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阿仙奴 - 5/24/2009 11:31:00 PM
对方这么早就换门将,不会是过早3:0搞到门将崩溃了吧?: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11:32:00 PM
看纽卡维拉的比赛
鹿丸 - 5/24/2009 11:34:00 PM
还是等着看录像吧
流风雨欲眠 - 5/24/2009 11:34:00 PM
3秒以缓冲,急死了
xiu_song2 - 5/24/2009 11:34:00 PM
哪儿有地址啊?
鹿丸 - 5/24/2009 11:34:00 PM
也才20多分钟
兵工厂车间主任 - 5/24/2009 11:35:00 PM
卡。。。
漫步者 - 5/24/2009 11:35:00 PM
3:1.。。。。。。。
Liquid000 - 5/24/2009 11:35:00 PM
太卡了,上半场不到30分钟已经3:0了。算了看纽卡保级大战
stussy574 - 5/24/2009 11:36:00 PM
我也看纽卡了~~~不希望纽卡降级~队里都是不错的足员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39:00 PM
3:1了?
henry神 - 5/24/2009 11:39:00 PM
卡逼了受不了,放弃了:default3:
漫步者 - 5/24/2009 11:40:00 PM
纽卡悬了。。。
xiu_song2 - 5/24/2009 11:40:00 PM
你那边好快
pires84917 - 5/24/2009 11:41:00 PM
麻痹的,太卡了
xiu_song2 - 5/24/2009 11:41:00 PM
这边还是3:0啊……
阿仙奴拥趸 - 5/24/2009 11:41:00 PM
每3秒卡一次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41:00 PM
纽卡落后了。。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42:00 PM
差點
可惜
xiu_song2 - 5/24/2009 11:42:00 PM
看到沃尔科特浪费一个一对一……
captainqing - 5/24/2009 11:42:00 PM
太卡了 明天下录像看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43:00 PM
现在到底多少分钟了?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11:43:00 PM
纽卡被折射进1个,超市预备张了
阿仙奴拥趸 - 5/24/2009 11:44:00 PM
W14赛季结束后一定要好好练练射门技巧,这样下去不行。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4/2009 11:44: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纽卡悬了!!!
流风雨欲眠 - 5/24/2009 11:44:00 PM
呵呵,对方换了个门将,见效了啊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44:00 PM
又無端摔倒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45:00 PM
我们也被点球了。。
漫步者 - 5/24/2009 11:45:00 PM
4:1!!!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45:00 PM
輪到對面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