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
fintanwxy - 5/13/2009 4:50:00 PM
阿森纳:4411    曼诺内 萨尼亚、图雷、宋、吉布斯 沃尔科特、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迪亚比 阿尔沙文 范佩西 替补:斯泽斯尼、贝拉、拉姆塞、西尔维斯特、乔鲁、本特纳、埃布 斯托克城:442 西蒙森 威尔金森、肖克劳斯、阿卜杜拉耶-法耶、迪金森 劳伦斯、迪奥、惠兰、德拉普 比蒂、富勒 替补:索伦森、奥洛芬加纳、普加、凯利、汤吉、松科、克雷斯威尔 主裁判:阿特金森(Martin Atkinson) 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迎战斯托克城,上半场范佩西打入两球助攻一次,迪亚比也攻入一球,对手前锋比蒂打入个乌龙,阿森纳4-1拿下收官战,以联赛第四拿到欧冠资格赛门票。 阿森纳已经锁定联赛第四位置,斯托克城也没有降级问题。温格在锋线上启用范佩西突前,中场由阿尔沙文和法布雷加斯组织进攻,宋和图雷搭档中卫,门将位置上曼诺尼首发。 第1分钟,德拉普边线球扔入禁区,肖克罗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顶偏出左侧底线,十分惊险。开场后斯托克城攻势颇盛,第5分钟德尼尔森中场放倒惠兰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弗勒禁区内与沃尔科特相撞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10分钟,沃尔科特分球,德尼尔森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阿森纳获得角球,法布雷加斯角球分给沃尔科特,后者传球却被斯托克前锋比蒂在门前五码滑稽地捅入自家球门,1-0,阿森纳主场领先第14分钟,萨尼亚右路传球,范佩西禁区内被肖克罗斯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范佩西自己主罚左脚扫射球门左上角入网,2-0,阿森纳连入两球。 斯托克城阵脚大乱,很快丢了第三球。第18分钟,迪奥后场左路放倒德尼尔森,范佩西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禁区中路迪亚比居然无人防守,舒服地甩头攻门将球顶入,3-0。 第26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被解围,吉布斯得球再传,迪亚比禁区前远射,索伦森将球扑出。2分钟后,德拉普大力任意球轰门,阿森纳门将曼诺尼稳稳将球解围。 第30分钟,范佩西角球传中,宋禁区内头球攻门被索伦森扑出。第31分钟,弗勒左侧突破入进去,德尼尔森底线前放倒对手,同样被吹罚点球,弗勒亲自操刀推射右下角入网,3-1,斯托克扳回一球。 第33分钟,法布雷加斯被迪奥放倒,范佩西离门30码外大力任意球轰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门前阿尔沙文倒勾打门稍稍打高。 第41分钟,肖克罗斯后场头球解围,但德拉普却错误选择头球回摆给门将,结果直接传到范佩西身前,荷兰人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大礼,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4-1。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阿尔沙文任意球传中,范佩西头球后蹭顶偏。4分钟后,劳伦斯角球传中,肖克罗斯头球攻门顶偏。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推传右翼,萨尼亚远射打高。 第58分钟,阿尔沙文突破被劳伦斯放倒,俄罗斯人主罚任意球传中,图雷门前抢射打高。第63分钟,范佩西禁区前远射打高出底线。第66分钟,阿尔沙文直塞禁区,埃布突入禁区右侧低射稍稍偏出远角。 第68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德尼尔森外围远射被挡回。第71分钟,埃布边路传中,迪亚比门前抢点可惜头球却顶偏。第74分钟,德尼尔森斜传,本特纳禁区内抢点打偏出远角。第89分钟,图雷长传到禁区右侧,贝拉跟上推射打偏。阿森纳最终4-1轻取斯托克城。 阿森纳(4411):24-曼诺尼/3-萨尼亚(57',27-埃布)、5-图雷、17-宋、40-吉布斯/14-沃尔科特(46',26-本特纳)、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23-阿尔沙文(71',12-贝拉)/11-范佩西 斯托克城(442):1-西蒙森(22',29-索伦森)/28-威金森、17-肖克罗斯、25-法耶、31-迪克森/18-迪奥、7-劳伦斯、6-惠兰、24-德拉普/10-弗勒(69',9-克雷斯维尔)、20-比蒂
4ever_gunners - 5/13/2009 4:51:00 PM
开了吧~沙发~
B10 - 5/13/2009 4:52:00 PM
板凳的位置 还是很清凉的 预计,剩下的两场都是年轻球员的表现了 但是,可能比正选的还要好看
Northwest - 5/13/2009 5:03:00 PM
前排留个名!
不懂我的心 - 5/13/2009 5:16:00 PM
高调拿下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5:18:00 PM
这么早 对狗子还没踢呢
枪手魂 - 5/13/2009 5:29:00 PM
我倒不关心这场输赢,没意义,目前重要的是本周末能同心协力把曼联灭了,如果我厂赢了,则他们也有可能会四大皆空。
johnchen01 - 5/13/2009 6:19:00 PM
小朋友來表現了
pires84917 - 5/13/2009 6:38:00 PM
为什么不是小A开?都拿阿森纳来验证自己的RP
christmasnow - 5/13/2009 6:50:00 PM
比赛贴就是大家乐呵乐呵,谁开都一样,谁要是真的相信RP这种东西,那我也只能无语了
铁杆_阿森纳 - 5/13/2009 7:02:00 PM
来个酣畅淋漓的胜利!!!!!!
fintanwxy - 5/13/2009 7: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3 17:18:00 发表 这么早 对狗子还没踢呢
不如英超改一下赛程,先打斯托克,再打曼联,收官战才更有看头嘛。
Arsally - 5/13/2009 10:16:00 PM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时间过的真快,最后一场比赛贴都出来了,赛季马上结束了~~
37°2 - 5/14/2009 3:50: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5-13 18:50:00 发表 比赛贴就是大家乐呵乐呵,谁开都一样,谁要是真的相信RP这种东西,那我也只能无语了
附议
鹿丸 - 5/14/2009 7:18:00 AM
双方最近五场赛事那里,是不是有点问题,怎么都是去年十一月的
二十三号枪 - 5/14/2009 8:48:00 AM
又是一个赛季了 阿森纳加油!高调拿下!
tyy - 5/14/2009 10:45:00 AM
最后一场,全预备队阵容
stussy574 - 5/14/2009 2:14:00 PM
斯托克城下赛季还有得打的...还要给它扔手留弹~~沙沙上~~~把它给宰了~
george.arsenal - 5/14/2009 2:38:00 PM
年年都有7:0,今年尚无,7:0复仇之
漫步者 - 5/14/2009 5:49:00 PM
复仇之战了。
马拉斌 - 5/14/2009 5:49:00 PM
小A 本吧 粉丝众多 求照片!!!!!!!:default11: :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7/2009 9:07:00 AM
顶一下飞毯。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7/2009 9:31: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上小妖啦!!!
xiu_song2 - 5/17/2009 11:46:00 PM
随便玩玩
不懂我的心 - 5/18/2009 2:06:00 PM
上青年队吧~!
johnchen01 - 5/18/2009 9:40:00 PM
小朋友尽情发挥
rosicky001 - 5/19/2009 10:53:00 AM
锻炼新人的价值高于3分 毕竟联赛排名没多大意义了 我想看贝拉
Ars.havin - 5/19/2009 11:47:00 AM
我想看看威尔谢尔。。。
kkdowning - 5/19/2009 12:52:00 PM
双方都无欲无求 随便玩吧
fintanwxy - 5/20/2009 6:01:00 PM
没有压力的阿森纳往往会赢得比赛,何况对方本来也没什么过硬的实力,预测3:0取胜。:default6: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