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leb13 - 5/6/2009 3:49:00 AM
看了上半场的进攻,感觉完全够不成威胁!
火星终结者 - 5/6/2009 3:49:00 AM
不能说咱们没有斗志,除了阿德巴约一贯的懒散,剩下人都在玩命的防守拼抢,但不是玩命就能拿得到球呀%>_<%
无尽藏 - 5/6/2009 3:49:00 AM
额,吉布斯要被温格毁掉了
yoyo@arsenal - 5/6/2009 3:49:00 AM
COME ON ARSENAL!!!!!!!!!!!!!!!!!!!!!!!!!!!!!!!!!!!!!!!
Eazzy - 5/6/2009 3:50:00 AM
我觉得有必要把桂斌这厮的解说翻成英文寄到伦敦去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6/2009 3:50: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小吉下场,教授啊教授,这时候让小吉下场,信心方面是莫大的打击啊,唉!!!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50:00 AM
小吉给换下了 这孩子 诶
rosicky001 - 5/6/2009 3:50:00 AM
弗拉米尼个叛徒在现场看球
他个扫把心.........
hleb13 - 5/6/2009 3:50:00 AM
换了效果未必好到那里,还是不换好了,免得一个天才无法振作起来了!
Eazzy - 5/6/2009 3:50:00 AM
期待假球,期待翻盘,期待奇迹
:default8:
fimp - 5/6/2009 3:50:00 AM
同学们 看清楚 不是现场走了很多人,而是看台上有疑似危险物品,警方在搜查!不会是哪个球迷不满,准备放炸弹了吧?!
Guy - 5/6/2009 3:51:00 AM
万人迷和弗拉米你。。
无尽藏 - 5/6/2009 3:52:00 AM
弗拉米妮那身西装不错
天籁之音 - 5/6/2009 3:52:00 AM
朴贱胚子,忒讨厌了点
roger663 - 5/6/2009 3:53:00 AM
关弗拉米尼什么事,找球队自身的原因,迁怒别人伤RP的
马拉斌 - 5/6/2009 3:53:00 AM
换下 小吉
更希望是出于对孩子的保护
ultimate_GooNeR - 5/6/2009 3:53:00 AM
加油
鹿丸 - 5/6/2009 3:53:00 AM
攻到前场都没什么办法
无尽藏 - 5/6/2009 3:54:00 AM
个鸟裁判,谁的主场啊草
鹿丸 - 5/6/2009 3:54:00 AM
我会祈祷
xiu_song - 5/6/2009 3:54:00 AM
我们能进4强已经很RP了……
rosicky001 - 5/6/2009 3:54:00 A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6 3:53:00 发表
换下 小吉
更希望是出于对孩子的保护 |
希望小鸡同学坚强点
ultimate_GooNeR - 5/6/2009 3:54:00 AM
要振作
roger663 - 5/6/2009 3:54:00 AM
弗拉米尼不欠球队什么,在球队期间对得起那份薪水
无尽藏 - 5/6/2009 3:56:00 AM
克隆图雷吧:default4:
fimp - 5/6/2009 3:56:00 AM
尽管我希望弗拉米尼留,但觉得他走 没什么过错
天籁之音 - 5/6/2009 3:57:00 AM
高潮,高潮,快来,快来。
北京酋长 - 5/6/2009 3:57:00 AM
我们和曼联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
圣之子 - 5/6/2009 3:57:00 AM
V神准备了~~: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58:00 AM
前锋统统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