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43:00 AM
最起码破蛋了
漫步者 - 5/11/2009 12:44:00 AM
洗洗睡吧。。。
漫步者 - 5/11/2009 12:45:00 AM
回复了个帖子发现进球了,再回一个
马拉斌 - 5/11/2009 12:45:00 AM
大本 表现不错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46:00 AM
多回几个吧
cesc1989 - 5/11/2009 12:48:00 AM
跳水德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48:00 AM
1比4啦
tomcat - 5/11/2009 12:49:00 AM
倒 进得无话可说
xiu_song - 5/11/2009 12:50:00 AM
shit
上海Edison - 5/11/2009 12:50:00 AM
这球也没办法 德哥单刀能力几乎是零 反正1对1的机会打不进 也只能跳水了
liuli732 - 5/11/2009 12:50:00 AM
中后卫都是吃屎的
马拉斌 - 5/11/2009 12:50:00 AM
洗洗睡了
鹿丸 - 5/11/2009 12:51:00 AM
又吞一 弹
cesc1989 - 5/11/2009 12:51:00 AM
下赛季还是这后防的话,四强都不保啊
LOVE阿仙奴 - 5/11/2009 12:52:00 AM
我们的后防啊,希望教授可以在夏天有所作为
liuli732 - 5/11/2009 12:52:00 AM
中后卫都是 吃食的
arashi13 - 5/11/2009 12:52:00 AM
2个主场丢7球。。  不一般呐
boss - 5/11/2009 12:52:00 AM
实力差距
zero - 5/11/2009 12:53:00 AM
现在选择的这条路太辛苦了,代价太大了
狼魂 - 5/11/2009 12:53:00 AM
:default6: 防守实在太差,但不管结局如何,永远会坚持看每场比赛,永远热爱自己的球队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54:00 AM
可以睡觉啦
zero - 5/11/2009 12:54:00 AM
都说中前场不用买 看看这比赛 一旦沙皇不在,根本就没用
xyzroger - 5/11/2009 12:55:00 AM
后防又被爆了,还加了个乌龙.... 改革后防是首当其冲啊
狙击枪手 - 5/11/2009 12:56:00 AM
Arsenal,你永不会独行!
鹿丸 - 5/11/2009 12:56:00 AM
无欲无求了
johnchen01 - 5/11/2009 12:57:00 AM
好事
beefly - 5/11/2009 12:57:00 AM
中前场没问题,只要温格不排个乱七八糟的阵容。关键是后防啊~
xiu_song - 5/11/2009 12:58:00 AM
接下来就上娃娃兵玩玩吧
ed1s0n - 5/11/2009 12:58:00 AM
最後一球應該越位了~~~
arashi13 - 5/11/2009 12:59:00 AM
和皇马被辱有的一比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