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
dread - 4/30/2009 3:43:00 AM
人家曼联9脚射门,7脚在命中目标。我想念沙皇,我想念范佩西。
Arsally - 4/30/2009 3:43:00 AM
阿穆尼亚确实很赞,继续加油!
杜加里 - 4/30/2009 3:44:00 AM
吉布斯差点给跳水男送球了 今天阿木真是太帅了
beefly - 4/30/2009 3:44: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4-30 3:41:00 发表 F4乱跑 浪费好多体力  N8简直就当防守中场用
不是简直,是根本就把N8当DM在用,而N8的位置是D2。 本来AMC的人去打DMC,DMC的人去打AMC~~我真是郁闷啊
chenping - 4/30/2009 3:45:00 AM
指望客场场面占优,看来不太现实,希望能够有一个客场进球,下半时小法必有建树:default11:
cecilia72 - 4/30/2009 3:45:00 AM
W14  感觉在收力气  是不是下半场爆发
JMcat - 4/30/2009 3:45:00 AM
吉布斯的表现基本合格啊,比赛打的不多,能有多少要求啊。。C22还经常短路呢。。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3:45:00 AM
下半场加油啊
zero - 4/30/2009 3:45:00 AM
总好像满脸比我们多一人似的,无论进攻还是防守
liskylend - 4/30/2009 3:45: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30 3:44:00 发表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4-30 3:41:00 发表 F4乱跑 浪费好多体力  N8简直就当防守中场用
不是简直,是根本就把N8当DM在用,而N8的位置是D2。 本来AMC的人去打DMC,DMC的人去打AMC~~我真是郁闷啊
我知道了 是混淆视线用的....看下半场好了...
Arsally - 4/30/2009 3:45:00 AM
下半场 阿森纳加油!阿森纳进球!:oldem16: :oldem16:
gun333 - 4/30/2009 3:46:00 AM
!!下半场 放松点!:default3: 小吉,紧张
杜加里 - 4/30/2009 3:46:00 AM
落点几乎全是曼狗的,真是见鬼了
zero - 4/30/2009 3:46:00 AM
他太刻意有时候去寻求配合,刚传给8月那球,自己打兴许有戏
chenping - 4/30/2009 3:46:00 AM
阿木是神!
catkingj - 4/30/2009 3:46:00 AM
加油!阿森纳!
JMcat - 4/30/2009 3:46:00 AM
咱们今天还算挺稳当的,下半场加油!!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3:46:00 AM
再弄张黄牌把特维斯给罚下。。
beefly - 4/30/2009 3:46:00 AM
下半场D2要么回归DMC,要么换下,千万别在ML的位置上了,这个位置进攻帮不上阿德,防守帮不上G40,反而搞的N8郁闷无比。
chenping - 4/30/2009 3:47:00 AM
阿木是保护我厂进决赛的神
JMcat - 4/30/2009 3:47:00 AM
D2下了能上谁呢?D15??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3:47:00 AM
小虎要来点自信 自己突几个。
liskylend - 4/30/2009 3:48: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4-30 3:45:00 发表 总好像满脸比我们多一人似的,无论进攻还是防守
防守方面 是图雷跟冬瓜的默契不够... 进攻则是位置错误...
JMcat - 4/30/2009 3:48:00 AM
右路打好了有希望!!
cecilia72 - 4/30/2009 3:48:00 AM
那个进球是SILVST  间接助攻的   真被MU球迷说中无间道了
beefly - 4/30/2009 3:48:00 AM
原帖由 JMcat 于 2009-4-30 3:47:00 发表 D2下了能上谁呢?D15??
如果把D2换下了,就不要用451了,干脆直接442,上DUDU~
xiu_song1 - 4/30/2009 3:49:00 AM
下半场枪手加油
cecilia72 - 4/30/2009 3:49:00 AM
W14  最后有个好机会不射  居然传球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3:49:00 AM
加油了!!
stussy574 - 4/30/2009 3:50:00 AM
原帖由 JMcat 于 2009-4-30 3:47:00 发表 D2下了能上谁呢?D15??
不一定啊。。。F4 和S17打双后腰。。解放F4。N8打左前 上一个人帮一下A25 DUDU或者笨笨~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