12:00 PM
巴萨更不怕技术流
现在的巴萨VS阿森纳
巴萨赢的机会达到8成
后防都差不多
中前场那就是质的差距
梅西、亨利、埃托奥3个闪电:default10: 怎么防
哈维目前是欧冠助攻王
阿尔维斯谁来压制
一捏斯塔也不错
知情人士 - 3/13/2009 2:13:00 PM
范佩西 阿德巴约
纳斯里 小法 德尼尔森 沃尔科特(罗西基)
这样的中前场还是比不上巴萨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2:22:00 PM
他们怕不怕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们不怕就可以了 而且阿森纳球风多变 技术流我们用体能拖 体能流我们用速度冲 速度流我们用技术控制
怕的是防反打法的技术流 这个前面回帖说了
christmasnow - 3/13/2009 2:25:00 PM
别把巴萨太神化了,看看皇马,被利物浦打的跟狗一样.
今年的西甲,光看场面和射手榜,迷惑性太大了.
阿森纳在伤员回归的情况下,绝对不会惧怕任何一支球队.尤其是在小法回归之后,我们会有足够的中场控制力的,跟阿森纳玩技术,谁弄死谁还不一定呢.
当然,能晚点碰一些强队,可以稳妥的多进一轮,可以多赚不少钱,这是我比较喜欢看到的
catkingj - 3/13/2009 2:27:00 PM
照37在107楼这么说不用打了,直接让8傻跟狗子打决赛。
知情人士 - 3/13/2009 2:33:00 PM
我承认我高看了巴萨
巴萨对英超4强,最不怕阿森纳
这是事实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2:35:00 PM
我预测的话 是巴傻可能性最大 其次狗子和潜水艇都有可能
这三支队伍中 我想碰潜水艇 有点想念皮雷和西冈了 其次是巴傻 碰碰亨利和赫莱布也不错 最不希望是狗子 虽然三支球队中狗子最好打 但我讨厌在欧冠还对国内球队 没劲 每周联赛都腻味了 就指着欧冠换换口味 如果对拜仁也不错 克林斯曼对教授 我很喜欢这个对决 就像我喜欢斯帕莱蒂对教授一样
catkingj - 3/13/2009 2:35:00 PM
是的,这是事实,你的理据就是
技术流比技术流 谁技术好就谁赢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2:37:00 PM
米兰技术胜过阿森纳
阿森纳与曼联技术比拼往往占不了太多上风
可曼联碰上米兰就被遛狗了
可阿森纳用体能击败了米兰
如果对上巴傻 没说的 防守反击 不给埃托奥空间 专打阿尔维斯身后 没了 当然能否防住梅西就要看克里希的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2:38:00 PM
他们的锋线太恐怖
而且这3个今年状态都出奇的好
里昂输个1-5
棉花1123 - 3/13/2009 2:40:00 PM
:default2: :default2: 安啦,欧足联不会那么早让我们和巴撒碰的,
巴萨可是他们对抗英超的唯一手段了. 我们80%对拜仁了.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2:44:00 PM
拜仁阵中 吾唯惧托尼耳
christmasnow - 3/13/2009 2:47:00 PM
曼联被米兰遛狗是前年的事情了,现在的狗子,今非昔比啊.
AV也是面目全非,现在曼联再打AV,AV死就一个字,个人看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3/2009 2:48:00 PM
对谁不好猜,不过利物浦百分之九十对曼狗
christmasnow - 3/13/2009 2:48:00 PM
托尼这厮伤多久?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2:49:00 PM
米兰的关键还是中场 要是中场球员缺阵或者不在状态就挺讨厌的 本赛季几个中场轮着受伤 是挺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