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
马拉斌 - 5/6/2009 4:29:00 AM
估计今后几天 这里会很热闹
zck6550 - 5/6/2009 4:29:00 AM
唐门这种傻逼球盲解说你们那么当真干嘛 当他空气好了 n年前 他解说中超我都懒的听 实在没办法开静音
ultimate_GooNeR - 5/6/2009 4:31:00 AM
不是估计,是绝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4:32:00 AM
想不到结局如此惨烈 我们要燃起仇恨,燃起对曼联的仇恨,燃起对一切阻碍我们夺冠军的敌人的仇恨 希望现场球迷的表现,给以温格压力,明白后防线投资的重要性。
马拉斌 - 5/6/2009 4:33:00 AM
准备睡了 3小时后 还要早起上班
zck6550 - 5/6/2009 4:33:00 AM
睡觉!
Eazzy - 5/6/2009 4:34:00 AM
然后我厂的球员都去抱大腿了
helenclieanch - 5/6/2009 4:34:00 AM
算是位复兴论坛做贡献了
xiu_song - 5/6/2009 4:35:00 AM
结束……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4:35:00 AM
结束了…
无尽藏 - 5/6/2009 4:35:00 AM
还真是对论坛有利.......
johnchen01 - 5/6/2009 4:35:00 AM
巴薩加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4:36:00 AM
看见曼联的人就反感 看见曼联的人就想呕吐 TMD与老废化敌为友? 永远不会。 没有仇恨是你没有冠军的欲望 我真想TMD把曼联从座椅上拉下地下吃屎,正如老废对利物浦所说
keaneng - 5/6/2009 4:36:00 AM
完了,死得舒服
helenclieanch - 5/6/2009 4:37:00 AM
天终于黑了。。好像一直很平静,如果维拉不能一套阵容拿到第四,我们也不能这么浅的板凳进入决赛。。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4:37:00 AM
给巴萨比给曼狗好
johnchen01 - 5/6/2009 4:38:00 AM
起碼他的立場聽起來比較舒服
johnchen01 - 5/6/2009 4:38:00 AM
曼聯好球..
johnchen01 - 5/6/2009 4:39: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4:37:00 发表 天终于黑了。。好像一直很平静,如果维拉不能一套阵容拿到第四,我们也不能这么浅的板凳进入决赛。。
我們還是太嫩了
fimp - 5/6/2009 4:39:00 AM
这种傻逼解说。。。服了。。。他还把图雷的名字念成“多尔”,md肯定天天在吃朵尔胶囊,才变得那么弱智
Guy - 5/6/2009 4:39:00 AM
解脱了。。
hendrix - 5/6/2009 4:39:00 AM
睡了吧。。
钢铁斯基 - 5/6/2009 4:40:00 AM
他过分殷勤地夸赞我厂的每一句都透着虚伪
火星终结者 - 5/6/2009 4:40:00 AM
很憋屈的一晚呀…… 输球归输球,生活还要继续,各位晚安了,别让输球太过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
helenclieanch - 5/6/2009 4:40:00 AM
先认清自己的实力吧。。虽然我还是朝钱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4:40:00 AM
唯一可惜的是这场毁了一个球员GIBBS。
Arsally - 5/6/2009 4:41:00 AM
:《
daniellestat - 5/6/2009 4:41: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5-6 4:37:00 发表 给巴萨比给曼狗好
因为曼联在酋长强奸了厂里三回?这未免太狭隘了吧。
ff51 - 5/6/2009 4:41:00 AM
给谁都一样,人家有那个实力
cecilia72 - 5/6/2009 4:42:00 AM
不知道说什么。。。。。。。。。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