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
马拉斌 - 4/30/2009 3:18:00 AM
为 阿姆 鼓掌吧
Jonas - 4/30/2009 3:18:00 AM
曼联的每球都有威胁!!!
xiu_song1 - 4/30/2009 3:18:00 AM
又一个……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18:00 AM
go gunners!
totxxx - 4/30/2009 3:19:00 AM
又见阿木。。。。
天籁之音 - 4/30/2009 3:19:00 AM
热身没做好?
keaneng - 4/30/2009 3:21:00 AM
阿木很拼命啊!不要受伤啊!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21:00 AM
阿穆加油!
roger663 - 4/30/2009 3:21:00 AM
现在才30分钟就被打成这样
马拉斌 - 4/30/2009 3:21:00 AM
N8 难道变成干脏活得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23:00 AM
坚持完半场先!
xiu_song1 - 4/30/2009 3:24:00 AM
坚持!!顶住最困难的时候
beefly - 4/30/2009 3:24:00 AM
一个客场进球很重要,小伙子们加油啊~
马拉斌 - 4/30/2009 3:25:00 AM
小吉打得 有板有眼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3:25:00 AM
相信这帮小伙子。。加油!!
xiu_song1 - 4/30/2009 3:26:00 AM
阵地进攻毫无威胁……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26:00 AM
会有机会和进球的!
beefly - 4/30/2009 3:27:00 AM
D2丢球太多啦~~要注意啊
roger663 - 4/30/2009 3:27:00 AM
迪亚比今天打得想坨屎
stussy574 - 4/30/2009 3:27:00 AM
N8打中间。。。迪亚比打左前。。晕~~~~
马拉斌 - 4/30/2009 3:28:00 AM
小法今天突前位置的表现 沙皇看了 情何以堪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28:00 AM
加油啊!
xiu_song1 - 4/30/2009 3:28:00 AM
还好算越位了……
stussy574 - 4/30/2009 3:29:00 AM
应该 E9 A25 N8 F4 S17 W14这样啊~~~~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3:29:00 AM
D2的盘带太多了
阿仙奴拥趸 - 4/30/2009 3:29:00 AM
防守漏洞百出,安达森竟然没人跟,若不是越位后果就严重了
stussy574 - 4/30/2009 3:29:00 AM
下半场应该变回442~~
JMcat - 4/30/2009 3:30:00 AM
下半场要拼命的话可以上E9,不过后防就有点危险了,尤其是左后,gibbs毕竟还年轻。。
xiu_song1 - 4/30/2009 3:30:00 AM
前场几个自己换换位置打啊……还是留力气到下半场?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30:00 AM
我开始思念沙皇了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