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21:00 AM
机会不少就是不进球啊
LOVE阿仙奴 - 5/11/2009 12:21:00 AM
把握机会的能力真的是..................:default1: :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21:00 AM
老虎射门真次~
无尽藏 - 5/11/2009 12:22:00 AM
宋的表现还不错嘛
狙击枪手 - 5/11/2009 12:22:00 AM
我想问问沃尔科特,如果没门将,近距离打空门,能打进吗?
不在状态 - 5/11/2009 12:22:00 AM
神仙D2终于下了
cesc1989 - 5/11/2009 12:22:00 AM
对手实力的确高我们一截,这个比分正常了
LOVE阿仙奴 - 5/11/2009 12:23:00 AM
终于把阿宝换下了.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23:00 AM
迪亚比赶紧滚蛋吧~
上海Edison - 5/11/2009 12:23:00 AM
迪亚比总算下去了 哎 下赛季求求你还是走了吧
马拉斌 - 5/11/2009 12:24:00 AM
老虎其实今天踢的不错
酋长球场1 - 5/11/2009 12:24:00 AM
早他妈该换着个我连名字都不想提起的人。 温格的战术是不到70分钟左右不换人。哎
ed1s0n - 5/11/2009 12:26:00 AM
什麽防守~ 什麽把握機會能力~ 什麽後腰~
arashi13 - 5/11/2009 12:28:00 AM
如果买下埃辛  我们便可无敌
上海Edison - 5/11/2009 12:30:00 AM
阿德巴约报名字时候被嘘了 哈哈
ed1s0n - 5/11/2009 12:31:00 AM
換上04不敗那隻隊也追不回來了~~~~ 球員心裡已經鬱悶的不行了~~
hardnainai - 5/11/2009 12:31:00 AM
切尔西买德科 才花了800W英镑啊
上海Edison - 5/11/2009 12:32:00 AM
册那 本特纳是帅
不在状态 - 5/11/2009 12:32:00 AM
搞回一个 B26
cesc1989 - 5/11/2009 12:32:00 AM
呵呵,小本本啊
cesc1989 - 5/11/2009 12:32:00 AM
赶快追第二球就好看了
ed1s0n - 5/11/2009 12:33:00 AM
大本有上來踢邊路~~我暈啊~~~~ 不如不要上了吧
tomcat - 5/11/2009 12:33:00 AM
终于进个了
鹿丸 - 5/11/2009 12:34:00 AM
大本好样的
LOVE阿仙奴 - 5/11/2009 12:34:00 AM
大笨熊进了个
无尽藏 - 5/11/2009 12:35:00 AM
大本啊:default4: :default4:
xiu_song - 5/11/2009 12:36:00 AM
中锋啊!
马拉斌 - 5/11/2009 12:36:00 AM
侧那 上了个厕所 进球了
hardnainai - 5/11/2009 12:36:00 AM
只要进球就好!不敢奢望胜利了
xiu_song - 5/11/2009 12:43:00 AM
能再追2个吗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