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
johnchen01 - 5/6/2009 4:42:00 AM
無話好說
keaneng - 5/6/2009 4:43:00 AM
要承认什么叫差距吧!
helenclieanch - 5/6/2009 4:44:00 AM
花什么钱办什么事。。期待沙皇和跟他一般作为的人来到阿森纳
johnchen01 - 5/6/2009 4:44:00 AM
gibbs不要灰心
Arsally - 5/6/2009 4:44:00 A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6 4:11:00 发表 小A还在吗 还有坛子里的其他女同学 不要太伤心了 男同学们 都是老油条了 也不需要说什么了
在呢,谢谢!
johnchen01 - 5/6/2009 4:44:00 AM
本場比賽最后一個希望就是說,吉布斯不要因此受影響. 這是一次很高貴的經驗
johnchen01 - 5/6/2009 4:45:00 AM
可惜那是一個死韓國人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4:45:00 AM
加油阿森纳!!
wang828168 - 5/6/2009 4:45:00 AM
老温心态到底是怎样的呢?
johnchen01 - 5/6/2009 4:45: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4:44:00 发表 花什么钱办什么事。。期待沙皇和跟他一般作为的人来到阿森纳
一分錢一分貨. 沙皇在后面看不知道是什么感覺
yoyo@arsenal - 5/6/2009 4:45:00 AM
结束~仅此而已~ 而,小吉,你的绿茵之旅才开始,加油! 阿森纳,加油!
pires84917 - 5/6/2009 4:46:00 AM
终于知道克里希值多少钱了吧....卖卖卖,卖你MB
johnchen01 - 5/6/2009 4:46:00 AM
TMD,在聯賽里面血拼曼聯..3-4張紅牌也在所不惜
helenclieanch - 5/6/2009 4:46:00 AM
gibbs我依然相信他。。联赛多给机会吧。。轮换,别把22和3都用伤了再赶鸭子上架
十年灯 - 5/6/2009 4:47:00 AM
寄希望下个赛季啦。有阿尔沙文,再加强一下后防,我们可以夺冠的。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4:48:00 AM
留住人 买点人 下赛季继续!
helenclieanch - 5/6/2009 4:49:00 AM
他如果明年身后能有强人支撑,凭借一己之力把我们弄进决赛也可以
johnchen01 - 5/6/2009 4:49:00 AM
原帖由 ultimate_GooNeR 于 2009-5-6 4:07:00 发表 夏天大洗牌
不要天真了
johnchen01 - 5/6/2009 4:50:00 AM
對,就算讓你進了決賽最后也是空歡喜..還不如省下去羅馬的機票
johnchen01 - 5/6/2009 4:51: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4:46:00 发表 gibbs我依然相信他。。联赛多给机会吧。。轮换,别把22和3都用伤了再赶鸭子上架
sagna真是太累了
johnchen01 - 5/6/2009 4:51: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4:49:00 发表 他如果明年身后能有强人支撑,凭借一己之力把我们弄进决赛也可以
當今足壇,有誰嗎? 前鋒在前面拼死拼活,后衛在后面胡鬧..
ff51 - 5/6/2009 4:52:00 AM
要温格改变风格太难,不如期待把风格发挥到极致
johnchen01 - 5/6/2009 4:5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6 4:46:00 发表 终于知道克里希值多少钱了吧....卖卖卖,卖你MB
gibbs的摔跤是個意外..再給他一點機會吧
Arsally - 5/6/2009 4:52:00 AM
欸唷难受S了现在。。不过对方就是发挥好,实力在那儿。。啊啊啊。。。。。郁闷。。。 阿森纳汲取教训,继续加油!!!
johnchen01 - 5/6/2009 4:52: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4:34:00 发表 算是位复兴论坛做贡献了
是的.5個小時的貼數比昨天一天還多
Arsally - 5/6/2009 4:53:00 AM
是呀,意外。。希望他能振作,然后继续加油!
helenclieanch - 5/6/2009 4:55:00 AM
各位赶紧睡吧。。本赛季在5.24结束。。 看来没有人可以重会罗马
johnchen01 - 5/6/2009 4:56: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5-6 4:52:00 发表 欸唷难受S了现在。。不过对方就是发挥好,实力在那儿。。啊啊啊。。。。。郁闷。。。 阿森纳汲取教训,继续加油!!!
不得不承認曼聯太強大了..完全是靠實力 不像去年利物浦那樣輸得那么冤枉
helenclieanch - 5/6/2009 4:56:00 AM
一般孩子不会变成森德罗斯的。,看好本土小妖
johnchen01 - 5/6/2009 4:56: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4:55:00 发表 各位赶紧睡吧。。本赛季在5.24结束。。 看来没有人可以重会罗马
毫無睡意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