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pidLuLu - 6/7/2009 9:30:00 P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6-6 21:38:00 发表
说道受伤,他刚加入AJAX那时好像很容易受伤,故中国的AJAX球迷给他起的绰号叫药水。
他还能打右后卫,他这赛季在AJAX就打右后卫,表现还好。 |
药水是因为Vermaelen听起来像“福尔马林”,请不要乱套自己的理论。
PS,这帖里还有好多言论都很可爱嘛,大家继续。。。
cloudlgr - 6/7/2009 9:38:00 PM
G.Nevily 还MU狗队张呢。 。。好到那里去
棉花1123 - 6/7/2009 9:42:00 PM
我也是看到贴吧的某荷兰球迷说的,只能说她也不了解自己的球队了。
AJAX球迷得言论也很可爱啊,特别是xxxxx:default12:
Forward - 6/7/2009 9:59:00 PM
这个希望很大。
他铲球不错
tomleong577200 - 6/7/2009 10:01:00 PM
好事
多個好球員
xiu_song - 6/7/2009 10:06:00 PM
哲科 + 马图伊迪啊……
Pryce - 6/7/2009 10:06:00 PM
原帖由 StupidLuLu 于 2009-6-7 21:30:00 发表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6-6 21:38:00 发表
说道受伤,他刚加入AJAX那时好像很容易受伤,故中国的AJAX球迷给他起的绰号叫药水。
他还能打右后卫,他这赛季在AJAX就打右后卫,表现还好。 |
药水是因为Vermaelen听起来像“福尔马林”,请不要乱套自己的理论。
PS,这帖里还有好多言论都很可爱嘛,大家继续。。 |
潜伏在ACN的AJAX女球迷???
xiu_song - 6/7/2009 10:07:00 PM
是指13m的价钱……
Isiah - 6/7/2009 10:25:00 PM
跑去问了该篇的受访者Raffy,以下是他的回答
"防守上盯人大于协防,一对一很少吃亏,打左后卫中规中距,助攻有但不深,进攻威胁主要还是头球,抢点好。防守风格偏稳,最可贵的是他的责任心和努力,就没见过不喜欢他的阿贾克斯球迷。"
----
这评价有点像是再讲Sagna。之前看其相关视频印象,最明显感受到的就是他的精神属性,现阶段的枪手的确是缺乏此类型球员。如果真会来,个人猜测他在枪手不会主踢左后卫(已有Clichy,Gibbs),顶多在轮换或受伤来客串,应该会让他去主打中卫,跟顶级前锋无论技术或身体的较量,意志力强的球员更合适(Vidic?),而且球员之前本人访问也倾向踢该位置。
怪兽叔叔 - 6/7/2009 10:29:00 PM
问他有个鸟用啊,他自己都说了:
反正荷甲反正后卫烂,但遇上中场强点的队就纱布了
阿仙与奴奴 - 6/7/2009 10:46:00 PM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根据比利时媒体的最新报道,英超劲旅
阿森纳已经完成了今夏的第一笔交易,他们以1300万欧元(1140万英镑)签下了
阿贾克斯队长
托马斯-维尔马伦。

本赛季,阿森纳依旧四大皆空,他们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05年足总杯折桂。长时间与锦标无缘,这与青年近卫军经验匮乏不无关系。不过具体到本赛季,枪手防守不稳的问题也暴露无遗,这很大程度上与黄金中卫搭档图雷和加拉失和有关。
主帅温格本周六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球队的防线需要加固,“刚刚结束的赛季十分有趣,我们开局并不顺利,但是随后我们越打越好。我们的团队十分年轻,但是他们已经经受了考验。后防线是我们的一大弱点,这也是我们必须找出解决方案并且切实提高的地方。”
此前,富勒姆中后卫汉格兰德、埃弗顿的雅博、莱
斯科特等英超好手一直与枪手联系到一起。而与此同时,温格也放眼全欧洲,看上了现效力于阿贾克斯的23岁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
维尔马伦2003年出道于阿贾克斯,04-05赛季,他曾被租借到荷甲的瓦尔维克锻炼,并在13场联赛打入2球。05年回归阿贾克斯之后,维尔马伦逐渐打上了主力,并于06年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迄今他已经为国出战21场。本赛季,维尔马伦成为阿贾克斯队长,他参加了31场联赛,贡献4球。
据本周日出版的比利时《最新消息报》披露,本周六,阿森纳已经与阿贾克斯就维尔马伦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如果这一报道得到证实,那么维尔马伦将成为比利时历史上身价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埃弗顿的费莱尼(2000万欧元)。
derley - 6/7/2009 10:53:00 PM
进球率不错嘛
阿仙与奴奴 - 6/7/2009 10:58:00 PM
这个估计可能maybe是真的,很符合arsenal的风格,老是YY那些出名的球员就算了吧,现实还是很残酷的,A23就是一个百年不遇的奇迹,不过应该不会这么贵吧。
怪兽叔叔 - 6/7/2009 11:02:00 PM
1300呀,就花个精光了??
zero - 6/7/2009 11:05:00 PM
怎么这么贵呢,值不值下个赛季说了算
怪兽叔叔 - 6/7/2009 11:12:00 PM
就这个价钱,绝对不值了,二流的荷甲,二流的知名度,二流国家的主力。这哥价钱真够傻逼的,即使来了球队后很好用。。。
人家维迪奇才700万左右,个人认为600万就可以了
Eazzy - 6/7/2009 11:13:00 PM
如果能低于10M镑子也就算了...:default13:
jaychou - 6/7/2009 11:14:00 PM
:default2: :default2: 噩耗啊 哎 ` ``来都来了 也没啥好说了 `为啥老子不是CEO
Arsally - 6/7/2009 11:17:00 PM
还有待证实
sunmu - 6/7/2009 11:25:00 PM
不知是祸是福.....
zck6550 - 6/7/2009 11:25:00 PM
本来就不多的转会费打水漂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xlfour1 - 6/7/2009 11:28:00 PM
估计是加了什么条款了吧?个人认为不会一下子给够1000W
Isiah - 6/7/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7 22:29:00 发表
问他有个鸟用啊,他自己都说了:
反正荷甲反正后卫烂,但遇上中场强点的队就纱布了 |
个人跟你解读不同。这种说法更多是取决于整条后防线的整体,单一球员责任解读并不适合。防线是四人的责任,再好的球员也不可能独力撑起整遍后防,所以不该因为荷甲后防水准较低,就自下断定个别球员同样差劲。
以枪手来看,08-09的整体防线默契并不差,更多失球是因为单一球员防守能力不足,例如1v1盯人(多数是Gibbs+Silvestre,刚好是防线左侧,也刚好是Vermaelen可踢的两个位置),或是防空等等因素。但也有一种可能是前面4evergunners版主提到的,可能枪手教练团评估,防线问题并非只因不擅争高球原因。
任何的矮后卫都会在争顶上有弱势,但顶尖的矮后卫通常在防守位置上判断更准确,即使争高点输,但能尽快先抢到有利防守位置,让自己在1v1盯防上从不吃亏,而且态度型球员的专注力可让防守强悍再加分。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他的身体对抗能力(来英超训练量势必更加重),但枪手想买Vermaelen或许正是看上他突出的1v1的特点。以上纯属个人猜测。
身价高低我认为对枪手来说通常不是重点,如果教授跟Gazidis觉得值得那就值得,反正再花都是控制在预算内。不过枪迷迷有时也真的很可爱,之前球队不补人嫌东嫌西,现在想补反而嫌太差(身高矮)或身价太高。只能说评估球员真的不能只从一面看吧。
鹿丸 - 6/7/2009 11:35:00 PM
如果是真的,价钱稍高了
不懂我的心 - 6/7/2009 11:35:00 PM
所有钱都花他身上了。。。。
阿仙与奴奴 - 6/7/2009 11:38:00 PM
贵是贵点,但从1分钱1分货的角度看可能有盼头。:default24:
不懂我的心 - 6/7/2009 11:42:00 PM
0-4惨败小日本。。
阿仙与奴奴 - 6/7/2009 11:45:00 PM
忘词了..
其实boss难得买次贵货,就以前买的1K+或成熟品的货来看,成色都还不错,至少没有像隔壁3家那样严重亏损的。所以从再boss眼光这个角度来看,还是有保障的。1K+、成熟品、boss眼光三个条件加起来应该是可信的。雷爷是性格问题,而且转给皇马MS也没亏多少。
杜加里 - 6/7/2009 11:50:00 PM
既然已成定局,还是支持一下
tomleong577200 - 6/7/2009 11:51:00 PM
多個人多分力
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