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
马拉斌 - 5/24/2009 11:45:00 PM
看大家直播 也蛮有劲的 请米纳桑 形容词丰富点
流风雨欲眠 - 5/24/2009 11:45:00 PM
点球了?
鹿丸 - 5/24/2009 11:45:00 PM
干儿子一黄牌一禁区内犯规 真拼命啊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11:46:00 PM
米堡也输1个,口水城难道输球都能保级!太戏剧了吧:default1:
xiu_song2 - 5/24/2009 11:46:00 PM
你那边太快了,你在看水晶球。。。
hendrix - 5/24/2009 11:46:00 PM
天啊。。。4:1……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46:00 PM
哪來的4:1?
流风雨欲眠 - 5/24/2009 11:46:00 PM
谁刚喊的3:1,这回正解了
漫步者 - 5/24/2009 11:46:00 PM
来个6:1吧,复制0304奇迹。 记得0203赛季好像就是丢掉冠军之后,打了个6:1(皮雷和彭南特各帽子戏法),从而拉开了49场不败的序幕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47:00 PM
不是3:1嗎?
二十三号枪 - 5/24/2009 11:48:00 PM
4比1??那手机太慢了。
xiu_song2 - 5/24/2009 11:48:00 PM
记得记得……皮雷进了个很pl的吊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4/2009 11:48:00 PM
什么垃圾防守 SAGNA.TOURE.DENILSON.WALCOTT都要杀
xiu_song2 - 5/24/2009 11:48:00 PM
吹风又来丢吹风机了: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48:00 PM
实在是卡的我不行了
xiu_song2 - 5/24/2009 11:49:00 PM
我也卡得没想法了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50:00 PM
到底怎么样了?
xiu_song2 - 5/24/2009 11:50:00 PM
V11的脚法真好
漫步者 - 5/24/2009 11:50:00 PM
嘿嘿,我看比分直播,华体网的,几乎同步,哈哈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50:00 PM
屌!咁都唔入!
xiu_song2 - 5/24/2009 11:51:00 PM
原来是比分直播呀,难怪了,视频的延时好几分钟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4/2009 11:52:00 PM
两个边后卫配合完成一次攻门!:default10: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1:52:00 PM
到底4:1定3:1? 有人解答我嗎?
鹿丸 - 5/24/2009 11:53:00 PM
范范任意球真不简单 本季内凡他发的任意球 有多少打在横梁门柱上了 苍天不公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55:00 PM
平时网速还挺快的啊。。
4ever_gunners - 5/24/2009 11:55:00 PM
谁又不卡的链接:default11:
xiu_song2 - 5/24/2009 11:56:00 PM
应该相信4:1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1:56:00 PM
现在早就半场了吧?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11:56:00 PM
开猜啦开猜啦,这场能不能进超过7个(不含7个)??
xiu_song2 - 5/24/2009 11:57:00 PM
保级战的直播不卡:default10: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斯托克 比蒂乌龙 范佩西2射一传 迪亚比头球 半场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