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
阿仙与奴奴 - 5/25/2009 1:13:00 AM
我们去纽卡主场多数是吃亏的,不好打。最重要是泰勒估计要流出转会市场。这样好过点了么?
了不起的Baros - 5/25/2009 1:15:00 AM
D2能卖多少钱/。?
阿仙与奴奴 - 5/25/2009 1:15:00 AM
口水城及时知错,悬崖勒马,自宫JJ放弃了对F4的纠缠,所以保住了咪咪,否则上下不是人。
helenclieanch - 5/25/2009 1:16:00 AM
希望新赛季有好的开始。。
了不起的Baros - 5/25/2009 1:16:00 AM
最终比分到底是多少?
pires84917 - 5/25/2009 1:17:00 AM
来电绯闻吧,不然夏天很难过的
johnchen01 - 5/25/2009 1:22:00 AM
没球看了
riquelme1985 - 5/25/2009 1:25:00 AM
恩。。不过泰勒能不能来还十分相当的不确定呢。。。。:default6:
37°2 - 5/25/2009 1:51:00 AM
阿内尔卡拿了联赛金靴
怪兽叔叔 - 5/25/2009 1:54:00 AM
也才10多球,好烂
37°2 - 5/25/2009 1:56:00 AM
[tr=#dcdcdc][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
进球数球员球队乌龙球
19 阿内尔卡切尔西
18 (4)罗纳尔多曼联
16 (4)杰拉德利物浦
14 托雷斯利物浦
14 (1)罗比尼奥曼城
12 鲁尼曼联
12 库伊特利物浦
12 (1)D-本特热刺
12 (2)兰帕德切尔西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58:00 AM
这是我看球以来见过的最垃圾的射手榜了 一个比一个菜 没一个有说服力的 射手王竟然不到二十
boss - 5/25/2009 1:59:00 AM
收官帖留名 等下赛季见
37°2 - 5/25/2009 2:02:00 AM
亨利范尼之后 就是这样的了
怪兽叔叔 - 5/25/2009 2:04:00 AM
安内尔卡都是前半赛季都大进了15个了吧?
晴初吟梦 - 5/25/2009 2:19:00 AM
英超无射手,悲哀啊!!!!!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2:21:00 AM
比以防守战术体系著称的意甲的射手们都差 这帮人真该好好反思了
晴初吟梦 - 5/25/2009 2:39:00 AM
亨利离开之前曾经连续三届射手王…… 怀念啊,现在的阿森纳,进球效率……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