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无尽藏 - 5/6/2009 3:59:00 AM
为什么叫V神......,现实里这小身板哪有游戏里那么强:default3:
wuxiaol123 - 5/6/2009 3:59:00 AM
哪怕有4000万,但是我们又能买到什么呢?
Eazzy - 5/6/2009 3:59:00 AM
想要奇迹就只有指望这场球是假球了
xiu_song - 5/6/2009 4:00:00 AM
我要阿森纳的风格,别的不求了
马拉斌 - 5/6/2009 4:00:00 AM
一碗面 一个蛋 5根腌黄瓜 消灭点
继续守候
stussy574 - 5/6/2009 4:00:00 AM
会不会两场连进曼联一个球都进不了呢。。
wuxiaol123 - 5/6/2009 4:00:00 AM
几乎60分钟了,希望越来越小
Guy - 5/6/2009 4:01:00 AM
麻痹啊,被压在自己半场了
wuxiaol123 - 5/6/2009 4:02:00 AM
没有什么战术,都在单干
xiu_song - 5/6/2009 4:02:00 AM
退场了……哎……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4:02:00 AM
诶。
cholamoney - 5/6/2009 4:02:00 AM
比赛完全输了 不管是技术 气势 还是战术上 完全输给了对方...
我们没有理由为失败找借口,这样的阿森纳进了决赛也会没作为...
5年前这只曼联终结了我们的49场不败....还记得那张比赛MU的血性
饭尼进球后跪在场地上仰天长啸....
这场比赛又是他们踩着我们的尸体进入决赛....
教授,看出来了,阿森纳其实已经烙上你文雅的气质,总是那么儒雅...但是冠军需要的是气质.....重新洗牌吧
stussy574 - 5/6/2009 4:02:00 AM
下半场10多分钟了。。一点起色都没有~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fimp - 5/6/2009 4:02:00 AM
耻辱啊耻辱!小伙子们回家吧!
zero - 5/6/2009 4:03:00 AM
这个进球真熟悉,阿森纳最擅长打的...
xiu_song - 5/6/2009 4:03:00 AM
就像去年巴贝尔那个
fimp - 5/6/2009 4:03:00 AM
结束了 彻底结束了
cholamoney - 5/6/2009 4:03:00 AM
比赛完全输了 不管是技术 气势 还是战术上 完全输给了对方...
我们没有理由为失败找借口,这样的阿森纳进了决赛也会没作为...
5年前这只曼联终结了我们的49场不败....还记得那张比赛MU的血性
饭尼进球后跪在场地上仰天长啸....
这场比赛又是他们踩着我们的尸体进入决赛....
教授,看出来了,阿森纳其实已经烙上你文雅的气质,总是那么儒雅...但是冠军需要的是气质.....重新洗牌吧
zero - 5/6/2009 4:03:00 AM
拜拜08-09赛季
xiu_song - 5/6/2009 4:03:00 AM
已经很多年不常见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6/2009 4:03:00 AM
希望,失望,绝望。
zck6550 - 5/6/2009 4:04:00 AM
确实是战术上的差距 事实证明我们的踢法不实用
真可怜现场的枪迷,换我估计已经气到脑溢血了!
xiu_song - 5/6/2009 4:04:00 AM
4,4,4
三个第四
现在再输个0-4
完美了
日
stussy574 - 5/6/2009 4:04:00 AM
没希望了。。。结束了。。
Chris72002 - 5/6/2009 4:04:00 AM
第一次提早關電視
希望輸得不要太難看
roger663 - 5/6/2009 4:04:00 AM
希望一场彻底的失败能让俱乐部高层反思,做成积极的改变
wuxiaol123 - 5/6/2009 4:04:00 AM
完全结束了
Guy - 5/6/2009 4:05:00 AM
麻痹
xiu_song - 5/6/2009 4:05:00 AM
右前卫本特纳呵呵
天籁之音 - 5/6/2009 4:05:00 AM
可以继续潜水了。。。
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敢出来透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