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ranca - 8/19/2009 2:45:00 AM
啊啊~~看球看球~~比赛这就开始了~~
fimp - 8/19/2009 2:45:00 AM
晕 对手竟然是5-4-1阵型
我们的阵容和周六完全一样。一周三战,很考验体力啊
Arsally - 8/19/2009 2:46:00 AM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fimp - 8/19/2009 2:47:00 AM
哈哈 您终于来啦
zero - 8/19/2009 2:48:00 AM
阿森纳加油!
zero - 8/19/2009 2:50:00 AM
首发相同,大本扶正中锋位置啊
haigetelu - 8/19/2009 2:55:00 AM
开始了?
zero - 8/19/2009 2:57:00 AM
拼劲很足啊今天
晴初吟梦 - 8/19/2009 3:00:00 AM
越位……可惜了!
fimp - 8/19/2009 3:01:00 AM
今天的中前场似乎都有点急,Calm down, boys.
zero - 8/19/2009 3:02:00 AM
虽然越位,莎莎牛啊,准备很足
zero - 8/19/2009 3:03:00 AM
干儿子传球还是很飘忽啊,加油
fimp - 8/19/2009 3:04:00 AM
刚才的连续撞墙配合 颇有巴萨风范 哈哈
fimp - 8/19/2009 3:06:00 AM
我操 好险哪。幸亏他们技术比较糙。否则就被对方XXXXXXXXXXXXX了
zero - 8/19/2009 3:06:00 AM
为什么每次我的速度都比别人慢呢:default14:
晴初吟梦 - 8/19/2009 3:08:00 AM
你用的什么软件看的?
zero - 8/19/2009 3:09:00 AM
药水!
zero - 8/19/2009 3:10:00 AM
我今天连得中央五-UUS
StupidLuLu - 8/19/2009 3:10:00 AM
:default11: 托马斯~~~
晴初吟梦 - 8/19/2009 3:11:00 AM
呃……我一般用sopcast,貌似只比电视机慢……
zero - 8/19/2009 3:11:00 AM
药水真的招人稀饭啊
zero - 8/19/2009 3:13:00 AM
我有时用那个,每次不一定,但好像每次都比别人慢
ps,明明给的威尔谢尔特写,咋主播说了半天吉布斯
晴初吟梦 - 8/19/2009 3:13:00 AM
弱弱的请问,药水是左脚球员?
fimp - 8/19/2009 3:14:00 AM
我看的是电视机,所以肯定快一些的
晴初吟梦 - 8/19/2009 3:15:00 AM
:oldem2: 你看的央五,他没说成吉格斯算好的……
本人某次看比赛,央五某解说说“××今天表现很好,应该是这场比赛的VIP”
当时我就斯巴达了……囧!
zero - 8/19/2009 3:16:00 AM
VIP这么欢乐啊
宋刚才的抢断很不错啊,两个反击了,警惕啊
晴初吟梦 - 8/19/2009 3:19:00 AM
惊现宋哥人球分过!销魂啊!
fimp - 8/19/2009 3:21:00 AM
md 今天中场实在急躁 缺乏倒脚拉开对方防线的耐心
晴初吟梦 - 8/19/2009 3:22:00 AM
让我想起了上上赛季欧冠客场对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那场比赛,希望结果也会像那场一样吧,哈哈~
fimp - 8/19/2009 3:22:00 AM
md 今天沙皇继续保持上一场的阳痿状态