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马伦明天将飞抵伦敦体检 阿森纳首笔强援将正式确定
chenping - 6/6/2009 8:24:00 PM
又贵又矮,完咯!:default10:
sailor071414 - 6/6/2009 8:37:00 PM
人家还没有来打一场比赛呢!!!你们这些人就开始开追悼会了。。。:default6: 说人家矮,人家Puyol,卡纳瓦罗。。这些世界级中卫身高都在180以下啊!——那么身价呢??? 请相信温格——他是真正的伯乐!!
unicorn - 6/6/2009 8:59:00 PM
你让卡纳瓦罗,让普约尔来我厂和图雷搭配,效果你别说,绝对好不了。。。 这个人要1300W?我擦,能比汉盖兰德好?我厂现在就想要个空霸中卫,铁血汉子,汉盖兰德每一个地方都符合,又是英超的,不存在适应问题,花这个钱买这个人,我宁愿培养宋打中卫,不管效果怎么样,至少不用糟蹋这1300W 没钱买人,我不怪温格,但是如果就这么点钱,乱糟蹋,别怪我喷死你
sailor071414 - 6/6/2009 9:02:00 PM
是要有一个空霸级中卫,可是那里去找呢??1300w又够不够呢?? 至于铁血汉子,我觉得TOUR5就是!!!!!!!!!!!!!!!!!!!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9:03:00 PM
我倒是不一定需要大个子 比如莱斯科特吧 我就觉得他未必能和我们现有的后卫形成很好的呼应 我看中的是互补 汉盖兰德在富勒姆已经证明了自己特别善于与小个子的中卫搭档 关键是1300W啊 卧槽 我们有几个1300W
棉花1123 - 6/6/2009 9:04:00 PM
摆脱有没有看过他比赛的人来公正的说以一下啊,都没人了解他。 看他和范佩西的照片,肯定不止180的,应该和范佩西差不多,184-185左右还差不多。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9:06:00 PM
RVP也就183。。。 我没看过他的比赛 但阿贾克斯防守很烂是真的 他作为后防中坚和全队最好的后卫能有多少能力 难道他和默特萨克一样被球队拖累??
catkingj - 6/6/2009 9:07:00 PM
恩,买了他,如果加拉不走的话,我们的后防线真不错了。 如果放加拉走,用他跟小新轮换又或者打主力,那真匿马币了。档次一下子就下去了。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9:09:00 PM
1300W买一替补??? 猫王是这个意思么?
zck6550 - 6/6/2009 9:11:00 PM
1300万买这么个玩意 卧槽 fm也不是这么玩的啊!
catkingj - 6/6/2009 9:15:00 PM
我宁愿希望13m买个替补也不想花了13m反而导致防线质量大幅度下降。尽管13m买个替补对于我厂简直就是极度奢侈。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9:20:00 PM
:oldem4: 再加200W 汉盖兰德就来了 这可是主力级别
安伊古达人 - 6/6/2009 9:22:00 PM
诅咒身体上有伤: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9:26:00 PM
原帖由 安伊古达人 于 2009-6-6 21:22:00 发表 诅咒身体上有伤:default2:  
你和我想的一样:oldem2:
棉花1123 - 6/6/2009 9:38:00 PM
这年头好心写点消息还要被人念.
franca - 6/6/2009 9:43:00 PM
卧槽~~真是一片哀叹之声~~加点钱换汉格兰德或者莱斯科特都好啊
sword - 6/6/2009 10:03:00 PM
这个价格我估计汉兰德都能差不多砸下来了。
iceupzhang - 6/6/2009 10:16:00 PM
汉兰德恐怕还是要加点。 关键是汉兰德已在英超证明了,而他,唉 也许教授真的眼光独特。 如果真的来了,我还是希望他有惊艳的表现,毕竟就这钱不能白花啊。 咱还有钱买腰子不?
zck6550 - 6/6/2009 10:27:00 PM
如果真花这价钱买他,那我估计剩余预算就几乎为0了。 接下来要想再补人,就得看阿德能卖是卖价了。按惯例阿森纳在夏季转会市场都是要赚1点的。。。转会收入〉转会支出:default6:
helenclieanch - 6/6/2009 11:25:00 PM
这么贵啊?!
中文名字 - 6/7/2009 10:29:00 AM
现金加球员。把螺丝给他们。
pires84917 - 6/7/2009 11:46:00 AM
我看未必不行,boss买他,自有道理
wenger1981 - 6/7/2009 11:47:00 AM
现在谈的怎么样了!真烦!
pires84917 - 6/7/2009 11:48:00 AM
估计夏天就买他了...七月和八月怎么过呀...唉
luzi17 - 6/7/2009 11:59:00 AM
不会那么贵吧
老强 - 6/7/2009 12:01:00 PM
大胆预测,曼城报价1700W买克里希,温格用其中1300W收购此人,作为主力左边后卫,中卫位置则继续引援 也只好这样YY了:default8:
johnchen01 - 6/7/2009 8:34:00 PM
放棄的新簽名很帥!
johnchen01 - 6/7/2009 8:35:00 PM
1300歐跟850歐差很遠
johnchen01 - 6/7/2009 8:35:00 PM
不過既然是隊長.實力一點有一定的水平
tomcat - 6/7/2009 9:05:00 PM
买来打左后卫的吧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马伦明天将飞抵伦敦体检 阿森纳首笔强援将正式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