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马伦明天将飞抵伦敦体检 阿森纳首笔强援将正式确定
帅得想毁容 - 6/4/2009 11:31:00 AM
实况球员数据: Thomas VERMAELEN
 Attack60Dribbling
Defence80Tactical Dribble
Body Balance80Positioning
Stamina80Reaction
Top Speed76Playmaking
Acceleration75Passing
Response80Scoring
Agility731-1 Scoring
球员名Thomas VERMAELENDribble Accuracy68Post Player
球衣名VERMAELENDribble Speed65DF Postitioning
国语名维尔马伦Short Pass Accuracy71Shooting from Distance
粤语名维马尔伦Short Pass Speed70Side
国籍比利时Long Pass Accuracy72Centre
出生日1985-11-14Long Pass Speed72Penalties
身高 ( cm )180Shot Accuracy631-Touch Pass
体重 ( kg )73Shot Power76Outside of the Boot
惯用手左手Shot Technique64Marking
惯用脚和擅长边路左脚左路Freekick Accuracy60Sliding Tackle
Swerve65Covering
位置CB Header80DF Control
GKJump83Penalty Stopper
CWPTechnique701-On-1 Stopper
CBAggression62Long Throw
SBMentality76
DMFGoal Keeping Skills50
WBTeamwork77数据更新时间
CMFCondition / Fitness52009-03-25
SMFWeak Foot Accuracy5
AMFWeak Foot Frequency 5
WF( Consistency )6
SS( Popularity )3
CFInjuryB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4/2009 11:36: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6-4 11:30:00 发表 小号齐沃,可惜具体数值几乎都少4点。。。。。。
正想说,但最出名的齐沃也没什么成就. 不再有史坦姆
就一剑 - 6/4/2009 11:42:00 AM
现在荷甲真的很搓,广州体育经常播荷甲,卧槽,物是人非了
zck6550 - 6/4/2009 11:45:00 AM
齐沃毁于伤病啊 灵气被伤病磨光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4/2009 11:46:00 AM
没办法,没钱玩不起广体. 刘醒,李志忠都被挖脚. 荷甲的后卫更挫. 温格近年干吗了?喜欢矮仔,中锋却喜欢高塔. 随便在英超找个中卫都开心.
Isiah - 6/4/2009 11:52:00 AM
Gunnerblog说是假的 http://gunnerblog.com/?p=1755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1:55:00 A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6-4 11:52:00 发表 Gunnerblog说是假的 http://gunnerblog.com/?p=1755
太好了!!!泪流满面!!!还以为1000万就这么白瞎了。。。
个牛是 - 6/4/2009 11:57: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2014年的数据 还是不错的一个人
bluehawk - 6/4/2009 11:57:00 AM
这身高能过来在英超打中卫?
Arsally - 6/4/2009 11:57:00 AM
有点儿矮了吧。。还和范范“险些大打出手”,真是不打不相识呃:default8:
就一剑 - 6/4/2009 11:58:00 AM
后卫喜欢矮子, 中场喜欢幼齿, 前锋喜欢高塔, 前腰喜欢小法, 后腰喜欢n8 温格用人湿一首
zck6550 - 6/4/2009 11:58:00 A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6-4 11:52:00 发表 Gunnerblog说是假的 http://gunnerblog.com/?p=1755
:default11: nice!
luzi17 - 6/4/2009 12:02:00 PM
我现场看过他比赛,北京奥运会八强,比利时vs意大利 不过没注意他,比利时最活跃的是孔帕尼,非常强悍~~
felixlai - 6/4/2009 12:03:00 PM
二、三线联赛的球员,不一定有用!!同时,作为中卫的确矮了一点。

附件: 345.gif
棉花1123 - 6/4/2009 12:04:00 PM
41L的签名好惊耸,你要费的人6/6到中国北京,你可以去威胁他一下.:default7:
二十三号枪 - 6/4/2009 12:16:00 PM
1000W太贵 太贵了
大好头颅 - 6/4/2009 12:19:00 PM
继续观望。。。。
xiu_song - 6/4/2009 12:21:00 PM
还是不要来的好……如果直接换森头可以考虑一下
boss - 6/4/2009 12:23:00 PM
1000w胖子这是不是有点贵啊。。。。:default20:
fintanwxy - 6/4/2009 12:31:00 PM
比不买人好多了。而且马上签中后卫。我还挺满意的。
george.arsenal - 6/4/2009 12:41:00 PM
有点假吧,1000W胖子买这厮?
derley - 6/4/2009 12:52:00 PM
希望不是真的
十年冰王子 - 6/4/2009 12:55:00 PM
1000万要打水漂了。。。。
franca - 6/4/2009 12:59: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6-4 11:52:00 发表 Gunnerblog说是假的 http://gunnerblog.com/?p=1755
我日福音啊~~~1000w直接砸汉格兰德就下来了~~希望这个才是真相~~我的1000w不要被废在矮子身上~~
iceupzhang - 6/4/2009 1:08:00 PM
但愿这只是个烟雾。
boss - 6/4/2009 1:21:00 PM
原帖hkarsenal Blog发表 有英国传媒指出阿森纳接近完成收购阿积士的中坚华美伦(Thomas Vermaelen),并报称交易达到1000万镑。然而,我个人认为雲加没有可能笨得把一个年轻版西甘带到阿仙奴。 华美伦今季在阿积士能担任正选是必然的,因为阿积士的中坚一个又一个的离队,加上前季史谭(Jaap Stam)及去年戴维斯(Edgar Davids)先后退休,华美伦已成为阿积士阵中的老大哥,后防线上他亦已经是最有经验的球员了,但在阿积士有能力做正选不等于可以立足英超。 正如阿当斯日前谈到这个消息,他表示荷兰联赛现在是十分差劲的。关于华美伦一事,他亦说虽然他是一个好球员,但他并未准备好为阿仙奴比赛。如果各位以往在周日中午有间中收看明珠台的《荷兰足球大赛》,你就会知道荷甲不论在防守和进攻都难以和四大联赛比美。 而我印象中的华美伦不但速度不高,而且他是超技术的用家。因此把他引进英超无疑是自寻死路,尤其他爱用超技术来防守,实在比施根的低速度更有损害性,要知道疯狂的拦截往往换来的只会是红牌一张。无论如何,华美伦不是温格所说有经验的球员,所以暂时来说他应留在荷兰。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仍記得吉尔伯托.席尔瓦嗎?昨日他在巴西參與操練備戰對烏拉圭的世盃外圍賽,只可惜他已經不再為我們效力,而我們今季的成績已證明了雲加放走他是錯的決定。
引自香港那边某位阿森纳球迷的bolg。。
棉花1123 - 6/4/2009 1:25:00 PM
不喜欢香港人的评论,太功利,还刻薄.
帅得想毁容 - 6/4/2009 1:28:00 PM
就是看不懂施根是谁啊~:default3:
boss - 6/4/2009 1:29:00 PM
西甘阿:default3: 嗯,下次转文我会注意翻译的
帅得想毁容 - 6/4/2009 1:30:00 PM
Baidu所得:西甘....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马伦明天将飞抵伦敦体检 阿森纳首笔强援将正式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