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马伦明天将飞抵伦敦体检 阿森纳首笔强援将正式确定
ashyroit - 6/6/2009 12:35: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6-4 11:15:00 发表 据说头球不错
ashyroit - 6/6/2009 12:35:00 AM
难道有卡希尔的弹跳力?
boss - 6/6/2009 4:18:00 AM
阿积士后卫维马尔伦直言,不清楚有关自己即将转投阿森纳的传闻。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最近, 23岁的维马尔伦被指即将会从阿贾积斯转投英超的阿森纳,而转会费大约为1140万欧元。 富勒姆的汉格兰德和尤文图斯的基耶利尼一直是阿森纳的目标人选,但由于两人似乎都没有离队的打算,因此阿贾积斯的维马尔伦就成为了温格的头号目标。 维马尔伦说: “我对此一无所知。 ” “我将所有事都交由经理人处理。我个人没有听闻过这件事。 ” ( Goal.com )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6/6/2009 4:35:00 AM
:default10: 其实也不希望真的发生.
鹿丸 - 6/6/2009 5:01:00 AM
我们要个身高能给人安全感的
漫步者 - 6/6/2009 10:41:00 AM
个子矮的话弹跳高也行啊
wang4wang - 6/6/2009 1:04:00 PM
此人个子不高 没见过几个百人足球运动员弹跳是好的 希望这不是真的~~: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6/6/2009 1:14:00 PM
没人希望是真的。。
十年冰王子 - 6/6/2009 1:19:00 PM
欣慰啊:default7:
棉花1123 - 6/6/2009 5:11:00 PM
http://voetbalzone.nl/doc.asp?uid=80042 http://www.telegraaf.nl/telespor ... ermaelen__.html?p=4,1 http://www.hln.be/hln/nl/1301/Pr ... -naar-Arsenal.dhtml 以上三条为荷兰的消息,用GOOGLE翻译后,的内容基本为: 我们和AJAX于周三开始讨论转会,现在已达成协议,费用为1300万欧元(我觉得贵了,想不到 现在一个防守队员都那么贵),现在俱乐部在同球员经济人商谈,已提供了一份4年的合同,对方经济人没有同意 据说AJAX本来是想现金加球员的,但是阿森纳没有同意。
esposito - 6/6/2009 5:26:00 PM
难道加拉要走人了?
franca - 6/6/2009 5:43:00 PM
我日了~~难道要成真的了?
枪之翼 - 6/6/2009 5:45:00 PM
好好表现,不过个子不高!!
安伊古达人 - 6/6/2009 5:48:00 PM
1300万欧元 感觉被打劫了~~
catkingj - 6/6/2009 5:49:00 PM
维尔马伦顶替加拉并不实际,顶替西尔维斯特还差不多。
枪之翼 - 6/6/2009 5:51:00 PM
加拉是后防支柱之一
安伊古达人 - 6/6/2009 5:53:00 PM
森德罗斯不用回来了 再见
waitray - 6/6/2009 5:57:00 PM
这个人数值不咋样,但是在FM2008里面确实很好用
不懂我的心 - 6/6/2009 6:06:00 PM
不会成真了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6/2009 6:13:00 PM
如果是真的,花这么多钱我信教授!
esposito - 6/6/2009 6:41:00 PM
身价既然不菲,工资也不会低,养三个高工资的同类型中卫,现在又来一个 按温格惯常的思路,最有可能被开掉得应该是工资最高的那个吧
棉花1123 - 6/6/2009 6:44:00 PM
完了,如果真买了,表现不是世界级的,估计又要给温黑落下口实了。 :default6: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6/2009 6:47:00 P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6-6 18:44:00 发表 完了,如果真买了,表现不是世界级的,估计又要给温黑落下口实了。 :default6:  
请相信教授。。。。。
Isiah - 6/6/2009 6:52:00 PM
http://bbs.goalhi.com/661521.html
vermaelen 现在球队最好的后卫没有之一,在MVB来了之后打左后卫,还时有关键进球,比如对维拉和国家德比,还有绝杀球,不过我认为他打左后卫真是浪费了,最佳位置应该是中卫,对了,亨特拉尔转会Steek被废后他当上了队长
cloudlgr - 6/6/2009 7:03:00 PM
我日了。。卖个后卫差不多ARSHAVIN的价钱。。然后再来个1。5K卖走AD我就彻底无语了。。
cholamoney - 6/6/2009 7:05:00 PM
我汗  日本队现在这么牛?
jaychou - 6/6/2009 7:18:00 PM
加些钱买赞帕塔啊 本来就没有钱 还买些次货 擦
4ever_gunners - 6/6/2009 7:21:00 PM
以前吵着怎么不买人,现在1300买了个后卫,又不喜欢 知足吧
iceupzhang - 6/6/2009 7:46:00 PM
关键是这家伙不值这么多。有这么多能买个成色更好的。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8:09:00 PM
泥马币 噩耗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马伦明天将飞抵伦敦体检 阿森纳首笔强援将正式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