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thwest - 3/22/2009 3:00:00 AM
3-1
Game over
stussy574 - 3/22/2009 3:00:00 AM
呵呵~~~~NASIR。。。: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剑心23 - 3/22/2009 3:00:00 AM
靠,对方堵枪眼的下了,门户大开啊,纳斯里漂亮,小范两个助攻传球漂亮。。。。。。
LOVE阿仙奴 - 3/22/2009 3:00:00 AM
爽啊,N8来一球。
小枪手 - 3/22/2009 3:01:00 AM
防好,拿下比赛
Guy - 3/22/2009 3:01:00 AM
运气来了,对方主力中卫组合没了,门将又不是吉文,呵呵这下稳了
ff51 - 3/22/2009 3:01:00 AM
那个啥,傻文换下来休息吧,小v神上去玩玩
Pineapple - 3/22/2009 3:01:00 AM
v11两个助攻!
鹿丸 - 3/22/2009 3:01:00 AM
拉丝你好好好,太好了,争取再进一个,彻底打爆
stussy574 - 3/22/2009 3:02:00 AM
今天真的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呵呵~~差点4:1:default7:
剑心23 - 3/22/2009 3:02:00 AM
打开了打开了,摁着打,爽!!!!!!!!
skr0828 - 3/22/2009 3:02:00 AM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哦哈哈哈 和莱布 走得好 那个不射男的话 我们会有这么多进球吗?
hardnainai - 3/22/2009 3:03:00 AM
纽卡斯上半场已经把体力耗尽了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3:03:00 AM
踢慢点啊。拖啦
Northwest - 3/22/2009 3:03:00 AM
纽卡斯尔两个主力的中卫都已经不在场上了!
LOVE阿仙奴 - 3/22/2009 3:03:00 AM
再来一个吧,比较保险。:default12: :default12:
Destiney - 3/22/2009 3:03:00 AM
爽啊~~~~~~~~~~~~~~~~~~~~~~~~~!!!!!!!!
dread - 3/22/2009 3:04:00 AM
范佩西今天看来真的没有进球运啊。
左手无名指 - 3/22/2009 3:04:00 AM
太爽了。。哈哈。。:default11:
Alexandero - 3/22/2009 3:05:00 AM
纽卡之前拼得太凶,体力已经不行了
剑心23 - 3/22/2009 3:05:00 AM
克利西奔起来速度很妖啊。。。。。。这球传得很漂亮,不容易不容易。。。小范可惜了。。。。。。
Guy - 3/22/2009 3:05:00 AM
纽卡这防守也难怪要保级了,就全靠门将和一个堵枪眼的。。
helenclieanch - 3/22/2009 3:05:00 AM
泰勒下了舒服多了
goota - 3/22/2009 3:05:00 AM
哈哈
守住!
keaneng - 3/22/2009 3:06:00 AM
只差小范没进啊!加油啊~~
Pineapple - 3/22/2009 3:06:00 AM
妈的,好久没这么爽了!d2那个球...好久没看见我厂这样的运动战进球了!
keaneng - 3/22/2009 3:07:00 AM
沙文下场休息下吧!我们下一场还需要你!
剑心23 - 3/22/2009 3:07:00 AM
沙文下了,宇宙宋上。。。。。
Destiney - 3/22/2009 3:07:00 AM
小法啊!在场下是不是看得心痒痒啊~~~!快来跟兄弟们干啊!!!
Alexandero - 3/22/2009 3:09:00 AM
今天沙皇一拿球,就被对方强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