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30轮】纽卡斯尔 v 阿森纳 1:3 本特纳、迪亚比、纳斯里进球,本厂继续高歌猛进
Destiney - 3/22/2009 3:10:00 AM
一是体力问题 二是 对英超节奏还是没完全适应 几次被围抢得手 还是看的出来
大好头颅 - 3/22/2009 3:11:00 AM
大本这球没顶好。。。。。
Northwest - 3/22/2009 3:12:00 AM
这么打下去,还有可能进球!
Allen3 - 3/22/2009 3:13:00 AM
小本今天基本0失误 实在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啊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3:13:00 AM
纽卡的春药过期了
马拉斌 - 3/22/2009 3:13:00 AM
GoalHi 里面素质差的人太多了 受不了了
dread - 3/22/2009 3:14:00 AM
范佩西这球晃出了自己的水平,射出了自己的飞机。
Destiney - 3/22/2009 3:14:00 AM
小范玩嗨了
goota - 3/22/2009 3:16:00 AM
看起来V11非常想进个球
Destiney - 3/22/2009 3:19:00 AM
欧文真是 哎。。。。当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啊
helenclieanch - 3/22/2009 3:25:00 AM
终于轻松了
剑心23 - 3/22/2009 3:25:00 AM
下半场看得很爽,睡觉睡觉。。。。。。 LZRP确实很不错。。。。。。。:default5:
鹿丸 - 3/22/2009 3:26:00 AM
抵押比还想来个终曲
keaneng - 3/22/2009 3:26:00 AM
D2 险再进一球
LOVE阿仙奴 - 3/22/2009 3:26:00 AM
阿宝,可惜了。
keaneng - 3/22/2009 3:27:00 AM
完了!向前冲了3分!
dread - 3/22/2009 3:27:00 AM
阿森纳的表现和D2的表现一样,真是让人不能理解。
小枪手 - 3/22/2009 3:27:00 AM
拿下,哈哈
Jonas - 3/22/2009 3:28:00 AM
SONG替补上场后表现不错,尤其在传接球方面,明显进步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2/2009 3:28: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搞定,赶紧睡3个小时起来去考试!!!
henryhenry - 3/22/2009 3:28:00 AM
小A万岁!
ed1s0n - 3/22/2009 3:28:00 AM
低調拿下~~~哈哈哈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3:28:00 AM
小A万岁! x2
xyzroger - 3/22/2009 3:28:00 AM
胜利胜利,维拉失败维拉失败:default4:
铁杆_阿森纳 - 3/22/2009 3:29:00 AM
站长的RP果然不错。。
Northwest - 3/22/2009 3:29:00 AM
这三分太重要了,利物浦和维拉的比赛不论什么结果都对阿森纳有利!
鹿丸 - 3/22/2009 3:29:00 AM
美地很,美地很,小a的rp还真是稳固呢
dread - 3/22/2009 3:29:00 AM
埃弗顿也输了,希望明天利物浦加油搞定阿斯顿维拉!!
goota - 3/22/2009 3:29:00 AM
明天莉莉和维拉打平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9 3:29:00 AM
YEAH!!!!!!!!!!!!!!!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30轮】纽卡斯尔 v 阿森纳 1:3 本特纳、迪亚比、纳斯里进球,本厂继续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