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
johnchen01 - 5/24/2009 11:24:00 PM
阿森纳主场3-0领先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24:00 PM
4、5球應該不成問題
霉星 - 5/24/2009 11:24:00 PM
恨卡。。。
xiu_song - 5/24/2009 11:24:00 PM
谁进了?
中文名字 - 5/24/2009 11:24:00 PM
看不到比赛
henry神 - 5/24/2009 11:24:00 PM
靠,又进了:default3:
鹿丸 - 5/24/2009 11:25:00 PM
抵押比帅 再来一个
xiu_song - 5/24/2009 11:25:00 PM
看大家文字直播了,加油啊
AshleyCole - 5/24/2009 11:25:00 PM
阿宝第三个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11:25:00 PM
这赛季arsenal还没打过7:N的,难道是这场???:default38: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25:00 PM
又進啦
不懂我的心 - 5/24/2009 11:25:00 PM
要大屠杀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4/2009 11:25:00 PM
3-0: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5/24/2009 11:25:00 PM
3:0,怎么这晚进球这么容易?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26:00 PM
超這個頻率,十來球也有可能
中文名字 - 5/24/2009 11:26:00 PM
谁又进了
LOVE阿仙奴 - 5/24/2009 11:26:00 PM
刚留意对方有个球员的名字叫"DIAO".diao?: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5/24/2009 11:26:00 PM
因为最后一场了
中文名字 - 5/24/2009 11:27:00 PM
大家排队进球。。一人一个。。
xiu_song - 5/24/2009 11:28:00 PM
真强……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29:00 PM
不错不错。。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29:00 PM
哇靠 小法都玩得那麼過癮!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4/2009 11:30:00 PM
角球玩什么?:default6:
henry神 - 5/24/2009 11:30:00 PM
被老虎的眨眼电到了:default4: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11:30:00 PM
好啊,MU进口水城一个!!!!!!!!!!!
修正弹道 - 5/24/2009 11:30:00 PM
你们都幸运,还可以看嘛,虽然卡,我是到现在还没看成,多半上半场都要完了。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30:00 PM
哇靠 換門將?
鹿丸 - 5/24/2009 11:30:00 PM
小老虎回眸一笑 迷人
流风雨欲眠 - 5/24/2009 11:30:00 PM
看不来啊,完全是看图片了
阿仙奴拥趸 - 5/24/2009 11:30:00 PM
卡得老子想砸显示器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