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拉斌 - 4/30/2009 4:49: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9-4-30 4:46:00 发表
谁能告诉我 B26为啥老打边 SB~ |
因为BOSS喜欢 改造嘛!!
xyzroger - 4/30/2009 4:49:00 AM
防守没什么说的,进攻真的太窝火了....
andy37520 - 4/30/2009 4:49:00 AM
温格他妈的给我跪下
无尽藏 - 4/30/2009 4:49:00 AM
我已经把JJ割掉了:default3:
cholamoney - 4/30/2009 4:50:00 AM
能淘汰MU 是奇迹....欧洲冠军杯一直是强者的舞台...
本赛季的的阵容还不如上赛季....还是睡觉吧 ...根本没斗志...
枪手与玫瑰 - 4/30/2009 4:51:00 AM
不是球员的错,该换温格了。教授不是一般的保守,上一场进俩,这场就一定踢前锋啊?
上一场最后几分钟热身,这场就一定首发啊?
daniellestat - 4/30/2009 4:51:00 AM
原帖由 cholamoney 于 2009-4-30 4:50:00 发表
能淘汰MU 是奇迹....欧洲冠军杯一直是强者的舞台...
本赛季的的阵容还不如上赛季....还是睡觉吧 ...根本没斗志... |
斗志还是有的,可惜没有人尽其用
andy37520 - 4/30/2009 4:51:00 AM
想不明白啊!他妈的不尊重对手,不尊重球迷,不尊重欧冠,还死不悔改,吃屎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4:51:00 AM
短短的两周比赛
足足几场重要的大赛
温格居然在短短的时间内,死要面子,懒有性格,滥有创意的试用自己的新阵
而选择性失忆,长期性短路,把以往击败对手的成功例子忘掉
NASRI踢后腰有什么贡献?这个阵容又是经过多长时间操练过?就短短的一场联赛作试验,更谈何默契,混乱到任由人家虐待
后腰不想再罗嗦。
换人更是杀千刀。人家大举进攻,正是我们反击的时候,居然换下WALCOTT自残手臂。
杀了我吧,自己打败自己的比赛受不了
杜加里 - 4/30/2009 4:52:00 AM
从场面来看,有这个比分已经是赚到了
cholamoney - 4/30/2009 4:52:00 AM
哈哈 教授太天真了....实力摆在那里 ...
daniellestat - 4/30/2009 4:53: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4-30 4:52:00 发表
从场面来看,有这个比分已经是赚到了 |
问题是回主场怎么赚....
我现在深深的恐惧 到时候死老头子派干儿子上场
andy37520 - 4/30/2009 4:55:00 AM
F4根本拿不到球除了回到后腰位置的时候,N8 F4 S17经常塞在一起,难道他看不到吗,妈的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55:00 AM
今天没上干儿子 难不成留着主场用
andy37520 - 4/30/2009 4:56:00 AM
我今天等他换A2等了1个晚上
andy37520 - 4/30/2009 4:57:00 AM
还留胡子,一脸囧相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4:57:00 AM
你在主场怎么出色,也无法阻止曼联进一球。
只有死刑已判。要上诉早该在客场。
如果不想博杀,为什么TOURE在最后时刻频频冲到前面,造成自己后防空虚?怎么解释?温格就为了保住0:1?
andy37520 - 4/30/2009 4:59:00 AM
简单地来说,温格你没有种!
37°2 - 4/30/2009 5:00:00 AM
毫无胆量
Chris72002 - 4/30/2009 5:07:00 AM
今天打得最好就是N8,S17跟A1
其他人都覺得夢遊中
S17的越來越像V4了
蓝色 - 4/30/2009 6:07:00 AM
妈的,等到3点结果小区光纤坏了没看成
回主场2-0赢
Ars.havin - 4/30/2009 6:23:00 AM
操。
谁说温格没种我跟他急。
让两个球员互换最佳的位置!!这种胆量谁能有?温格绝对的有种!!
Ars.havin - 4/30/2009 7:00:00 AM
首发就有D8,D2,F4不在最佳的位置。
后来又换B26打右边前卫,B26曾在本方底线处护球解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30/2009 7:21:00 AM
再nb的rp也架不住温格的创新精神。
eastlife - 4/30/2009 9:05:00 AM
或许是我看球太愚钝,或许是期望本就很低,0比1的比分尽管不甚满意,却也说不出什么来了,总之,对这场球,无论是场面还是结果,我都是很乐于接受的。
只是对换下沃尔科特和换上爱德华多的时间很感不爽,太晚了。埃夫拉是个煞笔,早该用本特纳突他,本特纳上场后,在和埃夫拉的对抗中明显占据上风。就在球队一次次逡巡在对方禁区前而找不到射门机会的时候,爱德华多该换上了。事实证明,爱德华多的策应明显比阿德八月纯粹的身体接应更富有攻击性。对于迪亚比,越来越失望,抢断没有了,在压力下拿球的能力太虚弱;纳斯里打后腰的位置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对于横向串联比本赛季以往任何后腰做得都要好;宋的表现仍然坚挺,对犯规的把握很合理;法布雷加斯,还有什么好说的?前十分钟,他就拿到了一次球,而曼联已经完成了三次射门。
对比一下双方的阵容就能发现,0比1是最正常不过的比分。对方防线稳固,我方左半边的防线废掉了。不过,还是很可以接受的。欧冠的主场不比联赛,到时给曼联制造的气氛恐怕会让他们有一次空前的经历。
liuli732 - 4/30/2009 9:07:00 AM
建议大家都憋回 让这贴沉了吧 看了 实在生气
4ever_gunners - 4/30/2009 9:34:00 AM
lz看球其实观点挺独到的,支持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9:36:00 AM
中场球员的错误站位导致了比赛结果 屎
笨小魚 - 4/30/2009 9:38:00 AM
感覺這場球大家都没精打彩的. ...
马拉斌 - 4/30/2009 9:39:00 AM
看过比赛的 对比分绝对会满意的: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