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4/2009 10:52:00 PM
看不到
罗宾塞斯克 - 5/24/2009 10:59:00 PM
看看马尔帝尼吧 传奇
鹿丸 - 5/24/2009 11:01:00 PM
那人调好了
好像开始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4/2009 11:01:00 PM
YEAH!有得看
TATA和勋勋 - 5/24/2009 11:02:00 PM
Arsally - 5/24/2009 11:02:00 PM
4ever_gunners - 5/24/2009 11:02:00 PM
可以看得
阿仙奴拥趸 - 5/24/2009 11:02:00 PM
能看啊,只是有点卡,谢谢小A!
鹿丸 - 5/24/2009 11:03:00 PM
很 卡
活着为什么 - 5/24/2009 11:03: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4/2009 11:03:00 PM
好卡
Ars.havin - 5/24/2009 11:03:00 PM
小A的那个可以。但比较卡
鹿丸 - 5/24/2009 11:04:00 PM
曼诺内上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4/2009 11:07:00 PM
好卡,客场我们输给史笃城,今仗拼死要为现场球迷奉献一场漂亮的收官战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11:09:00 PM
D15下脚越来越黑了,哪学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4/2009 11:09: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还真是曼若内首发!!!
xiu_song - 5/24/2009 11:10:00 PM
谢啦,正发愁呢
hendrix - 5/24/2009 11:10:00 PM
都连不上啊……好痛苦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11:00 PM
got it
zero - 5/24/2009 11:11:00 PM
小a的也连不上
兵工厂车间主任 - 5/24/2009 11:11:00 PM
看不到啊,郁闷啊。。。。
fimp - 5/24/2009 11:12:00 PM
卡死了 根本没法看 放弃!
活着为什么 - 5/24/2009 11:14:00 PM
是太卡了,,,最后一场,,怎么这样
不懂我的心 - 5/24/2009 11:14:00 PM
卡的不行不行的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15:00 PM
lovely!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4/2009 11:15:00 PM
进了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15:00 PM
進球啦!
Ars.havin - 5/24/2009 11:15:00 PM
日。
LOVE阿仙奴 - 5/24/2009 11:16:00 PM
汗,好一个乌龙.
xiu_song1 - 5/24/2009 11:16:00 PM
争点真正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