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懂我的心 - 8/19/2009 3:40:00 AM
后背还顶了个弧线~~
bcw - 8/19/2009 3:40:00 AM
药水那个球相当一个进球
fimp - 8/19/2009 3:40:00 AM
切尔西这两场比赛,后场都显得有些失魂,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保持这样的“良好状态”!哈哈
不懂我的心 - 8/19/2009 3:41:00 AM
中前场够乱的了
bcw - 8/19/2009 3:42:00 AM
弧线美 直接还是死角 加拉 我服了you
Allen3 - 8/19/2009 3:42:00 AM
理想的上半场结果
不过前场三叉戟还缺点默契
不过凯尔特人的逼抢就连在英超屹立不倒的宋哥都被做了
下半场还是这样他们会吃苦头的
V5真不错
:default4:
bcw - 8/19/2009 3:43:00 AM
我们传球成功率不到80% 对方下半场70分钟后应该会有体力下降 那时候我们应该还可以进一两个
tomleong577200 - 8/19/2009 3:47:00 AM
V5那球後發先至~~~
太牛了~~~
jermaine - 8/19/2009 3:47:00 AM
对方太凶,肉搏。。。
宋终于体现了他天才一面。。
其实打的够差的,就看对手打出来,可以找到机会不,,,
沙皇还是在败RP、。
bcw - 8/19/2009 3:48:00 AM
等着70分钟后 杜杜的进球
bcw - 8/19/2009 3:48:00 AM
马上下半场 放下电脑 专心看球
jermaine - 8/19/2009 3:48:00 AM
看看SONG,在想想DIABY,诶。。
zero - 8/19/2009 3:51:00 AM
花朵要是上,碰这中球队,真是让人担心
fimp - 8/19/2009 3:51:00 AM
下半场一上来就有两次不错的攻门了,一脚RVP的,一脚小德的
zero - 8/19/2009 3:52:00 AM
小范范啊,可惜
fimp - 8/19/2009 3:52: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8-19 3:51:00 发表
花朵要是上,碰这中球队,真是让人担心 |
zero - 8/19/2009 3:53:00 AM
整个踩小法脚上了,都不吹
fimp - 8/19/2009 3:54:00 AM
宋,在自己后场右路,原地转了720°!!!消魂地摆脱了对方的围抢!大家快看!
zero - 8/19/2009 3:56:00 AM
哈哈,720°,这解说也够哏儿的
zero - 8/19/2009 3:58:00 AM
干儿子还是老毛病,传球、断球
今天替补都有谁,杰克在么
fimp - 8/19/2009 3:59:00 AM
凯尔特人一下换俩球员
fimp - 8/19/2009 3:59:00 AM
杰克和吉布森都在!花朵也在!
zero - 8/19/2009 4:00:00 AM
小范那脚打门是加拉跑上来传的?
jermaine - 8/19/2009 4:01:00 AM
吉布斯不会上吧,就看小杰克上不
zero - 8/19/2009 4:01:00 AM
boss啊,留下的家伙两场两球了,不服不成
zero - 8/19/2009 4:02:00 AM
不过克里希表现并不是很好
fimp - 8/19/2009 4:03:00 AM
靠!药水竟然打左边锋了 哇咔咔
zero - 8/19/2009 4:04:00 AM
真够可恨的,专照小法下脚啊:default1:
zero - 8/19/2009 4:05:00 AM
貌似海鲜巴拉克扳平了
fimp - 8/19/2009 4:06:00 AM
太搞笑了!解说员说,里斯本竞技的球员进球扳平比分后,欣喜狂奔,还脱下球衣庆祝,结果被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