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6/17/2009 3:53:00 PM
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加盟.........这~~~速度了BOSS
winer110 - 6/17/2009 4:04:00 PM
希望他真的是齐沃二世
别问我是谁 - 6/17/2009 4:14:00 PM
永远都是接近和靠近
37°2 - 6/17/2009 9:18:00 PM
这效率
esposito - 6/18/2009 3:10:00 PM
数学上叫无限逼近
怪兽叔叔 - 6/18/2009 4:05:00 PM
比利时人对当地媒体 Gazet van Antwerpen透露:“我明天将会飞到伦敦做体检,然后我希望在我的合同上签下我的大名。伙计们,我感到很骄傲。阿森纳是个美妙的俱乐部,小时候观看他们的比赛就让我欢呼雀跃。”
“温格倡导的是美丽的攻势足球,并愿意给年轻球员机会。”谈到他的选择:“这个对我来说,能得到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召唤,傻逼才不愿意来。”
“星期五我会在酋长球场,毫无疑问我会对此留下深刻印象。”他继续透露:“这个世界变化太大了,下个赛季,我就要突然面对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但是我不会因此而感到畏惧,我会奉献我的一切。这一天将会让我刻骨铭心的一天。”
估计本周末前可以搞定。这里报道的是1200万欧元,大概就1000万英镑,贵不贵看表现!
esposito - 6/18/2009 4:16:00 PM
又近了一点点
johnchen01 - 6/18/2009 4:16:00 PM
希望是真的
chenping - 6/18/2009 4:16:00 PM
祝贺一下,希望有用!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4:20:00 PM
嗯 既来之则安之 支持
zcg007 - 6/18/2009 4:23:00 PM
傻逼才不愿意来????他这么说了!!!!????
不懂我的心 - 6/18/2009 4:35:00 PM
看表现在说
鹿丸 - 6/18/2009 4:35:00 PM
希望这两天就能出消息
nickmic - 6/18/2009 5:07:00 PM
傻逼才不愿意来???
这是自己加的还是他真这么说了??
怪兽叔叔 - 6/18/2009 5:13:00 PM
不是我加,而是我翻译成这样,他的意思大概就这样
totxxx - 6/18/2009 5:17:00 PM
中国特色的翻译。。。顶。。。
傻逼才不愿意来
哈哈
henry9097 - 6/18/2009 5:19:00 PM
好消息!
gznick55555 - 6/18/2009 5:20:00 PM
好消息,终于有个接近完成的了,别的还在水上飘啊
wenger1981 - 6/18/2009 5:26:00 PM
心可以放到肚子里了!
carter1551 - 6/18/2009 5:31:00 PM
"能得到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召唤,傻逼才不愿意来"这是原话还是翻译的人的水平问题。外国应该没有傻b这词吧
Henry3246 - 6/18/2009 5:39:00 PM
等官网
christmasnow - 6/18/2009 10:35:00 PM
这样的翻译,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吧。
xlfour1 - 6/18/2009 11:53:00 PM
:oldem4: 翻译的太太激动了,SB才不愿意来。。。
兵工厂小兵 - 6/19/2009 1:28:00 AM
。。这个翻译太有才了。。
roger663 - 6/19/2009 10:08:00 AM
坐等官网消息
tomleong577200 - 6/19/2009 10:45:00 AM
太好了
不用提心吊膽了
漫步者 - 6/19/2009 12:20:00 PM
新浪说今天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