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
无尽藏 - 4/30/2009 4:33:00 AM
今天首功阿穆,NND,发挥最佳的是门将不是弱队传统么
ashyroit - 4/30/2009 4:33:00 AM
只丢一球说明我们比海鲜“守”的还好~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33:00 AM
三藏骂街的时候我还以为红牌了
马拉斌 - 4/30/2009 4:33:00 AM
感谢C罗
无尽藏 - 4/30/2009 4:34:00 AM
吉布斯也不错,比想象中还要出色
boss - 4/30/2009 4:34:00 AM
原帖由 ashyroit 于 2009-4-30 4:33:00 发表 只丢一球说明我们比海鲜“守”的还好~
運氣倒好得多。。。。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34:00 AM
稳住。。稳住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35:00 AM
吉布斯 level up
chenping - 4/30/2009 4:35:00 AM
:default11:
马拉斌 - 4/30/2009 4:35:00 AM
嘿嘿 偷一个??
马拉斌 - 4/30/2009 4:36:00 AM
算了 0比1 我们从了
Allen3 - 4/30/2009 4:37:00 AM
结果对于过程来说可以满意了 不过这过程可以和海鲜有一比 :default8:
gun333 - 4/30/2009 4:38:00 AM
还好!运气也不错! 好好休息!:default2:
beefly - 4/30/2009 4:38:00 AM
OK,总结一下本场比赛: 1. 温格很糊涂、N8很郁闷、我们很幸运; 2. 感谢阿木、感谢横梁、感谢跳水罗~~ 最后,允许我说一句:我操!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38:00 AM
结果能接受 过程太郁闷  感谢阿木。
chenping - 4/30/2009 4:39:00 AM
很不错的比赛,支持温格的打法,指望主场杀狗,我厂逼近决赛.最主要没有拿到不必要的黄牌.阿木\温格\冬瓜最棒!!!!!!
keaneng - 4/30/2009 4:39:00 AM
输一球算很幸运了!
无尽藏 - 4/30/2009 4:39:00 AM
如果抽到D2的卡,非搓死他不可
beefly - 4/30/2009 4:39: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9-4-30 4:39:00 发表 很不错的比赛,支持温格的打法,指望主场杀狗,我厂逼近决赛.最主要没有拿到不必要的黄牌.阿木\温格\冬瓜最棒!!!!!!
支持温格的打法?????????
Jonas - 4/30/2009 4:40:00 AM
妈的!!浪费我时间!一场保守的丑陋的比赛!!
xiu_song1 - 4/30/2009 4:40:00 AM
看主场了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4:40:00 AM
这个比分狠不利~~
亨利无敌629 - 4/30/2009 4:40:00 AM
回到主场防守不改善肯定没戏,这样的防守太可怕了,感谢A1,为我们保留了希望,我对他的看法大有改观
Arsally - 4/30/2009 4:40:00 AM
只有接受这个第一回合了。。没有客场进球可惜了
johnchen01 - 4/30/2009 4:40:00 AM
很多問題搞不懂...
杜加里 - 4/30/2009 4:41:00 AM
居然还是让那边先换人,教授你也太保守了吧
boss - 4/30/2009 4:41: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4-30 4:38:00 发表 结果能接受 过程太郁闷  感谢阿木。
什麽也不能接受我。。。
johnchen01 - 4/30/2009 4:41:00 AM
為什么我們的防守會這樣?單看后防沒有什么問題阿,甚至表現不錯.. 是腰還是什么的問題嗎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41:00 AM
都这样了 不接受也得接受
johnchen01 - 4/30/2009 4:42:00 AM
曼聯的傳球從來都是輕輕松松的 可是阿森納的進攻中的傳球卻是辛苦萬分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