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yzroger - 3/22/2009 2:56:00 AM
哈哈,迪亚比迪亚比:default5:
大好头颅 - 3/22/2009 2:56:00 AM
哦也,,,,迪亚比,,,
goota - 3/22/2009 2:56:00 AM
今天喜鹊很兴奋阿
不在状态 - 3/22/2009 2:57:00 AM
D2 娃哈哈 这个傻2
大好头颅 - 3/22/2009 2:57:00 AM
抗住啊,兄弟们。。。。
鹿丸 - 3/22/2009 2:57:00 AM
抵押比牛牛牛,也也也
风随往4 - 3/22/2009 2:57:00 AM
D2进球了,哈哈
dread - 3/22/2009 2:57:00 AM
幸亏泰勒不在,D2真让人琢磨不透!!!
ff51 - 3/22/2009 2:57:00 AM
还好泰勒还没回来~~进球了
hardnainai - 3/22/2009 2:57:00 AM
这个球第一个要感谢的是泰勒
roger663 - 3/22/2009 2:57:00 AM
迪亚比立功了,非得骂才开窍吗?
剑心23 - 3/22/2009 2:58:00 AM
靠,射得漂亮,射得很带劲,爽啊。。。。。。。。。。。。
迪亚比,你真TMD神经刀。。。。。。。。。。。。。。。。
小枪手 - 3/22/2009 2:58:00 AM
踢得漂亮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2:58:00 AM
我靠~~~~~~~~~~~~~~~~~~~~~~~~~~··
Alexandero - 3/22/2009 2:58:00 AM
好样的,比亚迪!!!!!!!!!!!!!!!!!!!!!!!!!!!!!!!!!!!!!!!!!!!!!!!!!!!!!!!!!!!!!!!!!!!!!!!!!!!!!!!
LOVE阿仙奴 - 3/22/2009 2:58:00 AM
阿宝。哈哈。
stussy574 - 3/22/2009 2:58:00 AM
。。。。最没用哪个。。。进了个:default8: :default8: 真无语!!:default7: :default7:
Allen3 - 3/22/2009 2:58:00 AM
莫名其妙又领先了。。。
刚想说文革第一个换人估计习惯性下D2上E27。。。
不在状态 - 3/22/2009 2:58:00 AM
又来一个 娃哈哈 3-1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2:58:00 AM
太刺激了
大好头颅 - 3/22/2009 2:58:00 AM
哈哈哈哈哈,纳斯里
xyzroger - 3/22/2009 2:58:00 AM
哈哈,纳斯里也进球了....这回可以放开打了...:default5: :default5:
Alexandero - 3/22/2009 2:59:00 AM
果然少了一个门将就是不一样啊
keaneng - 3/22/2009 2:59:00 AM
diaby!!!
Pineapple - 3/22/2009 2:59:00 AM
yes~!这插上有维埃拉当年的风范~~!
ff51 - 3/22/2009 2:59:00 AM
今天进球要感谢泰勒啊
roger663 - 3/22/2009 3:00:00 AM
好样的!!!纳斯里!!!!!!!!!!!!!!
大好头颅 - 3/22/2009 3:00:00 AM
哦也,敌人门前一塌糊涂了。。
Alexandero - 3/22/2009 3:00:00 AM
锁定胜局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3:00:00 AM
靠~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