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6/2009 4:57: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4:56:00 发表
一般孩子不会变成森德罗斯的。,看好本土小妖 |
希望吧..在壯一點吧
helenclieanch - 5/6/2009 4:58:00 AM
我这里10点。。苦了现场球迷还得地铁回家。。
搞飞机 - 5/6/2009 4:59:00 AM
确实曼联技高一筹
球员大赛发挥稳定
helenclieanch - 5/6/2009 5:00:00 AM
话说今天虽然相当郁闷,没觉得那两场这样古怪。。技不如人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去年的主场宰曼狗哪里去了呢?
Noriping - 5/6/2009 5:01:00 AM
我喜欢楼上的朝美穗香,在这个郁闷的清晨让我感到一阵喜感:default5:
johnchen01 - 5/6/2009 5:01: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5-6 5:01:00 发表
我喜欢楼上的朝美穗香,在这个郁闷的清晨让我感到一阵喜感:default5: |
你還真容易滿足..看到mihiro就高興成這樣
johnchen01 - 5/6/2009 5:02: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5:00:00 发表
话说今天虽然相当郁闷,没觉得那两场这样古怪。。技不如人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去年的主场宰曼狗哪里去了呢? |
曼聯在進步,而我們沒有
我們是不進則退
fimp - 5/6/2009 5:03: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6 4:49:00 发表
原帖由 ultimate_GooNeR 于 2009-5-6 4:07:00 发表
夏天大洗牌 |
不要天真了 |
顶!做梦?门都没有
ed1s0n - 5/6/2009 5:04:00 AM
對猶長球場沒有一點好印象~~~記得第一場聯賽就平了~~(可能我沒去過吧)
還是懷念海布裡啊~~~
Arsally - 5/6/2009 5:06:00 AM
对了,范范怎麽回事儿。。
sword - 5/6/2009 5:06:00 AM
啥都不说了,也没什么失误的,就是整体实力上的差距
ed1s0n - 5/6/2009 5:10:00 AM
怎麼睡的著啊~~~
唉.......................
xiu_song - 5/6/2009 5:16:00 AM
欲哭无泪
helenclieanch - 5/6/2009 6:04:00 AM
我去看的可是全胜哪!
derley - 5/6/2009 7:54:00 AM
想骂人
Northwest - 5/6/2009 8:35:00 AM
Keep the faith !
不管阿森纳是输是赢,我都会陪伴阿森纳到终场哨声响起!
马拉斌 - 5/6/2009 9:06:00 AM
开始上班了今天是新的一天:default7:
小角度传中 - 5/6/2009 9:09:00 AM
马勒隔壁,草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