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无尽藏 - 4/30/2009 4:42: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9-4-30 4:39:00 发表
很不错的比赛,支持温格的打法,指望主场杀狗,我厂逼近决赛.最主要没有拿到不必要的黄牌.阿木\温格\冬瓜最棒!!!!!! |
你这乐观真让人佩服
xyzroger - 4/30/2009 4:42:00 AM
纳斯里今天是用废了,左路完全没有效果,
迪亚比忙着帮防守去,解放小法?反而中前场空虚得要命...
看看安德森都忙着去进攻了...教授怎么半场就不变通一下呢?
johnchen01 - 4/30/2009 4:42:00 AM
到底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有人告訴我嗎?!!!
Arsally - 4/30/2009 4:42:00 AM
下一场范范应该能回来了吧~~
wang828168 - 4/30/2009 4:42:00 AM
发言权保留到下回合
ashyroit - 4/30/2009 4:43:00 AM
我看这场只是老温这部戏的“上”~期待“昏翁下”
CarlosVela - 4/30/2009 4:43:00 AM
F4和N8也不会自己换一下位置,唉
杜加里 - 4/30/2009 4:43:00 AM
好像回到了4连平的时候
cholamoney - 4/30/2009 4:43:00 AM
又被淘汰了...毫无斗志 我们什么也没有 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有足球先生...好象是他们挑战我们卫冕...真窝囊..
cloudlgr - 4/30/2009 4:43:00 AM
我顶你..简直看到眼火爆..刚才发贴又给斑竹删....删条毛啊。.妈的。.又没有开骂.不过现在就TM要开了。.不爽就TM封我号..斑竹.kiss my ass.... I don't give you a shit!!-_-凸!!!!!!
xyzroger - 4/30/2009 4:44:00 AM
没有主动权啊,回到主场真的能取胜么?
啊,看着挺郁闷的呢...
johnchen01 - 4/30/2009 4:44:00 AM
原帖由 无尽藏 于 2009-4-30 4:42:00 发表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9-4-30 4:39:00 发表
很不错的比赛,支持温格的打法,指望主场杀狗,我厂逼近决赛.最主要没有拿到不必要的黄牌.阿木\温格\冬瓜最棒!!!!!! |
你这乐观真让人佩服 |
看完我是很悲觀了
杜加里 - 4/30/2009 4:44:00 AM
N8打防守后腰,Diaby打左边
同时废掉了N8的空切能力和Diaby的搅局能力,有人告诉我温格在想什么吗
Noriping - 4/30/2009 4:44:00 AM
法布雷加斯突破能力太差,带球太差,所以不会打前腰/影子前锋
andy37520 - 4/30/2009 4:44:00 AM
wenger可以去死了,N8 这样用法 ,两边一点突破都没,只能横传,这是什么烂足球
84814564 - 4/30/2009 4:44:00 AM
温格再出昏招
你简直就是神
你是瘟神
大哥 我服了你了
你简直就简直了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4:45:00 AM
温格又出昏招~希望渺茫了~
beefly - 4/30/2009 4:45:00 AM
单看比分,我们很幸运,但同时,0:1也很凶险,我们主场千万不能给49000有客场进球~~
cholamoney - 4/30/2009 4:46:00 AM
教授还是退休吧 别人冠军一大把了
马拉斌 - 4/30/2009 4:46:00 AM
今天 后方算可以了
冬瓜没有再漏勺
吉布斯 S3 都不错 还要进攻
T5 真的拼老命了
阿姆 就是奇迹
关键是进攻不利啊
:default8:
不谈了 再过2小时 又要上班了
Arsally - 4/30/2009 4:46:00 AM
半决赛是180分钟的较量,我对阿森纳有信心,回到酋长要好好表现,阿森纳加油!
beefly - 4/30/2009 4:46:00 AM
单看比分,我们很幸运,但同时,0:1也很凶险,我们主场千万不能给49000有客场进球~~
wang828168 - 4/30/2009 4:46:00 AM
谁能告诉我 B26为啥老打边 SB~
钢铁斯基 - 4/30/2009 4:46:00 AM
看场面再看比分,能接受
杜加里 - 4/30/2009 4:46:00 AM
让曼联在我们主场进球就麻烦了,意味着我们必须进3球,郁闷
daniellestat - 4/30/2009 4:47:00 AM
大家早些睡吧,上周说过这老头在今年没戏。
金牌正太猎手,却是一个战术白痴固执狂。
andy37520 - 4/30/2009 4:48:00 AM
世界级的后腰拿去打前腰,你当人家曼联是英超那些二流队,整场比赛就只看到一直在横传横传,太恶心了
beefly - 4/30/2009 4:48:00 AM
加油吧,下回合~~温老,求你了,别在让N8打后腰、小法前腰啊,你让他们换一下,真的,试试看,让他们两位置换一下吧!!!!!!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48:00 AM
我又开始想不通了。。诡异的夜晚。。
daniellestat - 4/30/2009 4:49: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30 4:47:00 发表
温格我草你 |
同干,又荒废我睡眠时间还窝一肚子火。
个SB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