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30轮】纽卡斯尔 v 阿森纳 1:3 本特纳、迪亚比、纳斯里进球,本厂继续高歌猛进
Ars.havin - 3/22/2009 2:29:00 AM
PPlive上就有直播。 直播 欧洲足球频道
Jonas - 3/22/2009 2:32:00 AM
V11这几场确实浪费的机会跟大本一样~~~只是这赛季,他把握了一些本来不是很好的进球机会而已~~~
roger663 - 3/22/2009 2:32:00 AM
球一到迪亚比脚下不带两脚不舒服,节奏也被他拖慢了,温格让他上场干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9 2:32:00 AM
裁判又一次怂恿纽卡放黑。。。。。
风随往4 - 3/22/2009 2:33:00 AM
D2现在起伏挺大,打好了也很出彩。还不成熟啊
pires84917 - 3/22/2009 2:33:00 AM
迪亚比和纳斯里互换吧
Guy - 3/22/2009 2:34:00 AM
diaby今天完全sissoko化了,完美地诠释了为什么后者在蝙蝠和红军都混不下去,思考的节奏比场上所有人慢一拍,且视野就像没探过的地图一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9 2:35:00 AM
今晚这么冷清?人都去哪里了,睡过头没起床? 积累运气不够。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2:35:00 AM
虽然被人打爆N次,但坚信小A站长的RP,下半场A23把纽卡拿下。
Ars.havin - 3/22/2009 2:35:00 AM
还好啊。 不算冷清。
风随往4 - 3/22/2009 2:35:00 AM
不过今天第一次见沙皇长距离盘带了
LOVE阿仙奴 - 3/22/2009 2:35:00 AM
下半场继续努力,进球离我们不远了。:default11: :default1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9 2:37:00 AM
我不明白,看足球不看直播去看录像有个啥意思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2:37:00 AM
A23很锐利,他在前场一拿球就有威胁,N8要多学学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2/2009 2:37:00 AM
我们会赢的!!!!!!
铁杆_阿森纳 - 3/22/2009 2:37:00 AM
加油啊阿森纳,别泄气!!!
铁杆_阿森纳 - 3/22/2009 2:38:00 AM
埃布埃在帮队友大气呢!!!
鹿丸 - 3/22/2009 2:38:00 AM
上半场有些被压得不行
Pineapple - 3/22/2009 2:38:00 AM
埃布!很好~~ 有点感动
henryliu - 3/22/2009 2:38:00 AM
大家好我是迪亚比,上场联赛很多球迷赛后骂本特纳,说他浪费机会,技术粗糙。做为队友我很看不过去,怎么办呢,我只能用转移视线之法,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我身上来。踢的超好我不敢保证,但踢的超烂我可以做到。谢谢大家对我的骂声,其实我这么做都是为了队友啊,真的(东北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9 2:39: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22 2:37:00 发表 A23很锐利,他在前场一拿球就有威胁,N8要多学学啊。
NASRI低着头控球太多,有时错过了传球的最佳时机,视野不够阔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2/2009 2:39:00 AM
哪里有粤语评说?
helenclieanch - 3/22/2009 2:39:00 AM
今天阿姆扑点球我居然没看到
johnchen01 - 3/22/2009 2:39:00 AM
还忘了骂你是吧?
johnchen01 - 3/22/2009 2:39:00 AM
你的表现也真的不怎么样
helenclieanch - 3/22/2009 2:42:00 AM
人呢人呢!
大好头颅 - 3/22/2009 2:49:00 AM
大本,哈哈。。。。
xyzroger - 3/22/2009 2:50:00 AM
小本终于进球了....:default11: :default11:
剑心23 - 3/22/2009 2:50:00 AM
迪亚比啊,你搞什么飞机,我草,你就不能利索点?
keaneng - 3/22/2009 2:50:00 AM
本本!好头球!!!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30轮】纽卡斯尔 v 阿森纳 1:3 本特纳、迪亚比、纳斯里进球,本厂继续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