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
totxxx - 4/30/2009 3:50:00 AM
+U 下半场
beefly - 4/30/2009 3:51:00 AM
:default2: 看着D2在左,N8防守中场,F4前腰,真是郁闷啊:default8:
roger663 - 4/30/2009 3:55:00 AM
睡觉,温格个老顽固,按照自己的固执来折腾球队,难道不用对球员和球迷负责吗?
马拉斌 - 4/30/2009 3:55:00 AM
中场休息 基本也就喘口气 有新变化没???:default8:
无尽藏 - 4/30/2009 3:56:00 AM
要郁闷死了
Jonas - 4/30/2009 3:56:00 AM
老温再这么保守的话,就没希望了~~
roger663 - 4/30/2009 3:56:00 AM
各位晚安,明天看新闻,对温格已经不抱任何期望
无尽藏 - 4/30/2009 3:57:00 AM
把D2换下来吧
cesczhe - 4/30/2009 3:58:00 AM
我深刻的意识到我们还是不球行
beefly - 4/30/2009 3:59:00 AM
N8如果还打防守型中场,那等于我们少一个人了~~:default2:
skr0828 - 4/30/2009 4:01:00 AM
温格是他妈个疯子 执迷不悔 真的 看得快要吐血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02:00 AM
好多人都好郁闷。。恨铁不成钢?
beefly - 4/30/2009 4:03:00 AM
郁闷不是因为T的不好,而是几个人的位置郁闷啊,N8后腰,D2左前卫,F4前腰,真TM郁闷死了
cesc1989 - 4/30/2009 4:03:00 AM
拼劲不足啊,怎么回事啊
xiu_song1 - 4/30/2009 4:03:00 AM
场面确实郁闷……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03:00 AM
没新进展?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04:00 AM
教授要保守到底了吗 都没什么劲
cesc1989 - 4/30/2009 4:04:00 AM
球员迷惑,球迷迷惑,老温啊
马拉斌 - 4/30/2009 4:05:00 AM
小法 打突前 基本上 把自己的缺点都暴露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06:00 AM
又是20分钟过去。。
dread - 4/30/2009 4:07:00 AM
下半场有射门么!!!!!
beefly - 4/30/2009 4:07:00 AM
小法打AMC,就是让军师直接上战场,那谁来指挥?温格难道让N8来指挥? 小法是军师,N8是将军啊~~
马拉斌 - 4/30/2009 4:07:00 AM
只能看 阿德哥 得了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07:00 AM
阿德 来点灵光一现吧
CarlosVela - 4/30/2009 4:08:00 AM
感觉nasri打突前更好
beefly - 4/30/2009 4:08:00 AM
:default1: C罗,我操,你再跳水啊,你再跳啊~~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08:00 AM
教授这么做是不是过于机械和固执了?
马拉斌 - 4/30/2009 4:09:00 AM
老温不急 弗爵爷倒急了
cesc1989 - 4/30/2009 4:09:00 AM
节奏慢得..............
beefly - 4/30/2009 4:10:00 AM
对49000来讲,1:0也不够啊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