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田操 - 8/19/2009 7:58:00 AM
哇----一周四赛好辛苦!
今天看他们进球场的时候一个个都绷着脸
今晚是不是还有一场啊?!
卷田操 - 8/19/2009 8:09:00 AM
现在最担心的伤病
对凯尔特人看得我提心吊胆的
V11,F4,Song-----
GiGi@Leung - 8/19/2009 8:22:00 AM
You will never buy a defender as good as Vermaelen for just 10M POUNDS.
Another great deal Arsene Wenger!!
Zlatan - 8/19/2009 8:45:00 AM
同担心板凳...现在最大的问题啊...:default8:
george.arsenal - 8/19/2009 8:46:00 AM
威尔玛伦让人吃惊,加油!
不得不佩服教授的眼光,成品要么不出手,出手的便是超值
Arsally - 8/19/2009 9:23:00 AM
承认进球有运气成分,但这场我们值得赢:default11:
bcw - 8/19/2009 9:35:00 AM
ls的 你以为球员是奴隶啊 延期....
Alexandero - 8/19/2009 9:54:00 AM
莫耶斯有很大的责任,谁叫他那天硬派上一个心不在焉的莱斯科特
bcw - 8/19/2009 9:58:00 AM
LZ高人啊,那么多消息以及人正常思维都没有影响你的判断,还是你最了解boss,佩服佩服!
如果竟猜阵容,估计只有你一个人得奖了.
xyzroger - 8/19/2009 10:21:00 AM
担心的是前锋都没有怎么表现,前场快发飙吧
杜加里 - 8/19/2009 3:09:00 PM
麦克吉迪是谁?我只知道有个麦克唐纳德,是澳大利亚人
topleo - 8/19/2009 8:45:00 PM
阿尔沙文估计是体能问题,感觉他太累了,脚有点发软,很失水准,不像以前的他,宋让人越来越感觉像一个兽腰了,一对一防守简直变态级,温格那句说得好:他总能从对手脚下断下皮球而不犯规!还有维尔马伦,确实很像卡纳瓦罗,有险情的地方他总能第一个出现在那,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就是宋和维尔马伦,其次是加拉!
rosicky001 - 8/19/2009 10:08:00 PM
LZ是不是有点兴奋过度了.....
咱冷静下...
guasmile - 8/19/2009 10:40:00 PM
宇宙人加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