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 - 6/9/2009 1:39:00 PM
看来是定了……
漫步者 - 6/9/2009 1:42:00 PM
新浪体育已经说此消息经球员本人证实了。
一千万英镑。。。应该是温格买后卫的最高花费了吧。。。
真tm舍得
Isiah - 6/9/2009 7:36:00 PM
T7帮了忙,刚刚特别对Raffy做了一次关于Vermaelen的专访,因为很赶,所以多数问题是我刚刚立即发问然后对方立即回答,然后就生出这偏,让各位参考参考。
http://bbs.goalhi.com/695366-last.html#a
---
为什么要请Raffy来谈维尔马伦呢?因为维尔马伦要去阿森纳了……
维尔马伦实际身高多少,空中能力如何?
Raffy:官方数据是186,但我的感觉是182或者183。空中能力完全没问题,弹跳可以但不算顶尖,落点判断很强。
他在防守中最大的优点是什么,缺点又是什么?
Raffy:优点是位置感好,不冒失,那个词叫啥来着?牛皮糖?下脚时机好。缺点是缺点是补位反应有点慢,遇上脚下频率快的球员有时会有点慌。
他在进攻方面造诣如何呢?
Raffy:=。=阿贾克斯出来的后卫进攻基本功不是问题。打边后卫时能插上去,下底不是很深,传中一般,但对前场支持和保护足够了,还可以时不时能跟别人配合直插禁区。当然主要进球方式还是定位球抢点。
他的精神属性如何?
Raffy:冷静型的,心态平稳。但绝对不好惹,眼神很不错嘿嘿~简而言之很有队长气质,详情见此图。发生冲突时嗯会先上去隔开。激励没怎么见着,因为刚当了半年队长……属于以身作则型的。
(本图枪迷早非常熟悉)

呃,下个问题刚好就是他会不会瞬间脑充血像范佩西那样吃牌什么的?
Raffy:Never。
他去英超可能面临最大的问题是啥?
Raffy:这几年他打的高水平比赛不多,可能需要适应期。还是就是……德罗巴?
场外新闻多么,感情稳定么?
Raffy:场外新闻少得可怜,感情……这个我不大清楚。
有位球迷问:他的转会费比当时当时萨尼亚还高,枪手很少以10M以上的价钱买后卫,他是不是值那么多?
Raffy:=。=这么说吧,要不是阿贾克斯连续3年不进CL。现在没个20M是买不到他的。
最后一个问题,总结一下他在荷甲的地位和水准。
Raffy:荷甲最佳后卫=。=还不够么?去荷兰国家队也绝对是主力。
PS:其实还有问是否可以踢后腰,不过漏掉了,应该晚点会在回文回应。
---
刚刚另外看到ANR一句话简短评述
Vermaelen will be what Senderos wasn't : an organiser.
大概是指他在后防线拥有领导能力跟组织感吧,也是枪手所缺乏的
unicorn - 6/9/2009 7:52:00 PM
1000W买个后卫还心疼,麻痹的,不买要骂,买了心疼。人人都像你这样,还拿个毛冠军
关键是要能拿下个好后卫,不要让这1000W打水漂。希望温格继续对汉盖兰德有所动作
cloudlgr - 6/9/2009 7:57:00 PM
感谢215#的贴。。但问题就来了。。他也不是站桩型后卫。。现在很是担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0/2009 9:57:00 AM
我也有相似观点,那有担心了。
----------------------------
维尔马伦实际身高多少,空中能力如何?
Raffy:官方数据是186,但我的感觉是182或者183。空中能力完全没问题,弹跳可以但不算顶尖,落点判断很强。
他在防守中最大的优点是什么,缺点又是什么?
Raffy:优点是位置感好,不冒失,那个词叫啥来着?牛皮糖?下脚时机好。缺点是缺点是补位反应有点慢,遇上脚下频率快的球员有时会有点慌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6-7 1:22:00 发表
不知广州朋友的印象如何。赛季中后段少看。
对温格吸引的是因为年龄?和两个位置都适合?
如果还有对莱斯科特偶有开小差不满意,以此为参考点,可能对他更不满意,差的时候不敢恭维。
森头对抗杜奥巴的时候除了身体吃亏,还有一点是抢点反应比杜奥巴慢,甚至比克牢奇慢,我还担心一点这人来了反应能否跟的上,不知道FM的意识包括哪些。
在我的印象,此人是有点死缠烂打,觉得没什么突出的地方,我们已有不错的TOU |
kkdowning - 6/10/2009 1:15:00 PM
在听美妙的solo,希望这桩转会也一样美妙
esposito - 6/10/2009 1:17:00 PM
还是买了他,这人有什么好啊,嫩得像蒜苗一样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0/2009 3:57:00 PM
论坛惊现曼联球迷
37°2 - 6/10/2009 8:02:00 PM
别想西甘那样就好
franca - 6/11/2009 1:41:00 PM
都是万事俱备,就差宣布的样子~~到底买时不买给个准信~~这无限接近了都多少天了~~顺便~~继续yy汉格兰德和莱斯科特
怪兽叔叔 - 6/11/2009 2:34:00 PM
应该是更像纳斯里的转会。。。。
sonnywong - 6/11/2009 2:4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11 14:34:00 发表
应该是更像纳斯里的转会。。。。 |
我也是這麼認為.
不同的是 nasri 在winning, 在 youtube 裏都是一個很 歷害的球員
但這位 ajas 的球員 不認識, 也不知他是否真的 很強 很有實力
franca - 6/11/2009 2:48:00 PM
哎~~成功了就像nasri,失败了的话那就像ben arfa~~就是这么回事吧……
michaelluofang - 6/11/2009 4:04:00 PM
今年之前只是偶闻阿贾克斯有个叫范马伦的 只是偶闻……
sword - 6/12/2009 9:39:00 AM
游戏里不错的哎,除了身高
至少我搜索的符合我要求的后卫里有他一个,ZAPATA之类的妖人和他同类。
就一剑 - 6/12/2009 9:59:00 AM
你啥要求???
sword - 6/12/2009 10:27:00 AM
防守弹跳速度等
就一剑 - 6/12/2009 10:51:00 AM
都是中等而已嘛。。。。。。。
sword - 6/12/2009 10:53:00 AM
我都选15以上,也没分位置,选出来的中卫也就没几个。
sword - 6/12/2009 10:53:00 AM
想买一个做T5的替补,出来就这些人了。
就一剑 - 6/12/2009 11:23:00 AM
速度型的?zapata,理查斯都可以的说,t5还不需要替补吧,铁人
sword - 6/12/2009 12:04:00 PM
习惯轮换,一般一线队就对位每个位置备两个人,外加一个门将
AK47 - 6/12/2009 12:21:00 PM
弹跳应该不错
stussy574 - 6/15/2009 5:10:00 PM
怎么这几天又没消息了啊?????我们在干什么......
Ars.havin - 6/16/2009 5:52:00 AM
早点来吧。
搞什么啊。
人家各大豪门基本上都有动作了,就这边还慢腾腾的不知道干啥。
henry9097 - 6/17/2009 12:22:00 PM
翻译:henry9097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托马斯·维尔马伦的经纪人对于将阿贾克斯的这位铁卫很快带到阿森纳非常有信心。 这位23岁的比利时球员如今正在休假,但他的代理人斯贾克·施瓦特声称他将在接下来几天里和阿森纳坐下来好好商量下转会事宜。
他说:“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加盟’而不是‘是否加盟’。”据报道,阿尔塞纳·旺热那边已经同意花1100w英镑求购维尔马伦,所以现在要做的只是研究解决该球员个人要求。
原文链接: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484023/Defender-nears-Gunners-move.html
鹿丸 - 6/17/2009 12:35:00 PM
给你5万周薪
森头要快点处理掉
不懂我的心 - 6/17/2009 1:06:00 PM
等的我花都谢了~~
zero - 6/17/2009 2:23:00 PM
还接近,那么久还在接近,好难接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