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魂 - 5/6/2009 4:05:00 AM
两队根本就不是在一个档次
不在状态 - 5/6/2009 4:05:00 AM
期待红牌 期待流血 期待断腿
wuxiaol123 - 5/6/2009 4:06:00 AM
5:0
我们只能说没有这样的历史
小妖建队,必须经受的痛苦
johnchen01 - 5/6/2009 4:06:00 AM
結束了,被打爆了,不會再有任何希望了.
各位心情冷靜,不要影響上課上班就好了.
晚安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4:06:00 AM
留住这帮孩子 下赛季继续
daniellestat - 5/6/2009 4:06:00 AM
我对老头子的换人佩服的五体投地...哈
0:4?我希望是0:6
johnchen01 - 5/6/2009 4:06:00 AM
太難看了
fimp - 5/6/2009 4:07:00 AM
下赛季的引援,应该重点在后卫线和后腰了吧
无尽藏 - 5/6/2009 4:07:00 AM
不知道该说啥
fimp - 5/6/2009 4:07:00 AM
太伤心了,主场输这么多,耻辱,莫大的耻辱
ultimate_GooNeR - 5/6/2009 4:07:00 AM
夏天大洗牌
hleb13 - 5/6/2009 4:08:00 AM
当第3个球被打进,没有心思再去看重发,很顺手的关掉了UUSEE,这将是一晚的无奈,阿森纳,明年好运!
keaneng - 5/6/2009 4:08:00 AM
现在变成不可能的奇迹了!
zck6550 - 5/6/2009 4:08:00 AM
老子看见c罗那副屎样就想揍丫的!那张比脸!草!宇宙第一装逼
ultimate_GooNeR - 5/6/2009 4:08:00 AM
我也是
有生以来第一次比赛未完就关电视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6/2009 4:08:00 AM
多输几个吧,希望温格醒悟!!!!
helenclieanch - 5/6/2009 4:09:00 AM
5:0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5/6/2009 4:09:00 AM
韩国狗再进一个啊,
Guy - 5/6/2009 4:09:00 AM
麻痹的满狗一点消耗都没有就拿下了
roger663 - 5/6/2009 4:09:00 AM
温格不会觉悟的,他把球队当玩具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4:09:00 AM
0比3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6/2009 4:10:00 AM
多输几个吧,希望温格醒悟!!!!
johnchen01 - 5/6/2009 4:10:00 AM
晚安
马拉斌 - 5/6/2009 4:11:00 AM
小A还在吗 还有坛子里的其他女同学
不要太伤心了
男同学们 都是老油条了
也不需要说什么了
xiu_song - 5/6/2009 4:11:00 AM
群殴吧,让MU的主力都禁赛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6/2009 4:12:00 AM
从没这么郁闷,早早的从希望到中场失望到现在绝望。啥也不说了,多输几个。。。。。
daniellestat - 5/6/2009 4:12:00 AM
唐蒙同学很IB的说“温格换上小将本特纳,作为中锋将在禁区里站桩....”
结果我们的右前卫马上用实际行动让他吃瘪了....
无尽藏 - 5/6/2009 4:12:00 A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6 4:11:00 发表
小A还在吗 还有坛子里的其他女同学
不要太伤心了
男同学们 都是老油条了
也不需要说什么了 |
我在练葵花:default4:
stussy574 - 5/6/2009 4:12:00 AM
明晚希望亨利的巴萨可以出线吧~~~
马拉斌 - 5/6/2009 4:12:00 AM
晕 小贝都乐成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