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5/20/2009 8:27:00 PM
来一场屠杀吧...今年还没过这个瘾
霸王枪 - 5/20/2009 8:32:00 PM
小妖们可以JQ一下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9:28:00 PM
顶友谊赛比赛贴
Arsally - 5/21/2009 7:38:00 AM
跟顶,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5/23/2009 1:50:00 PM
踢着玩吧
stussy574 - 5/23/2009 3:24:00 PM
最后一场了~~~支持了!!!!就期待暑天的了~~
johnchen01 - 5/23/2009 10:30:00 PM
看錯時間了,我還以為是今天晚上
tomleong577200 - 5/23/2009 11:09:00 PM
不要贏那麼多了,
6、7球就放人家走吧
helenclieanch - 5/23/2009 11:37:00 PM
加油赛季最后一战!
Arsally - 5/24/2009 8:33:00 AM
今天又能看阿森纳比赛了!
pires84917 - 5/24/2009 11:45:00 AM
最后一场,完美收关吧
TATA和勋勋 - 5/24/2009 2:56:00 PM
:default3: 今天什么网有看..
LOVE阿仙奴 - 5/24/2009 6:20:00 PM
今晚会上小妖吗?
鹿丸 - 5/24/2009 7:41:00 PM
零点吧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8:28:00 PM
保级战估计更好看
alonelancer - 5/24/2009 9:12:00 PM
哪里看直播啊
大好头颅 - 5/24/2009 9:15:00 PM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4/2009 9:28:00 PM
我这零点吧MS打不开了!!!
denniscui - 5/24/2009 9:56:00 PM
pplive 和 uusee 里有没有频道会直播啊?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0:08:00 PM
只能看 uusee的可怜人飘过
鹿丸 - 5/24/2009 10:22:00 PM
昏,怎么打开另外一个网站了
Allen3 - 5/24/2009 10:31:00 PM
没有Sop的链接照例每年最后一轮看纽卡的保级战去了
回头下录像算了
附件:
Picture.png
Allen3 - 5/24/2009 10:39:00 PM
狗子的阵容真恶心纽卡要没救了。。。
附件:
Picture.png
Arsally - 5/24/2009 10:41:00 PM
大家都播保级队呀。。
十年灯 - 5/24/2009 10:44:00 PM
有没有转播啊?
鹿丸 - 5/24/2009 10:46:00 PM
女王, 麻烦给个常用链接, 谢
andypizzafox - 5/24/2009 10:46:00 PM
我有预感今天看不到了。。
十年灯 - 5/24/2009 10:47:00 PM
二十三号枪 - 5/24/2009 10:51:00 PM
高调拿下!
Arsally - 5/24/2009 10:5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