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11:16:00 PM
太卡了,考察一下纽卡的泰勒算了,
henry神 - 5/24/2009 11:16:00 PM
进了,乌龙:default8:
鹿丸 - 5/24/2009 11:16:00 PM
大乌龙 运气不错
stussy574 - 5/24/2009 11:16:00 PM
一般卡~~模糊啊~~~还是英文...MU那场也是这个时候开~~我们没人关注吗~~1:0了呵呵~~我继续看~
johnchen01 - 5/24/2009 11:17:00 PM
我也还看不到
Ars.havin - 5/24/2009 11:17:00 PM
哪有稍微不卡点的频道看吗?
xiu_song - 5/24/2009 11:18:00 PM
好卡
xiu_song - 5/24/2009 11:18:00 PM
http://www.99zhibo.com/sportstv/justin/StreamingSport3.htm 我看这个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19:00 PM
小法有沒有機會成為馬爾蒂尼呢?
denniscui - 5/24/2009 11:19:00 PM
太卡了,进球都没有看到就看到比分变成1:0;饿
漫步者 - 5/24/2009 11:19:00 PM
1:0
漫步者 - 5/24/2009 11:20:00 PM
2:0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4/2009 11:21:00 PM
点球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21:00 PM
點球!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21:00 PM
网速不行啊
鹿丸 - 5/24/2009 11:21:00 PM
点球
zero - 5/24/2009 11:21:00 PM
没得看了
henry神 - 5/24/2009 11:21:00 PM
点球:default12:
LOVE阿仙奴 - 5/24/2009 11:21:00 PM
点球了.
漫步者 - 5/24/2009 11:21:00 PM
小范点球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22:00 PM
進啦!
xiu_song - 5/24/2009 11:22:00 PM
进没有?
henry神 - 5/24/2009 11:22:00 PM
2:0屠杀开始了
鹿丸 - 5/24/2009 11:22:00 PM
再进一个 谢谢裁判
漫步者 - 5/24/2009 11:22:00 PM
3:0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22:00 PM
超靚!
LOVE阿仙奴 - 5/24/2009 11:22:00 PM
15分钟已经打成2:0了.:default12: :default12:
xiu_song - 5/24/2009 11:23:00 PM
期待大胜
johnchen01 - 5/24/2009 11:23:00 PM
怎么这么这么慢阿
漫步者 - 5/24/2009 11:23:00 PM
这场打的也太轻松了,不会用的是bt442阵型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