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
stussy574 - 4/30/2009 4:10:00 AM
输不要紧。。。我不服气!!!!!!!!!!!!!!!换人啊~~~~~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10:00 AM
还有时间.加油!!
keaneng - 4/30/2009 4:11:00 AM
废蛇开始换人了,我们又有什么变阵呢??
马拉斌 - 4/30/2009 4:11:00 AM
嘿嘿 自家横梁也不帮忙
stussy574 - 4/30/2009 4:11:00 AM
人家都换攻击性球员了。。。。我们还不换。。再输。。我们还有什么可以说的~
beefly - 4/30/2009 4:12:00 AM
49000,继续伤RP,伤的越多越好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12:00 AM
比分我还是能接受。。就从足总杯开始,诡异气氛上来就没散去
xiu_song1 - 4/30/2009 4:12:00 AM
觉得弗格森出败招了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13:00 AM
防守真空
beefly - 4/30/2009 4:13:00 AM
:default8: 我晕,W14下去,换大本。。。。。。
cholamoney - 4/30/2009 4:14:00 AM
感觉教授就是低人一等 永远在别人下面 哎  不服气
无尽藏 - 4/30/2009 4:14:00 AM
祈祷.............
Jonas - 4/30/2009 4:14:00 AM
妈的,老温真的慢到不行了~~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15:00 AM
小虎要留到下回合吗 都没怎么用啊
beefly - 4/30/2009 4:15:00 AM
我擦,难道大本又在右前卫的位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4:15:00 AM
温格真是有毛病, 封我吧 我受不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4:15:00 AM
温格真是有毛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4:16:00 AM
温格真是有毛病,
keaneng - 4/30/2009 4:16:00 AM
险点又被进一球,阿木无能为力,门柱帮了忙
beefly - 4/30/2009 4:16:00 AM
为啥不换D2,这下右路也瘫痪了:default8:
Jonas - 4/30/2009 4:17:00 AM
妈的!把小沃换下去了!~~昏招频出!!靠!!
阿仙奴拥趸 - 4/30/2009 4:17:00 AM
太保守了,唉!看不出有任何转机,并电视睡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4:17:00 AM
人家换攻击球员 还在你时间前先换 你居然换下有反击作用的WALCOTT。 不是有毛病是什么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18:00 AM
混到结束一球落后回家?
马拉斌 - 4/30/2009 4:18:00 AM
冒顶是可以遗传的
beefly - 4/30/2009 4:19:00 AM
只落后一球,我们很幸运
roger663 - 4/30/2009 4:19:00 AM
Arsène Wenger! FXXK OFF!
无尽藏 - 4/30/2009 4:19:00 AM
这种时候不换具有粘球属性的D2。倒把能够突击的老虎换掉,现在反击的速度都没,本特纳的位置又那么靠后,当自己后卫啊
beefly - 4/30/2009 4:20:00 AM
:default1: 我靠,又把大本当右前卫使,受不了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20:00 AM
看不懂。。比失误可怕多了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