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凯尔特人0-2阿森纳 温格:加拉和宋踢得非常棒
不懂我的心 - 8/9/2009 12:08:00 AM
终于能看电视了
二十三号枪 - 8/9/2009 12:22:00 AM
:default24: 防好 雷阿伦 的三分 :green3:
Arsally - 8/9/2009 7:37:00 PM
抽签儿帖子怎麽变比赛贴了。。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8/9/2009 7:50: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8-9 19:37:00 发表 抽签儿帖子怎麽变比赛贴了。。
这是山崎的阴谋,山崎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阿瑟在打盘很大的麻雀 - 8/9/2009 7:52:00 PM
某超级版主在打一盘很大的麻雀
不懂我的心 - 8/10/2009 12:25:00 AM
买人吧 老温
kkdowning - 8/10/2009 10:58:00 AM
看到央视预告了 美得不行
仇曼联 - 8/10/2009 4:56:00 PM
尸尸踢胃 今年是播全程殴冠麽?那地方台还有播不?
钟爱枪手 - 8/12/2009 4:08: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8-7 19:44:00 发表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8-7 19: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8-7 19:24:00 发表 淘汰了会怎么样呢?:default5:  
3条路: 1、阿森纳董事纷纷抛售股票,美国或俄罗斯的外资涌入,阿森纳彻底沦为曼城那样的两百五球队。 2、阿森纳董事纷
呵呵,曼联是输过给卡尔特人,那是因为曼联的球风跟他们一样,相反我们的球风跟他们是对立的,只有发挥稳定就能取胜,而且有可能大胜!!!
钟爱枪手 - 8/12/2009 4:11:00 PM
唯一让人感到郁闷的是CCTV直播,郁闷啊
bcw - 8/13/2009 9:40:00 AM
很久没看cctv 转播了
不懂我的心 - 8/13/2009 12:27:00 PM
是不是要等出局才买人啊
yly_1993 - 8/14/2009 1:14:00 AM
首先申明此帖为炫耀贴... 现在开始说事,再连续玩了16个小时扑克(先是德州扑克,爱迪生我来投靠你了....,然后精力不支开始玩21点),输掉整整3.5大洋之后,我又一次连接上了OMEGLE打发时间. 在加入OMEGLE HORNY MEN群体,进行了若干次CYBER SEX以及打发掉若干报有同样目的的HORNEY MEN(OMEGLE专用语...可以理解为怪蜀黍)之后,我今日的OMEGLE历程进入了第一个高潮...遇到了第一个妞(之前CYBER SEX的大洋马不算...哪个说美国人和欧洲人比起来保守的...欧洲人可爱多了...)...至今难以忘怀.已达若干个小时.此妞,ENGLISH, 17, NOT RACIST, STRAIGHT, LIVE IN NEWCASTLE(那疙瘩是不是已经靠近苏格兰了?)详谈甚欢...细节略去...但是冥冥中一直有一种预感...我的狗屁网络会断线...但是一直没有鼓起勇气交换MSN,最终.结局是注定的,在讨论到我是不是同性恋的问题的时候,我义正言辞地回复之后对方便没有了回音....难道说?...当我在忐忑中等待了若干秒之后,我瞥到了屏幕的右下角...OPTUS..我第N次这么痛恨你,华为,我第一次这么痛恨你.我的网络果然短线了...曾经有一份真挚的友谊摆在我的面前.... OKAY,至今我悲痛万分...但是我的OMEGLE之路不得不继续前进,在打发了若干熬夜的春哥众以及窝窝吧友之后,我的OMEGLE历程迎来了第二个高潮...聊天过程略去...内容大约是关于学校的...(很神奇很和谐吧...),对方居然在上个学期也搞定了狗屁R+J,同仇敌忾啊...重点是...这次我的网居然没断...哈哈哈哈哈哈...结果省略,我爱OMEGLE~~~ PS:瞥去民族问题,东突分子还是很好相处的...
威廉 - 8/14/2009 1:33:00 AM
so...the bottom line is....you didn't get laid...:oldem4:
yly_1993 - 8/14/2009 1:53:00 AM
- -低调低调... CYBER SEX也是很销魂的...
鹿丸 - 8/14/2009 1:58:00 AM
不懂炫耀何物
StratoFortress - 8/14/2009 10:27:00 PM
看戏喽
helenclieanch - 8/15/2009 12:49:00 AM
horney?horny?
马赛回旋 - 8/15/2009 1:01:00 PM
:oldem13: :oldem13: 替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学子们掬一把泪,业余生活真是不容易啊~~~
kkdowning - 8/16/2009 11:38:00 AM
有直播看就好啊,加油
goota - 8/17/2009 12:51:00 PM
周末联赛,凯尔特人也胜了。
个牛是 - 8/17/2009 10:41:00 PM
就明晚了。。。
杜加里 - 8/18/2009 11:10:00 AM
今晚很关键啊,不知道凯尔特人现在有什么猛人
bcw - 8/18/2009 11:10:00 AM
昨晚特意到2点才睡,倒倒时差.
blue - 8/18/2009 12:50:00 PM
Fifa.com报道 刚刚体验过阿森纳的进攻效率的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对凯尔特人提供了建议,他认为凯尔特人如果想要限制阿森纳的进攻,他们的后防和锋线就得拿出令人生畏的表现。 “阿森纳的快速反击非常犀利,”苏格兰人说:“每次当我们完成射门,守门员马上抛出手抛球球,他们就在球场另一端得分了。我真的希望哪怕我们放的是高射炮。”
alex_gunner - 8/18/2009 1:01:00 PM
蛋定 不要被一场大胜冲昏头脑就好
Arsally - 8/18/2009 1:10:00 PM
莫耶斯形容的真逗。。:oldem1:
boss - 8/18/2009 1:17:00 PM
哈哈 。。这是对我们的赞誉吧
zck6550 - 8/18/2009 1:36:00 PM
moyes挺可怜的
bcw - 8/18/2009 1:59:00 PM
莫耶斯那天都快哭了,当然他们的老板也快哭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凯尔特人0-2阿森纳 温格:加拉和宋踢得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